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sep 27th 倒數最後兩次英文課

早上 小鬼們都很晚準備上課的東西
因為琳媽很晚起床
琳媽說 小丹 在他旁邊咳嗽一整晚 .. 所以他沒睡好 嘆氣 這就是為人父母的偉大呀

沒多久 琳媽又在那裡說 他假日要離開 因為小鬼不聽話
所以 他要遠離小孩 .. 我真的覺得醬跟小孩講很不好
我知道 琳媽還是愛她的小孩 不過 講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 對小鬼也會有影響
表面是我看小鬼們 是沒什麼很大的影響 我想因為琳媽講太多次這種話
他們也適應了

今天終於小丹也去上課了 so 我整理了房子 把琳媽的check 還給他
然後請他開給我一百美金支票 要給阿胚
.... 他是跟我說ok

還幫忙掃了電腦的毒 掃到兩個 .. 小鬼們 很愛下載電動..
最近電腦超慢 我想也是中毒了
他們只要電腦一慢就一直敲打電腦主機
跟 白痴一樣 ... 猛敲猛敲的 ... 搞的我很煩
so想說 做點好事 幫忙掃個毒
之後我說 rice milk 沒了 so 我說要去超市一趟
順便也補充一下我的 冰箱
現在季節很好 超市的人 難得這麼清閒 停車場位子 很多 不是走很遠的地方喔
ya 開心
回家把東西歸位
琳媽說 要我 這兩天可以 工作少點 然後六日都來幫忙工作
我說 ok 雖然我最後的weekend 很想在去看看海灘 不過 ... 我人太好 想說 能幫就幫
因為琳媽說要去boston 看他奶奶 ... 不過他還沒肯爸說
.... 嘆氣 兩個還是不是很妙的狀態

所以 我今天工作五個小時 明天工作五個小時
六日 要在工作 八小時 左右
星期六跟英文老師 kitty有約 不管怎樣 都要去 反正只剩下最後一星期 大不了 在大聲的堅持一下
問題不在我 我今天就跟琳媽說這件事了

下午 在房間還算悠閒 直到小鬼們回家 樓上 碰碰跳跳
然後聽到小鬼在我房間附近 外面 跑來跑去
原本要去海邊不過 天氣 很霧 就作罷
和yin msn and ALICe 我跟他有四十歲之約 哈哈哈 他最近換包包看到約定紙條 很touching her
還有十六年可以奮鬥 加油吧 alice gogogogo

五點四十五 上樓 發現我的紅色jeep 消失
shit 琳媽開走了 我真的覺得 他們 很奇怪 我也就上英文課這麼簡單的事情
一個星期 每個星期四晚上六點到八點 他們都可以忘光光耶
覺得很不被重視 ... 就在要離開之前 更加深了 我要離開
我突然想到vessi 保家莉亞媽媽 so 我尋找他的電話 還好 找到了手機號碼
打給他 他人很好 願意來接我 看到他 超開心 因為也有一陣子沒看到他了
而且他剛剛已經塊要到 圖書館了 他還回頭來接我
不過 我到路上等他 他沒看到我
他還敲門問肯爸 我在哪 超好笑
anyway 英文課在教 同音不同義的英文 和念起來很接近的英文
蠻好玩的 then 晚上下起雨
很希望明天 天氣變好 早上還可以去一下 海邊呀

先醬啦 今天忘了寄名信片 明天在寄
收信人有 nonoli, wU mom, alice愛莉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