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TOkyo 2007 Oct. day 3

DAY 3 Friday 築地 月島 大門 六本木

早上離開淺草 路邊拍的 六藝神 !
抵達築地 但早餐吃太飽 ... 所以沒能有味口吃大餐 指買了玉子燒(EGGS) 我跟阿MAY只有在築地外市場 因為內市場 需要更早抵達 ... 不過外市場仍然非常有味道(海鮮的味道) 因為吃的太飽 ..... SO 我倆決定 步行到附近的汐留 地鐵站只有一站 SO我們想因該不會走太久吧!

我們 大概十幾分就抵達 而且路上的風景是做SUBWAY看不到的 ! 漂亮的讓我 失神
抵達汐留之後 我就有印象了 因為二月才跟RUBY NANA 一起去過 (北爽 不過他幾乎不跟我們)

駿的大鐘 剛好那天有節目在拍攝 有個電視台 日本電視台

我跟阿MAY下手扶梯的時候 看到 一群' 歐八喪' 對著門口微笑 招手.. SO 我二話不說 告訴阿MAY 走我們過去看 是誰.... 結果看到了 圖下這位大哥

再宣傳 他新的電視劇 真的是 超巧的 !! 我們看到日本明星 耶 HAPPY

圖右的 女星 倉井優 非常優 我跟阿MAY都很喜歡她
地下室有麵包超人的商店 還有賣麵包 有整盒一系列 不過要買一整盒 too 貴啦 SO 只有買 麵包超人 一個 裡面包紅豆 還蠻重的喔

汐留走走 吃了 紅豆麵包以後 感覺也餓了 我提議去月島吃 文字燒 因為上次跟NANA RUBY並沒有時間過去享用 月島 這條路上 有很多家 文字燒的店 光是同一家店 再這上面就有三家分店 可以想像 受歡迎的程度 我跟阿MAY萬中選一
從座位往門口拍 還有有FU的
小帥哥店員 感受到我們語言不通 也不會煮 這是他的快手 重點是他邊炒 還一邊做日英文的講解 (日文為主一點點小英文 哈哈哈) 超可愛的

在店裡 兩人在拍的很開心 拍照不求人呀

吃飽了之後 出發前往大門 也就是東京鐵塔 !!!!
增上寺大門

增上寺內 一景 好喜歡這彩色的風車呀



東京鐵塔 東京地標 ... 這次還特地撇到芝公園 拍攝
走的腳很累 ... 不過天氣比上次二月去好太多 腳沒有結凍 哈哈哈
第二次 去東京鐵塔 我除了尋找第一次的感覺 一邊想念著RUBY AND NANA PLUS 北爽
另一邊和MAY也創造了共同回憶 ! 雖然腳超級累 但是 又想要不一樣的旅程
決定就靠著 手上一本旅遊書 (也沒什麼詳細地圖)
我們決定從東京鐵塔走向 六本木 (露本機)
由於用走路的所以 到的時候天色已經漸漸暗了 .... 看了一定要看的大蜘蛛 和阿MAY 拍了張照 後面紅色建築物就是 東京鐵塔 我們剛從那裡走過來呀 !! (一度走錯方向...) 不過這次 沒有上次 鬼擋牆 因為日本
可愛機器人公園裡 這次 也滿滿是小孩 ...
我帶阿MAY快速的繞過重點區 .. 之後 又餓了 ..(畢竟我們走了這麼長的路)
SO 我帶阿MAY去吃了 豆腐的店 是素食 但是 做的超好吃 價位也還算普通貴
圖下為 好吃的豆腐冰 好吃到我問阿MAY我們要不要 來台灣開一間 做生意好了 哈哈哈

吃飽之後 ... 再度和東京鐵塔拍照 我的相機 夜景不好拍...
不過 拍出了一張 很夢幻效果的東京鐵塔夜景 哈哈哈

地圖一張 日本還算貼心啦 在路口 街道上 還算蠻多 地圖 告訴你 現在在哪裡 雖然他們不是 北邊在上 不過只要你看一下四周 其實還是可以找到一條活路 不然就像我 亂走一通 哈哈哈 日本東京深度之旅 只是搞的腳無敵霹靂酸!
但我跟阿MAY 回淺草 HOTEL 洗澡之後都很好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