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席夢


飛到NJ的機場外風景


















珍珠 是席夢的愛貓(有點年紀了)

席夢一家照








為何會認識席夢呢?
話說我和阿胚 從臺灣飛往日本的途中 阿胚看到席夢的女孩 ANNA
十分可愛 所以過去和她們閒聊

閒聊完之後 不忘留下EMAIL 席夢媽媽說 如果去美國有什麼困難或許可以幫忙
席夢媽媽是台灣人 到美國念書 之後 在那工作 結婚 生小孩 過生活
我想很多台灣人 也許都是走這模式
美國似乎 生活水平比較高 教育 和環境 在他們眼裡 比台灣好
能在異鄉遇自己人 真的是件開心的事
不過 我一直也沒什麼需求和席夢媽連絡
倒是阿胚 離開美國之後又想再來美國
求助了席夢媽...阿胚計畫美國TRIP AGAIN
我和阿胚 美國境內TRIP 最後一站也事 席夢家
在他家 讓我感覺好像回到哪個阿姨OR姑姑家
她是我看過 虔誠基督教裡 最讓人感到舒服的一位
一次機會我跟阿胚也去了 都是華人的美國教會
不過 對於基督教我還事 站在欣賞遠觀的角度呀
基督教有基督教的好 但是我....... 還沒有找到跟他相通的FEEL (我可沒說基督教不好喔)
只是 很不喜歡跟朋友 家人 談到宗教 OR 政治 因為 這種話題往往都事爭吵的開端
ANYWAY 我第二次 去席夢家 是去日本之前
我拖著一堆行李 AND 重感冒 喉嚨痛的狀態
等待馬克爸來接我
馬克爸 也是個 VERY NICE的人 某部分 我和阿胚 跟馬克爸比較接近
那也就是對於事情的態度 哈哈哈 因為 馬克爸是美國人
自然 很多事情 蠻隨和的 在飲食在 就沒有席夢媽的要求
可能從 小我就不是 受要求拘束的人 阿胚比我更是... 不過他到後來 似乎找出辦法
感謝席夢 馬克 和 兩個可愛小孩 帶給我 這次美國之旅 另外的色彩回憶和經驗
很抱歉 我的感冒 似乎有引響到 你們 !! 祝你們健康 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