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故事的...Story of ...

每個故事都有個主角 而主角都在尋找什麼 追尋什麼 ...

日本東京 某天要回 淺草的電車上 我被電的 暈頭轉向
一個 就像從中古世紀圖畫中 走出來的 男子 他怎麼可以 和現代融合的這麼完美
座在電車上看著雜誌 我不經意的 偷拍兩張

雖然大夥兒 叫我去拍正面 但是 我越看越暈... 想想還是 把他收藏在夢裡吧!!! 是低我的新歡 夢中情人先生 !

(旁邊的女同學 走開點)
有段時間沒有寫BLOGGER
還真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寫起
因為 旅程的後段 過的非常快


我的開始 就和別人沒關係 結束也同樣如此
每次的旅行 都是為了尋找自己 但是如同每次的旅程結束 我感覺還是不太認識自己


好吧 為了給自己一個交代 我決定 還是簡短的寫完 美國旅程的結尾
美國旅程的結尾就是


琳媽跟外遇跑了沒回家
肯爸也在 他離家的前一天早上 告訴我 他會請人把我的錢給我 然後歡迎我以後再去找他們玩
還算是有點交情啦 相較於琳媽 我真的覺得 她卡陰了 .....
離開的那天 KITTY老師 開著紅色老舊吉普車 把我的行李放上去 搞的我肌肉酸痛
加上我的感冒病情很不妙 ... 喉嚨非常痛


臨走前我進屋裡 和小鬼們到別 他們做了卡片給我 .. 回想這快六個月
竟然感到不捨 .... OH 曾經 多少次 小鬼們惹我 搞的我一直 罵髒話 (私底下啦 )
曾經 因為小鬼們 對我的態度 感到無力 而流淚
但也因為他們 我也多了經驗
我或許不是一個好NANNY 但是我決對是個好姊姊 !


ANYWAY 和小鬼們道別之後 KITTY帶我去CASH THE CHECK
還好一切順利 然後他帶我去買藥 請我喝熱茶(還把運動課延後)
我不斷的跟他說謝謝 他告訴我 不用再說謝謝 我頓時發現 我怎麼 重複個不停 (感冒神志不清嗎)
但是真的 ... 除了謝謝我還能說的很少 ... 到也不是因為 語言的問題
只是 面對 這種 善心無悔又充滿愛的舉動 .. 我想除了家人 不會再有什麼人物可以做到了


帶著一顆複雜的心 坐著FERRY來到 HYANNIS
行李的重量 就像是我的回憶 滿滿的 有開心有悲傷 有生氣 有無奈
拖著他 我靜靜的來道 BUS STATION
遇到了 兩個 英國阿姨 他們看著我的行李 (拉斯波撒 美國牌子 很輕 ) 不斷指點
問我在哪買 我說台灣 但是這是美國牌 我想他們再這裡一定買的到
然候我們就聊了起來 一個阿姨叫做SALLY 另一個忘了
不知為何 ... 我聊的很開心
他們要去 賞楓 這季節的美國 樹葉已經轉色了 真的很漂亮

上車之後 我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睡覺 兩個小時 之後到達機場 我的喉嚨痛 很糟糕
雖然不回咳嗽 但是 ... 抵達機場後的我 很難吞嚥 任何 需要咀嚼的食物
.... 不過 我想為了 體力 我還是要吃點東西 不然那沉重的行李 誰來拿呀


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 就是這時候 我從BOSTON 飛到 NJ.....
在機場廁所突然猛流鼻血 ...
等了很久 還沒看到 MARK爸 原因是他在另個航站等我...
一看到我 他給我了感冒藥 帶我去買東西喝
車程兩小時 安全抵達席夢的公寓


很開心看到 阿胚 席夢 ...和小孩們 但是我感冒 所以必須和小孩們保持距離
抵達那裡 讓我心裡很開心 就像回家 OR 探望老友一般
但是我的病況 只有糟糕
我開始發燒 喉嚨有時候會痛的張不開嘴
席夢和馬克 想很多辦法要幫我 給我吃些成藥 不過 起色不大
在他家停留 三天吧 有兩天都在外面奔波

其中一天去 費城市區觀光 可惜沒聯絡道小紅
我們走了很多路 很多的路 我感覺 熱量不停的再燃燒 哈哈哈
之後 我們去逛 費城美術館 因為 KITTY老師 說那裡有非常豐富的藝術
果然 非常精采 .... 包含幾乎是 世界所有的藝術 都有
更不用說 MORDEN ART

星期二的早上 很早馬克就辛苦的載我去機場
一切很順利 我吃了 退燒藥 ... 哈哈哈 定時都會吃 很怕 他們檢疫我呀
飛機上 右邊是 去日本工作的美國女生 左邊是日本老頭
我坐在逃生門的 旁邊 離廁所非常近 不過 我不滿意的地方是 包包不能放椅子下
都要拿到頭頂上放 超麻煩 又加上我 身體虛弱


飛行十多個小時 我做過最痛苦的飛機 因為 重感冒 ... 我幾乎不能吃東西
一路上猛睡 我想 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很怪 不是睡覺就是吃藥
好不容易到日本 ... 很順利迅速的通過 海關
一路直奔 到我跟阿梅(表妹)說的 相約地點


大概過了十分鐘吧 我看到她了 YA

待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