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OCTOBER 2th 超市最後一次

今天早上 差點遲到
因為天氣便冷 不想起床 不知不覺我把兩個鬧鐘都按掉
而且還藏到枕頭下面
哈哈哈超好笑 我這無異式的動作 表現出我多不想起床

anyway 還是有種使命感 逼迫自己起床 wake up
不過 ... 只剩下 不到十分鐘 準備 .. 當然重點還是吃早餐..
so 整個晚上樓 還好昨天晚上把 LUNCH BOX 大概弄了一下
所以一切還算是順利 YA

THEN 打掃女孩來 和RENATA小聊一下 我等等要寫EMAIL給他
他約我明天 出去 不過我要跟KITTY出去 soo...
等等要寫EMAIL
然後我就下樓睡覺 ... 九點 一路睡到 十一點半 ... 本來想說要不要 跟琳媽說下去超是買東西 .. 因為食物短缺了
而且又不想明天.. 買 怕太晚回來 和KITTY 之約 會告吹

下午 梅根 SCHOOL BUS 難得的早到
梅根看起來小累 所以還算安靜 不過有感冒的跡象
不過等其他小鬼回來之後 他和小丹 兩個人在樓下玩PS2 星際大戰 感覺病都好了

晚餐時間 琳媽問我 要不要去超市 我馬上答應
因為醬 明天就 不用擔心 了
晚上的超市 很多 南美洲人 .... 重點是 車燈沒休好 所以 晚上開車很危險..
下個保母 辛苦了
琳媽要我幫他買煙 我問要不要帶id 他說不用 結果答案是
我看起來太年輕 人家不賣 要我show id 才賣.. SO
琳媽 自己去買吧

回到家七點多 肯爸幫忙搬東西 不過 他也沒幫到啥 因為我早就從車上都搬到門口了 他還小稱讚我速度快 .. HA 現在才發現怎麼回事

看了disney 吸血鬼的movie
call simonne 和阿胚 告訴他們我要過去的消息
阿胚 很開心我過去

msn 和 ruby聊 許久不見 他都忙著看好看漫畫 .. 羨慕呀 懷念我們過去 死神時光!
PINKY 和拼媽 小吵 因該說是拼媽很愛他 so 希望他有工作 不要花錢旅遊!
oh 感謝miss 張 help me 改機票時間 已經麻煩他兩次了 ... 一次是日本回台的時間 現在是 改 boston to newark的time ! THANX

oh 今天去 超市也買了些 餅乾 飲料 想說可以帶去日本 .. 希望別超重才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還不知道妳是什麼時候會回台灣呢?
是直接到日本玩呢?
還是回台灣後再到日本呢?
我現在還是跟以往一樣,
還有在做復健。
等妳回來我們在約琇瓊、JILL、AARON他們出來好好聊聊,
只是不知道AARON到時候有沒有放假,
在打電話問他好ㄌ。

see u

Tata say !! said...

yo dear tiffany

我十月十八會台灣
會直接從美國到日本
醬才能省下機票錢

沒錢還特別 再從台灣飛過去玩耍了 哈哈哈

no news is good news
復健加油
對呀 等我回去 我們在約出來 聊聊
真期待

take care
我這兩天感冒 今天很不舒服 so 要早點睡啦
miss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