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October 3th thank kitty ! you are the best!

kitty is my totur 免費的喔!
自從認識他之後 就感覺在nantucket的生活 加速很多 !
通常都是跟他約星期六 or 日的 一兩點
我們會去喝咖啡 談天 聊政治 電影 (他介紹兩部好片 電影系的我都沒看過 慚愧) 藝術 美 現代藝術 比卡所 和他聊天真的很讚
雖然他七十四歲 但是 ... 他很注重運動 所以看起來 五十多歲
她先生也是很年輕 兩個人都是退休 住在紐約 但是 夏天會來nantucket 渡假

今天 是最後一次在這裡和他 聊天 他帶我去了 島的另外一邊 我一直沒去成 原來開 20分鐘就會到耶 超進 sconset 那裡只有夏天熱鬧 今天就很冷清 連原本kitty要帶我去吃的餐廳 也沒開 哈 .... 現在只開六日 十一月 之後 就休息到明年五月...
then 拖他的福 帶我去 領了 sara的包裹.. 那包裹是九月 13號送到這裡 不過我 912 就去旅遊了 殘念 然後樓上的也沒告訴我 我有包裹 是因為昨天電話留言 聽到 .... 巧的是 這些moon cake 10/4過期... ya 還能吃.. 開心 !!! 馬上分送好幾個給 kitty ! 他有一顆很年輕的心 他說他很喜歡品嚐不同國家的食物 他也很愛chinese food !
then 中午kitty帶我去 downtown 一家 早午餐店 .. 因為我告訴他我很愛吃早餐! SO ... 只顧吃 都沒拍到照片... 殘念 again!!!!!! kitty停車停在違規的地方 ...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 交通警察也剛到 PLUS 那個交警人很nice! SO 我們很安全的開走.. kitty 很可愛 還說.. 沒被罰到錢 感覺像是重大獎一樣開心! 這就是知足常樂嗎 ??? 我老了也樣像他這樣 ! 他十一月 還要去 威尼斯 和她老公, 九月底 他們才去加拿大. 我一直邀約他來台灣.. but 他直接拒絕我 . ha 很喜歡這麼直接的人呀 他送我回家的時候 我整個不想下車... 一回到房間 馬上傷心的哭了起來 ! 我真的是很真性情呀 ! 邊哭還邊吃 sara的愛心moon cake 我最愛的口味 芋頭 ya ! THANX SARA !!!!!!!!!!!!!1

下午 一上樓 看到 琳媽和法國男人.. 我只對琳媽說 hi 然後我就做自己的事情
... 整個都沒有裡那個法國男人.. THEN 琳媽看似要跟法國男人約會去
叫我帶 愛瑪 卡卅琳 撒拉去游泳... 還好很進 high school 順便進入人家校園
我還不小心走錯 .. 走到男孩更衣室 .. 為何我知道? 因為很臭 ... 哈哈哈哈
看小鬼們游泳 讓我想到小時後 吳媽都會帶我們去 福林國小游泳 我們都是七點那時候游泳 ... 太陽比較不大 ! 然後我游泳前吃早餐 游完之後 八點多 還早 又吃.. 整個 胃口好呀 !!!!! 羅馬那時候就開始建造了 (lol)

五點多回家 .. only 肯爸 .. 琳媽和法國男人約會中... 法國男人還帶了花給琳媽! 噁心到了一百點... 晚上一切都還ok 小鬼們因為不聽肯爸的話 .. 湯瑪是 凱卅琳 愛瑪 六點多就被叫上樓了 ... 我也很快弄好事情 .. SO 六點半我就下樓了
下樓前肯爸還問我 星期五是最後一天right ... 等等要查一下星期六 幾點ferry !

覺得喉嚨痛痛的 最近 小鬼們病很多.. 今天梅根 就在家裡 養病.. 我剛好就是在家裡要負責照顧他們的人... 慘 馬上泡熱水澡 福懋拿出來喝! 要離開這裡千萬不能破病呀 !
幫忙pinky祈禱 台灣天氣轉好 讓山p演唱會順利!!!!! GOGOGOGO
先醬啦 take car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 u tata醬~
真的很希望有好天氣呀
就算真的要颱風來也是小颱風就好~
不然就浪費了ㄧ張朋友的心意呀~~~~
好不容易人家送了我演唱會的票
要是不能去看不是太可惜了嗎...
感謝妳幫我祈禱呀
妳一向是個lucky star~有妳的祝福一定會有幸運的事發生~
要好好照顧身體呀!妳在病毒區很嚴重的~
趕快給自己ㄧ個口罩
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呀
還有較琳媽不要那麼誇裝
要外遇小孩也顧一下嘛...
哪有媽媽那麼好當的呀~
總之祝妳一切都好
在兩天你就自由囉~
love u ~

Tata say !! said...

dear pinky

今天台灣天氣如何?? 演唱會有什麼消息嗎?
不然真的很可惜

今天病毒六小鬼 去看病了 有三個在發燒..
我覺得小氣的地方是 肯爸 知道我不舒服也沒叫我一起看個病.. 不過算了 愛瑪還很機八說.. 到時候我要在還他爸錢 ..算了大不了不要看 還好我有自己帶藥

對呀 今天我全身酸痛 無力.. 很想睡覺 喉嚨痛 不過 這家人也沒把我 不舒服當一回事.. 明天 肯爸 要我工作 all day 沒有休息時間 ... 十二個小時 .. 重點是 他跟琳媽都不在家喔... 幹的好 這是我的再見party ! 錢也欠我很多 今天告訴肯爸 他還一付不相信 ..

嘆氣 .. 這家庭.. 不妙呀 好啦 我要早點睡覺.. 養病 我不想要去 日本沒精神
missyou 

ps 麻煩再幫我看一下 livly寵物 直到你出國前 都幫我看一下 .. thanx
love you

all the best

Anonymous said...

台灣的天氣很不妙呀
一下子下大雨
一下子刮大風
一下子又會出點小太陽
很標準的台風天氣
我真的很嘆氣呀
從來沒有這麼希望颱風不要來
哈哈哈~
那個〝愛馬〞小姐病真的很嚴重耶
我看她的腦子病越來越嚴重
年紀小小的就這麼機車
他們這一家人目前看來只有小丹比較正常
肯爸...我想他現再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老婆跟人跑了把六隻小鬼丟給他
說不訂都一直跟他拿錢還說把錢付給妳
所以他才傻眼
不過看病這事...我覺得他挺不厚道的
妳幫他顧小鬼顧到病的比小鬼嚴重
他連問都不問聲要不要看下醫生
不管錢是不是他幫妳付心理至少都覺得舒坦點
算了~阿肚仔是不會懂這些人情義理的
妳已經剩ㄧ天~給你拍拍手
叫他們趕快把錢通通還妳
從此以後就不必理他們家那爛攤子
去日本要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好好照顧自己喔~
愛妳~~~~
阿珠跟阿貓在我出國前我會好好照顧的

love you &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