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Sep 23th 回nantucket小島了!

經過了 十一天的 旅遊 .... 終於在今天的下午 五點半做ferry抵達nantucket
回顧這幾天
做bus做的很累
有四天以上都在車上

和灰狗巴士變成好朋友了 ... 不過灰狗巴士 多半是黑人or南美洲 車上也多半是男人
因為阿胚 膀胱無力so 我們都要坐到 靠近廁所
空氣不好 座位也很髒 害我全身癢

一開始三天 都在坐車 因為 買錯地點 雖然都在喬治亞 但是 距離小遠
我跟阿胚 在 thomson 留了一晚上
亞特蘭大 是個充滿黑人的city ..... 阿胚在那有對黑人不好的回憶(所以他現在害怕黑人)

brenda住的地方很鄉村 thomaville 是bus小站 ... 也就是一家店的門口有寫灰狗巴士而已
第三次 brenda 一家人 很有home的感覺
他們住的地方 很森林區 有隻新的小公狗 叫做bear bear 脾氣非常的好 也很友善
不過 他們抽煙的老毛病 還是一樣 ... 這點不太妙
去了brenda 弟弟的教會 教會的感覺很積極 哈哈哈

也吃到rex的晚餐 廚藝還是一樣nice 阿胚也是讚不絕口
不過 在我們要走之前 brenda發現 rex有上 friend finder交友網站
付費當會員...... 這讓布藍達 非常的生氣 因為他覺得兩個人都 去了教會 因該要互相信任
而且他已經49歲了 他要的老公 不是這種 ... 差點吵到要離婚了
布藍達 還把rex 晚上十點多 趕出家 .....
隔天 沒能和rex 再見 ... 我跟阿胚又踏上旅程了
喬治亞的天氣真的事 溫暖很多 .. 不過 早上七點半才天亮 .. 也太慢了吧

又繼續做灰狗巴士 前進 紐澤西 newark
這次感覺沒有這麼久了 .... 哈哈哈 可能是停留等待的時間有比較短
到了 newark 我研究了一下怎麼做subway
然後前往 席夢老公mark的 店!
我跟阿胚兩個人都又髒又累 .. 坐車一天多 車子又髒
而且這趟車子 還兩度因為警察停車

到了紐澤西 我跟阿胚到shopping mall 阿胚對買衣服非常的挑 我都等到沒耐性
紐澤西 就真的東西多很多 華人也很多 .. 賣chinese food 華人 阿胚都可以跟他們聊上好幾句 哈哈哈

席夢最近因為房子的問題 所以 他們要兩邊跑 費城和紐澤西 ... 他們是說距離不遠 一個小時多 但是我覺得 .... 很遠
他們的孩子 八歲的 山姆勒 和 五歲的安那 都很乖
我可以看出席夢的用心 對小孩的教育 非常重視
兩個小孩也都很善良 (和六個小鬼)根本不能比較
兩個小孩 在各方面的學習 語言 數學 生物 音樂 體能 繪畫 都令我感到吃驚

我吃了牛肉綺思三明治 好吃 ! 還在下雨中採apple
念中文故事給安那 去了 很多華人的教會
遇到 猶太人(MARK) 他們的新年 (央奇不?)吃了道地的台灣菜 讚
行李原本兩袋 變成三袋

這一路 有和CHINN的道別 晚餐
十七歲南美小弟小搭訕 坐車做的屁股酸痛加上頭油
都是黑人的city 和乾媽見面 魚眼相機壞掉 .....
還聽到 喬治亞的英文口音 hey ya...
紐約 認識大陸夫妻 現在住在美國
席夢一家人
我再回來的路上也認識廣東女生 現在也在紐約工作

在HYANNIS的時候我打電話請琳媽 來接我
發現 法國班 也在車裡..... 樓梯也沒修
琳媽說 紅色吉普 輪胎爆胎....

ANYWAY 明天七點要工作 .. so 差不多要去洗澡睡覺了
在兩星期 工作就告一段落了 YA

2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喔喔!
你的旅遊結束啦
我好久沒來看網誌了
阿胚和你一起去玩喔

Tata say !! said...

事呀 美國當地旅遊結束 
現在 等著日本之旅

哈哈我也一陣子沒有 上網

阿胚 來美國 剛好 
一起去旅遊一下 
不然他也沒機會 到其他洲

加上旅遊一個人太無聊 
哈哈哈哈

miss you 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