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October 5th 最後一天工作

早上 我特地很就就起床 因為前兩天都小晚。。
也提早上樓 ...
五個小鬼去上課 凱卅琳留下

早上還算輕鬆 因為 卡卅琳都在用電腦 而我都在沙發上睡覺
因為今天有打掃女孩們來

喔 肯爸告訴我 什麼那一個月薪水獎金 是說你工作一年.. 根本email就沒有寫.. 虎人 他要我 和琳媽聯絡 so 我中午寫了email 給琳媽 .. 肯爸在電話裡 抱怨我把他的衣服縮水 還有 小鬼不聽我的話 .. 拜託看看你們 小鬼 連父母的話都沒在聽了

ANYWAY 一早我看到renata 眼淚忍不住 除了我生病喉嚨痛 全身酸痛 忽冷忽熱之外.. 還有肯爸和琳媽 在我工作最後一天 通通消失 對琳媽非常失望... 他真的是個很自私的人 .. 連自己的小孩都don't care了 ! 和renata約好晚上一起吃飯!

下午也還算ok 基本上我很不舒服也沒什麼在move ... 和梅根school bus Driver say goodbye 之後.. 小丹 回來 ... 沒多久 (必楊) 湯瑪是和 卡卅琳現在的老師 .. 是以前 愛瑪的老師 他士的很nice的 woman! 下午他帶小鬼們去 公園 然後我留在家 煮晚餐 和休息 !

晚上也 過的蠻舒服的 ... 我六點多就下樓了 .. THEN 七點 拿了些禮物給小鬼們的.. 打電話給renata .. 之後他來接我去他家吃飯,不過我們買了龍蝦(有圖) 和狗 厚根 玩耍 (狗臭很重) 晚餐 是他老公煮的 .. 他老公大他 很多歲.. 不過人蠻nice的 renata家還有很多風水東西 一些 招才進寶 大鵬展翅 彌勒佛 ..ETC 很有趣 ! 他給了我之前幫他工作的薪水 還有 禮物 兩個 漂亮的調味料灌子! 本來還要給我其他東西 但是我說行李箱爆了.. 哈哈哈

then 龍蝦verY GOOD james 也超會煮菜 .. RENATA一直開紅酒 還給我嘗試他家鄉的烈酒... OH GOD 喝下去喉嚨感覺要爆炸了 一股很辣的感覺 從舌頭一路噴到腦部... 我的喉嚨痛頓時沒fu .. 不過沒多久 又fu 我的喉嚨痛了...我很強烈懷疑我自己扁條線發炎... 現在 很想睡 回到家 打開 renata給我的薪水 兩張 50 OH GOD 我才工作 兩到三小時耶.. 真的覺得我這在裡認識 遇到很多nice的人 除了這家庭 特別是琳媽....

七點多過去 回到家十點半 行李還沒收好 .oh GOD 也還沒洗澡..

今天下午 kitty打給我 .. THEN 他知道我的狀況之後 說要來載我.. 到 bank 真的super nice的 ... SO 明天八點十五分要到外面等他... 差不多八點要上樓跟小鬼們再見 先醬啦 ! take care

LOVE YOU all

PS 阿拼 thanx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塔!
恭喜妳也從人格忍耐訓練營畢業了~
雖然琳媽這一家人很卡到陰
但沒關係妳的也遇到許多好人~
這叫善有善報吧~
身體好好照顧呀!要去日本玩了要有強健的體魄~~~
love u 喔~~

洋蔥人 said...

tata恭喜你畢業囉
趕快回來我綿的懷抱吧
就如阿拼說的
你也遇到很多好人哩
也算這趟旅程欣慰的一點

至於琳媽與肯爸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糟
應該現世報快到了

他們應該有給你薪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