Pages

Sunday, November 25, 2007

10/13 DAY 4 TOKYO

DAY 4: 自由之丘 代官山

原本我是沒有想去自由之丘 因為 上次跟RUBY NANA他們去覺得還好! 就是很多家庭生活小雜貨 但也買不回家呀! 不是很貴就是大 不過 想想 我要當個好的導遊>> SO 早上改變行程 往自由之丘出發! 而我們也變的越來越晚起床 也是要配合自由之丘的時間啦 因為那裡大多11點才會開門

沿著鐵路走一小段 逛一逛自由之丘 (這段沒跟NANA她們走過) 今天天氣算不錯 有太陽 天空也算晴朗 AGAIN 又到有銀色小鳥的賣場逛逛 !! 我買了白色ROSE的耳環! 不過有一個已經掉了 嘆氣 是回台灣才弄不見的
LUNCH 還是去了溯石 吃午餐 ... 不過這是沒有做到樓上 樓上座位比較日式 ANYWAY 食物還是很好吃啦 阿MAY點的肉片超好吃 !! 我的有點稀飯...不過還是超好吃的 !! ENDING的甜點也是超讚~~~ 特別拍回來給NANA看 因為上次她連盤子上的醬都吃光了,可見他有多愛!


吃飽之後 ... 繼續附近走走 看到些可愛的 東西 馬上拍下 然後出發前往代官山
可惜浴衣男孩 並不再 ... 所以我無法跟他求婚呀 !!! 殘念~其實我也忘了他長怎樣了
小布的店 配合萬聖節 很有趣
走到 西鄉公園 可惜天氣不好!不然書上介紹 天氣好可以看到富士山喔 !!! 還看到日本人舉行婚禮 ! 很HIGH

到帽子店 ~~~~ 之前NANA在這買了紫色帽 我則是看重 一頂粉紅色帽 不過當下沒買... 是等PIZZA來了之後 才又回去買 !!(每個人都有買 哈哈哈) 不過可真不便宜
代官山一景 MAY在 大合拜金女 拍攝景點 拍一張 ~~~

從代官山到 澀谷很近 我跟阿MAY好像用走的 但是有小迷路
但是也遇到很NICE的麵包店阿姨 !! 超親切 !!!
原本想要去 惠比壽 吃拉麵 結果 看到醉漢!! 專著西裝 到再遞上 他的朋友們還一直對他灑水!
ANYWAY 沒吃到拉麵 後來 ...回到代官山 坐車TO 澀谷 .... 吃了麵
看到 這張海報我就想道 KITTY老師 因為 之前在NANTUCKET 我們有談論繪畫藝術 也有講到艾德華!!!
待續 ~~~




2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漱石換新的點心囉!!
是啥麼味道的啊?
我們上次是抹茶的
好好吃喔
真懷念

Tata say !! said...

ruby匠
ㄟ 這次沒有上次的抹茶好吃
可能我本身愛的事抹茶呀

不過那個糖漿 太正
不管搭配啥 有那糖漿 我想都不會太難吃

真的 下次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