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sep 24th 外遇

外遇真的是個很大的問題
影響了 整個家庭 也影響到我
關於琳媽和法國男的事情 .... 又開始了
之前法國男消失一陣子我以為他回法國了
不過他又出現了
現在看到他 我開始覺得 討厭

因為我覺得 她有點超過界線 畢竟要想想對方是 有家庭的人 重點是小孩還小 而且還有六個 ....

肯爸今天也是走MBI的路線 臉很臭 ...
我是真的在內心也為他感到可憐

小丹今天沒上學 因為感冒
讓我想到 當初一開始來的時候小丹也是感冒 沒上課 我跟阿胚在家照顧他
這幾天小丹也很可愛

今天下午 琳媽和肯爸在外面 小談判吧 因該是說法國男的事
因為琳媽一直把小鬼趕到屋裡
可想而知 我再裡面 照顧六的小鬼
還好除了 愛馬 比較 無禮之外 其他到是還好
當然他們也沒忘了 吵架 打叫 互相罵對方 這幾件 必備的事情

不過愛瑪的無理 今天讓我很嚴肅的告訴他 只有他們父母可以叫我做事 不是他
凱卅琳也是小無理 ... 我想 他們今天對我無理 以後他們自己會吃虧
老天爺會給他們 上一堂課的

晚上 打電話給simonne 和阿胚 很開心跟他們聊天
感覺像是 家人一樣 simonne媽媽很關心我 可愛的anna 也跟我講了話 馬克爸爸人也很nice 整個不令嗇的問我要不要在過去 我是有在考慮
但是一方面也很 不喜歡帶給別人麻煩

所以目前有計劃a 兩個星期之後 先去boston找菲力叔叔
b 兩個星期之後 先做飛機從boston 到nj 找simonne一家人

當然阿胚是希望我 早點過去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finish 最後這兩個week
畢竟考量的錢 也是個問題 還有信用 right

anyway先醬啦  

想念台灣的美食呀 已經約好火鍋之約了 yayaya

miss everyone

4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耶耶耶
火鍋之約
你什麼時候到台灣ㄚ
我可以去接機
哈哈哈
現在很閒ㄚ

Tata say !! said...

yo yoyo
RUBY 醬

一定要火鍋之約的  

我目前計劃是 十月十八晚上 七點到機場
最近好嗎 ?
工作室 進行的如何?
先預約參觀喔

miss you
all the best

洋蔥人 said...

哈哈哈
最近都閒閒在家
工作室目前是完完全全的停擺
還是一團亂

如果我還沒找到工作就去接機
所以當天你會先回家嗎
還是直接就約吃火鍋

Tata say !! said...

dear ruby 醬

哈哈哈 好呀 如果你沒工作
我們在相約機場見面
但是回到台北因該也是八點快九點
要去吃哪裡的火鍋
但是我的行李是個不大不小的問題

要幫工作室暖身一下 呀
不要放到蜘蛛網都出來喔

在一個星期
不過這六日要工作 ...
等等要去洗澡
先醬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