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3, 2007

2007 tokyo day 2!

今日行程 :橫濱 銀座
一早經過 雷門 馬上又補拍了一下 白天採光比較好
我記得行程一開始 我跟阿MAY都很準時早起 ... 好像七八點就出門
還會遇到 上班潮..... 穿著西裝的機器人部隊 ... 超恐怖 如圖下... 四面八方都是人!

上次 沒有把橫兵 排入行程 因為時間不夠 我們去箱根兩天
這次 因為 天氣還沒轉涼 我想 不需要泡湯這個行程 SO 決定 往橫濱走走
在交通方面 因為 已經會做 電車 所以一切OK
東京市區內也有 電車 TO橫濱 相當方便
我們抵達CHINA TOWN 整個 規模很大說 中華街 哈哈哈
不是只有這個門 還有 四 五個 吧 沒特別去記
去的前幾天 天氣都不是很好 陰陰的 不過 還好沒下雨 溫度也算涼爽
港口 山下公園 ... 一群海鷗 排排站 超好笑 ...

我跟阿MAY 很努力的爬到 港之見..丘公園(是爬山)不過上去之後 VIEW是真的不錯
還遇到幼稚園來走動 超可愛 帽子 是經典 我們在那小休息 吃了我從美國帶的乾糧 動物餅乾!
阿MAY的相機AND 包包 讓我很不滿意! 因為 他的包包太小 相機太大 所以 他無法一個包包行走 江湖 必須 還要再另外攜帶 一個 塑膠袋... 這就整個FU 不對 !!!
在這公園裡面 還有些 花花草草的 展覽 ... 我們兩個 整個 很開心
不過 不停的走動 爬坡 也造就了 之後 鐵腿 的命運
公園另一頭 有隻可愛的米克斯野貓 整個不怕人 還跟 日本老頭 有互動
不過他不愛上鏡頭 拍他哪 他會轉走 ... 這張 VERY GOOD POSE
then 我跟may 開始隨性亂走 去看了 外國人墓地 (我走一走還流鼻血) 買了 超好喝 路邊販賣機的 熱奶茶 (是叫紅花傳說嗎??) then 本來想去貓之美術館 不料 因該是走錯路 一路下坡 ... 走道 元町街 是好逛街之處 .. but 我們主要不是 血拼 so 只好忍住 ...不久 餓了 到 中華街 覓食
原本我要去 台灣人開的店 不料 一個 大陸女生很親切的介紹 so我跟阿may出發去 吃到飽 好像 兩千多日幣 也還行 (想說無法shopping 總可以吃好一點吧 !!)
結果 吃的很飽 哈哈 不過 裡面感覺 嚴重 人手不足耶... 速度 有待加強
吃飽之後 我又任性的說 那我們用走的 去逛吧 反正吃很飽 需要動動 ... 又是條不歸路(累)
一路亂走 往橫濱摩天輪前進 逛了舶來館 看到 紅磚倉庫 皇后廣場 看到 世界遊樂園 地標塔 .. 幾乎是 旅行書上寫的 我們都用力的給他走一便 .... 了
這是 皇后廣場外面的一角 我看到椅子 開心的 衝過去 喝著汽水 阿 ~~~~~~ 這就是人生呀 !
摩天輪 但是 那天去剛好公休 .... 殘念呀
皇后大樓 我想是 2樓嘛 其中一角 我找他找的有點辛苦 ... 加上逛街 腳感覺 要離開我了 ! 在裡面的 disney 店有採買些禮品 哈哈哈
那天晚上回到東京市 繼續挑戰人類腳力極限 > 出發銀座
走了 一圈 九點回到 櫻花旅館 馬上暈倒在床上 好像是因為我感冒 超累 .... 表妹那天有隔壁床的朋友珍妮佛小姐 我睡夢中有聽到你們聊天的聲音 哈哈 只是太累 我無法做回應 !
後來跟那位 珍妮佛小姐 也成為了 朋友 他父母是台灣人 但從小美國長大 .. 現在在日本中學敎英文 不過他住的地方 小遠 在關西!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