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日本之旅10月10日








十月九號 從美國NJ 座上 美國大陸航空 飛往日本 TOKYO
抵達時間13:30左右 提早了一點
在飛機上 一直不停的睡(生病) 生平第一次 無法享受飛機上的美食(雖然也沒多美)
睡覺是唯一讓我遺忘時間的方法 ...
當飛機降落在日本機場 我這是擔憂起來
阿MAY表妹狀況如何? 我前三天都沒收EMAIL他會不會突然寫EMAIL給我說 她臨時有事不能來
我當下把我{想太多}的本領 發揮的淋漓盡致
下了飛機 我一面感冒痛苦 要裝沒事 PASS 日本海關 一面擔心阿MAY
手機 在日本完全無法使用 (怪了美國可以用說.....)
拖著 奇重無比的行李 手臂感受良多 抵達了 跟阿MAY 好幾次強調的地點(我們都沒到過)
又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 等待著 我想我早到了 他要從 另個航站座車過來 因該沒這麼快
不過我的行李真的 ........ 負擔很大 一邊看著行李 一邊後悔 自己幹麻這麼愛帶東西
時間 一分一分的經過 我一面在想 是不是要去找一下廣播人員 如果阿MAY 等等還沒出現
還可以使用廣播這招 一面我盯著 人來人往的各各出入口 尋找表妹的身影 一面我又研究了一下日本地圖 (旁邊觀光處拿的)
因為 行李很重 又很累 SORRY 我幾乎沒有心情跟體力拍照.....
等著等著 表妹出現了
她幽幽的拉著小行李 就醬出現在我面前 本來我想給他大擁抱 但是 想想我感冒
還是不要傳染她... 開心的拍著她 兩個人 很快的前往地鐵 SUBWAY
對我來說又是八年抗戰的狀態 ... 我VS 奇重無比行李
還好上了SUBWAY 可以小休息一下
但是 到了淺草...... 從地鐵站到 櫻花旅館 又是 另一個 抗戰
我感覺 手從很酸痛到漸漸麻痺 沒感覺 .... MY GOD
終於櫻花飯店出現在前方 繼續奮鬥到櫃檯 付了錢 拿了ROOM KEY 裡面一位日本小姐
還很有禮貌的跟我說 WELCOME AGAIN !!
ANYWAY 衝入房間之後 ... 兩個人快速放下行李 OH ......
這次住的是六人房 都是女生 裡面除了我們兩個 還有兩個女生
其中一個是德國女生 去日本做他的博士論文NINA 相當厲害 而且在她拜訪一個日本企業是德國老闆 竟然對她提出要 她來日本工作 OFFER他一個很NICE的工作喔 !!! 太羨慕啦
ANYWAY 行李放好 床鋪好 我建議淺草附近走走
SO 來到雷門 (必拍之處)
之後 兩個人餓了 ... 我大力推薦 大黑家 !!! 兩個人點了不便宜的定食
我為了慶祝歡迎阿MAY同行 於是毫不考慮的 請她吃了這餐
吃飽之後 我看時間還夠 問阿MAY要不要 在去其他地方走走
SO 坐著銀座線 來到 涉谷
一如往常 涉谷滿滿是人 我帶阿MAY看了 日本人過馬路... 大家穿著西裝
說真的 整個 很像機器人兵團耶....
社股的地鐵? 因該事吧 我也忘了....
阿MAY 和我地鐵 照
PS 我在席夢家緊急傳簡訊給阿MAY 請他幫我帶點台灣的感冒藥
阿MAY將他家裡 家人 的藥帶來給我 有雪阿姨AND 耶耶表哥的藥
吃了 真的有爽快點喔 (抗生素是重點)!
好像走到 晚上十點多吧 才回櫻花飯店 洗澡睡覺
床鋪還不錯舒服...!!!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