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Sep 28th 撿到大牡蠣

九點上樓 幫忙看小鬼
肯爸九點多 帶兩個小鬼 出門 so 我只需要照顧三個 (小丹 撒拉 梅根)
還是有些小狀況 撒拉和梅根吵電腦的事情
不過 因為他們明天有朋友的生日party
肯爸離開家前有說
如果他們表現不好 就別想去
so 我只要講到 party的事情
梅根就會稍微 聽話點

十一點四十分肯爸回家
我正在弄衣服 他說 弄好就可以下樓了
他讓我先下樓準備 (很多方面肯爸比琳媽好很多 至少我已經跟他說 我有課 他就會記載腦海裡 不像琳媽 ... )

十二點半 和kitty 在路上相遇 他開紅色 很老舊的字排吉普車 老舊到 我以為是手排
窗戶是 拉鍊 哈哈哈超妙
今天天氣 晴朗 空氣很清晰 so 我提議去海邊
當我們到達jetties beach的時候 我說到 今天浪很大
kitty 說 這裡只是海灣 不是真正的ocean so 我們又移動前往我沒有去過的海灘 ya 不過 好笑的事 真正的ocean 海浪 不怎麼大

有些surfer 在等待 不過 真的都沒wave
我和kitty 拍了些照片 不過 太陽超大 所以我整個呈現只有鼻子和嘴巴 哈哈哈
談到 我的trip 阿胚 席夢 brenda 灰狗巴士 鑽石
他也說下星期三 希望可以帶我去吃個飯
真的怎麼人好成這樣 我也跟他說 希望兩年後 有機會見面

然後下午回來 和 大姊小聊 and 阿胚打來 小串門
四點半 我們掛掉電話 都決定到外面走走
我往surfside移動
哈哈以前還蠻常跟阿胚去走 不過 之後一個人也少了
或許是我最後機會去走走 so 帶著ipod 相機 出發
差不多 花了 四十分鐘走過去 then 再海灘待了蠻久的
還找到一個 大貝殼 因該說 牡蠣 和手掌一樣大喔
哈哈哈哈 還是活著 我把他帶回家 泡在乾淨的水裡面
把他裡面的沙子 清一清

晚上看了 一個很不錯的電影 不知道片名
不過內容是 再一個小鎮 他們有自己奇怪的宗教
小女孩 十二歲 之後 由裡面的神父 指定結婚對象
重點是 一個男人可以有很多老婆 ... 超變態
還說這樣是在保護小女孩們 根本就是殘害
幸好最後是happy ending
不然我可能把電視拆了 太入戲


明天因該是不用幫忙工作 ya
計劃去downtown 走走 先醬啦
all the be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