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02, 2007

October 1th 倒數工作五天開始

首先恭喜阿拼 北海道之旅程行
恭喜你 了 思思念念的 日本之旅 順利達成
雖然無法跟你tokyo together but 好好玩耍北海道喔 帶點名產照片回來

今天一大早 肯爸就在大叫 要我上樓幫忙
通常我都會晚個五分鐘在上樓 哈哈哈
so 我早餐沒吃完 很快速的上樓
then 琳媽還沒回家 ... 很明顯的 家裡很亂 ...
衣服 碗盤 地板 房間... mess mess

不過我已經工作了 快六個月了 哈哈哈 小鬼們和肯爸都出去之後我打開音樂
開始快速 做完開做的事 不過也是 搞到 十點多 ...
之後雖然下樓休息 但是 固定時間會上樓 check 衣服

下午兩點上樓 ... 快三點等到梅根的school bus
告訴那個 bus driver 我最後一個星期了 ya ... happy

下午 湯 梅根 小丹 在家
.... 基本上都在地下室 玩ps2 星際大戰 logo版
小鬼們為了 電動 大吼大叫 還打來打去
最後 鬧的不愉快 湯和 梅根 摔遙控器 ...

肯爸 ... 感覺沒有之前這麼火爆 .. 不過他還是比琳媽還要嚴格
then 晚餐 .. 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把肯爸的 香腸吃掉 哈哈我中午看冰箱 想說
沒人吃剛好我沒有food 就拿來了
肯爸 問我 的時候... 我說我把他的香腸丟掉 ... 是丟到我肚子裡
sorry 肯爸

then 快七點 琳媽回家了 ... 小鬼們很開心看到 他們的媽
不過沒多久 聽到肯爸和琳媽 小不愉快 因為琳媽根本沒有和肯爸說哪時候回來
沒有一個確定的說法 ...

ANYWAY 我下樓休息 吃了pizza 看電視
then 整理了一下日本行程 .. 有些陣子沒有研究

對了阿梅 你會帶吹風機嗎 ????

晚上時間突然加速 一轉眼就十一點多 ... take care all

have a great day

天氣最近這裡真的很冷 ..... 還是因為我穿的還是夏天睡衣.. 冷冷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