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01, 2007

9/30th 十月我來了 !

九月的最後一天
ya 不用工作 i konw today is sunday
不過之前琳媽是說 我要幫忙肯爸
還好肯爸 人還算ok 我告訴他這是我最後的weekend
這假日我只有昨天工作 三小時 ya

today 整理了房間 客廳 廁所 因該不會是最後一次整理
在離開前還會再弄一次

try把要帶回去的東西都 集中在行李箱附近
看起來 因該是 空間會剛好
還用了另一個袋子

oh 打電話去改機票 兩次
但是結果都一樣 他們說 我是跟旅社定的 必須要旅社 改
因為我的是實體機票 想想 電子機票好像方便多耶
or我也可以拿機票去機場改
but 我還要多跑一趟去機場 ? OR 帶著大行李在那裡等? 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So 想想如果 真的機票無法 那也只好 和阿胚and 席夢媽說 下次再見了
我也醬告訴阿胚 他是很期待我過去 當然我也很想
but 也不要得失心太重 right 平靜 看待

把所有的郵票都用完 YA 不過記住 收的的不要回信 哈哈哈 因為我已經不在了
如果沒收到也不用 緊張 因為我就要回台灣了 ya

煮了那個大牡蠣 不過不敢吃
今天 大牡蠣似乎死掉了 他都沒有呼吸 我想可能是自來水的問題
想想有點害怕 我天天都喝那自來水耶........
anyway 原本在幻想 大牡蠣裡面會不會有珍珠 哈哈哈哈 結果答案是



!

哈哈哈哈 ! 已經在整理食物了 帶了三包泡麵
下星期去超市 我也要準備些餅乾 !

OH 很久沒上背包客去看 結果今天看了一下 有蠻多人回應我 日本行程的 哈哈哈
不過我目前有表妹和 pizza 非常的滿足和開心 ya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好嗎?
好久不見ㄌ,
我想說等妳回來要不要約個時間聚聚呢,
10月底有空嗎?
我問過琇瓊ㄌ她星期六是隔週休,
星期日放假,
所以我是想說10月27、28日哪一天妳比較方便呢?
還是約改天?

洋蔥人 said...

恭喜恭喜
你的日本之行總算塵埃落定
期待你回來台灣喔

Tata say !! said...

dear tiffany
10/28 或許OK 
不過 不急 反正回台灣有的是時間約 哈哈哈
最近好嗎 ?
我最近OK 工作快要結束
就算辛苦 也是努力下去

有始有終 YA
BUT回台灣 繼續努力奮鬥找工作了
GOOD LUCK TO US

MISS YOU

TO RUBY 醬
對呀 日本行程 ... 目前是還算進行不錯
至少是熟人一起旅遊 哈哈哈
也比較安心
不過我們還要去京都大阪呀

MISS YOU

Tata say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