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sep25th 阿胚回台? 26th 阿胚 撐下去!!!!

sep 25th
肯爸問我 回台灣之後 可以馬上回來嗎 ?
我告訴他 問題是在美國政府海關 我馬上回去馬上來
美國政府以為我有什麼企圖....

雖然自己也是不會在想來這裡 不過 聽到肯爸醬問我 也是對我的肯定
不過我是真的做的很不錯喔 自己驕傲了起來
哈哈哈哈

下午休息的時候看到電話有message
一聽 是阿胚打來的 要我回call
so我很快的 打給他 得到的消息是 他受不了了
他說想去找brenda 我很直接告訴他 那裡很遠 車資貴 重點那裡鄉下 工作機會也不多
在來brenda 本身也不有錢 一兩年去拜訪一兩個星期還好 ... 而且他女兒現在住在一起呀

阿胚還聯絡了 王先生大陸人 .. 不過 餐廳工作也是累 薪水也不高 重點是住宿也不會有自己的room so 他後來也沒考慮
也考慮來找我 不過 我們都考慮到 肯爸琳媽 .. 雖然說在地下室
基本上他們也不會發現 不過要是發現 .... 這情況會真的不太妙

最後晚上我得到的答案是 阿胚要回台灣 馬克爸 幫他改了機票 兩天後
很味他感到可惜 但是 做決定的也是他
只是 他讓自己選擇 輕鬆簡單逃避的路
我也花了很多時間 在跟阿胚 溝通 這也是為何 昨天沒時間寫blogger

anyway
今天 26th 我早上七點工作
不間斷 因為琳媽一直有是出去 除了小丹在家 卡卅琳也在家(他很自以為是大小姐)
這家裡 我要真說 覺得個性不好的小鬼 就是愛瑪 和卡卅琳 其實他們兩個 讓我不喜歡的點有點雷同 都是在很自以為是 不聽話 再加上 態度很差 又大小姐

不過算了 想想工作在八天 深呼吸深呼吸
而且兩個人都生病在家 我感覺 我很快也會被傳染... 人在疫區呀 不妙
今天 很累 早上陪小丹 玩ps2的時候 做在沙發上睡著 還流口水 還好小丹都部會打報告
因為樓下有 監視錄影 我還特別喬位子睡覺 當然也沒睡的很誇張啦
只是真的很累

果然沒多久 我就感覺到 mc好友的光臨 也是時候了
這幾天就是一直在等他 哈哈哈
so 我很快的下樓 先預防吃了止痛藥 then 繼續很累的上樓 deal兩隻小鬼
沒多久 梅根 ... 回來了
接下來也是 有吵架
還好卡卅琳看了dvd 至少小鬼們有件事情做
然後琳媽回家 說要去接其他小鬼
要我工作到 四點半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五點 人都還沒回來
.... 是低 五點多 人才回來 ... 說話極度不算話

今天琳媽有和美國保母談 不知道談的結果如何 我也懶的多問
很快的就說我要下樓了 就閃人

then 阿胚打來 我正在吃飯 差點噎到 ... 因為要衝到房間接電話
他說他今天想想 又覺得自己太衝動
經過昨天他和席夢媽 馬克爸談 還有 今天早上他們幫忙準備早餐 讓阿胚feel 溫暖
像一家人一樣

SO 他又要改機票
不過 我告訴他 基本上他有一就有二 如同在nantucket工作的時候一樣
歷史會重演

阿胚加油啦 大家都很幫你 但是你不願意幫你自己 誰也幫不了你
如同救生圈一樣 你自己不去拿 也沒辦法了

收到maggie的信 不過我去的飛機是美國大陸航空 在一航站耶
我們在約在 同一個航站好了 希望我的飛機會早點arrive
我在寫信給你喔

感謝nana張 幫忙遞送包裹 到我家 那那快遞呀 thanx
sara 有機會也跟阿胚聊聊 開示他一下 順便化解你跟他的 多年疙瘩
阿拼 恭喜你 工作沒幾天了 哈哈哈哈
小胖的主人 我欠你的錢 累積多少了 ....

先醬啦 今天要早點睡 gogog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yo收到包裹啦 感謝nana張+1 :D
另外你欠我的錢喔 回來再算好了
A_A

Tata say !! said...

to 2 sis
感謝您的金錢救助

不過
我不喜歡欠錢的fu

感覺後面有跟小鬼一樣

anyway 我很希望把錢都還給你
不過 四百塊 消失在地球上
去哪了 ...........

400 美金 快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