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05, 2007

October 4th i am sick again!

家裡六個小鬼 都感冒 .. 今天愛瑪和 卡卅琳 留在家裡
不過我看他們兩個到是還好 .. 一點也沒有虛弱樣
到是我 今天整個大大睡過頭 比昨天更厲害 今天睡到 我聽到肯爸在樓上大叫..
七點了好像兩分.. 沒吃早餐 沒拉史 換了衣服就往上走
我原本以為琳媽會在家 nonono 琳媽昨天和 法國男人 離開叫我帶小鬼們去游泳 就在也沒回來... 也沒跟我說

then 早上 四個小鬼 上課 .. 兩個小鬼在家
電視 電腦 都開很大聲.. 我 喉嚨痛 全身酸痛 根本沒什麼力氣
做事都是靠意志力.. 我一直告訴自己 最後兩天了 加油 u can do it
整個 有如打仗一樣 加上 這裡沒有人我可以訴苦
不過我剛寫了email給 kitty .. 小訴苦一下

好不容易十二點了 肯爸十二點八分才進門 很像是報復我早上晚上樓一樣
早上我 找了空檔 重新弄了 日本行程 趁兩個小時休息時間 快點更改電腦檔案
其實因該是 要休息三小時 .. 因為 我最多只工作九小時.. 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 TOTAL 12HOURS 12-9=3 不過這家人 數學很糟糕 ! ANYWAY 想到我早上 也是有打混做自己的事情 .. 想想就算了

下午一上樓 肯爸說要帶六個小鬼 去看病.. 但沒讓我看 也沒給我任何藥
還好我自己有bring 明天我要拿他的喉糖 走... 小氣成這樣
在醫院的時候 護士問我要不要檢查一下 愛瑪馬上說 trista你要自己付錢 還是回去在還給他爸... 一股氣就上來 之前就說要把我加入他們的醫療保險裡 我看病他們出錢很正常 這顧這幾個有病的小孩 就算是超人都會生病! 我除了身體的生病 內心也對這家庭小孩生病

then 回到家之後 肯爸 跟我說 他明天早上 要off island 所以我明天不會有任何休息時間 重點是 小鬼們 會有生病的留在家裡.. 十二個小時work so 他說讓我六點下樓 .. 拜託 肯爸 你讓我六點下樓 只是 今天工作時間正確而已 九小時! 想太多 以為 一小時休息可以抵十二小時工作喔...

OK THEN 我下樓 寫了很清楚的明細表 他們欠我多少錢 八個星期的薪水 還有 我買東西跟琳媽欠我的錢 最後寫了 工作滿六個月 因該可以得到的 一個月薪水獎金! 肯爸看到 總數 在那裡oh my god! 是我才要說吧 我這麼久沒拿到錢了 ! 人還沒逃走! 就如同kitty說的 他們要給我 頒獎 勳章呀 ! then 肯爸開始質問我 這工作滿六個月獎金的事情... 我告訴他我工作很認真我覺得我直得! 他沒說什麼 說要和林媽在討論.. 去討論 我一毛也沒有給他們佔便宜 .. 到是他們佔了我很多很多便宜.. 就當作社會大學吧 ! 經驗是無價的 有看這部落格的親朋好友們 自己千萬不要變成這種人 and 這種family !

先降了 轉眼睛 十點了 要吹頭 洗臉刷牙 準備睡覺去
love all
最後一天yayay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TATA最後一天囉~
YA~YA~YA

Anonymous said...

無言呀~對這一家人...每個都瘋了
塔塔加油呀!很佩服你努力到最後一天
要說的話我都流再下面那一篇了
總之~就是把該要的都要回來
然後從此以後不鳥他們
希望妳一切順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