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Sep 28th 琳媽很沒意思 歸藍波火

早上 不用工作
因為琳媽要我 六日幫忙肯爸
so 我下午兩點才上樓工作
今天阿胚也是在家 relax
msn 和yin 聊了一下 約好 等我回去 一起逛逛吃吃 :)

明天雖然是 週末 但是 我還是要工作
不過他們 讓我 這兩天工作時間不長 所以 我到是無所謂

下午上樓
非常混亂
琳媽匆匆忙忙 的 很快的跟我解釋 小鬼們 不會這麼早回家
然後 等等 有個保母會來 不過 有點怪怪的
沒多久 琳媽又回家 帶著小丹
然後又說 保母 不需要這麼早來
其他小鬼 四點多才會回家

so 我幫小丹take a bath 洗頭
那個琳媽說怪怪的保母出現 叫做 lean? 本人感覺蠻nice的 也不會怪
不過他的車子後面真的有很多 玩具 小鬼們很喜歡爬上去玩
或許是新鮮感吧 哈 小鬼都是降的

湯瑪士 去同學家 過夜
so 今天家裡是五個小鬼 我一個人弄晚餐 給大家
然後之後 還要收拾 那個新保母 陪著小鬼們玩
感覺他人還不錯 小鬼們也很喜歡他

六點多 肯爸回家了 lean也離開
肯爸要我明天九點上樓幫忙 我說到 吉普車的事情
肯爸完全不知道 車不在 .... 我說 好像借別人開了
因為我下午有聽到 琳媽把車給法國男人開 不過 他說是去接小鬼
so 我想接玩小鬼之後 因該就會開回來了
不過 ... 六點我都還沒看到 .....

我昨天就有壞預感 吉普車 這個假日 會消失
早就告訴琳媽 我相星期六 要去上英文課
連每個星期四的英文課 琳媽都很故意的forget
重點是 他們自己說 紅色jeep 是給au pair 開的車
但是琳媽把車借給別人 卻沒有告訴我
自私 到很極至呀
說到的也沒做到

說要給我腳踏車 沒有
說要給我公車票 沒有
說要來修理樓下的洗碗機 沒有
說要改樓梯 沒有
之前nanny的衣服 也都沒有寄

我基本上都不會去跟人家要求 or 麻煩什麼
但是 說了就要做到 不然就請你不要說

每次琳媽都裝的很忙 看手機簡訊 打電話
但是 你在忙 自己的家庭 小孩事情要先弄好
這就是當媽媽的責任 不是每次都說要離開小孩們

anyway 我晚上很sad的寫email 給kitty
很開心的事 我的週遭還是有些很nice的人
星期四英文課 拜託 vessi (保佳利亞媽媽)來載我
kitty 也說 明天到這裡的路口載我
因為我跟他說 我用走的也要去 找他 大不了花一個小時走過去
反正 沒有車 問題也不是 我琳媽 我大可以告訴肯爸 可以我花的一個小時也算在工作時間裡
基本上我是好愛和平 也不喜歡找別人麻煩
但是 怎麼又是有人 會這麼 想讓別人 失望 生氣和一堆麻煩呢?

牆壁上的照片 已經在清了
再一個星期 七天 seven days

因該會去找阿胚吧 今天阿胚打來 幾個小鬼們還跟他講了電話
其實小鬼們還是想念她的 哈哈哈

現在再和pinky聊天 抒發點苦悶
希望明天天氣好點 我還可以走路去 surfside 拍拍照
今天整天也是 很霧 雲很厚 天氣很悶
一直到夕陽的時候 雲散的點 還看到候鳥 一排飛過去 nice

all the best

感謝那些 讓我們學習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