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30, 2007

五月29 星期二

yesterday's beach view




晚上八點多 突然電視跟網路都掛點 SO 我只好先存到WORD裡

今天早上死氣沉沉 是我啦 其他到還好 不過阿胚因該也有被我引響
因為昨天事件 整個被誤會 我很不爽
ANYWAY 可能我臉色也不太好 早上琳媽沒叫我做什麼 我跟阿胚整理的也很快 小孩也沒跟我搗亂 除了小丹 他不肯換衣服 他說要叫她媽媽換 SO我告訴琳媽 你兒子要你幫他換衣服 琳媽抓狂的過去幫他弄 一直罵 然後撒拉不給阿胚梳頭 琳媽又瘋狂罵了一次

阿胚送梅根上學 因為有校車來 結果琳媽不開心 說阿胚沒有告訴他 校車來了 讓她沒有跟梅根說再見 靠腰 一天沒說再見會怎樣 心情不好就亂哭腰喔
ANYWAY 之後有打掃人員來 很仔細的打掃廚房地板等等 然後琳媽要我們去採購生活用品 AGAIN用它的信用卡 SO
我先去相片行 洗了照片 數位跟魚眼 不過魚眼明天才能拿
然後再去郵局 寄POST CARD給NINA 之前CAMP的朋友 最後去STOP AND SHOP採買 今天花了 兩百四多美金

THEN下午 我跟阿胚接梅根下校車 然後 陪他搞一下電腦 之後其他小孩回家 陪其他小孩玩耍 還好下午大家心情都還算OK 我的心情也好了點
去公園玩的時候 遇到一個泰國女生 他說她之前泰國朋友幫琳媽工作過 不過現在去BOSTON工作了 之前有聽琳媽說過
ANYWAY晚餐的時候琳媽看著我 問我在公園好玩嘛 我猶豫很久 因為我根本沒在玩呀 我都在看小鬼好不好 之後我的回答是很累 他很哭腰的說 怎麼會累 你休假了這麼久 哭腰勒 本來就週休二日 星期一還是美國國定假日 很合情合理呀 之後琳媽還問到那個泰國女生 我說我不知道他的NAME 我是真的不知道 我一像對名子不拿手 ANYWAY 很討厭那種試探的問法 想說啥就說啥 在那裡 感覺盤算著什麼 靠邊站
吃完晚餐 我跟阿胚很快收拾好 其他小孩去游泳 三個 琳媽說要表現好的小孩 ANYWAY游泳還好不關我的事情 因為 必須要有父母其中一個在才能游 這對我來說是好消息 VERY GOOD
OH 今天在公園被一個四個月大的拉布拉多狗 跳了一下 我的右手被他的指夾 劃到兩痕 不過以經消腫了 看到大型會跳躍的狗 讓我深深的想到我家陽明山上的小龍跟小威呀 不知道他們過的如何
先去睡了 累了 每天都很鎢絲踏拉 俄羅斯文 我累了的意思 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塔兒~~~~~
我也每天都好累呀....
累到腦袋都快停擺
回家就只想睡覺...
我的夏天就要很女工的度過啦...
看到妳的文化差異又出現AGAIN
好好加油呀!
我們一起努力克服工作上的困境
突破重圍呀~~

Tata say !! said...

yo dear pinky
我想你現在的生活跟我之前在模特爾公司一樣  一回家腦袋就停擺 重點是我們半夜還要幫忙聯絡MODEL跟叫車 更蝦

文化差異 一直都有
我想雙方都有在互相協調 只是你也知道情緒這種東西很難控制的住 SO 他們會不爽我們也會不爽 世人都會不爽的

BUT只剩四個月 我想我可以撐過去的 YAYAYA
一起加油呀 你也是 沒剩多久的女工生活了 我的夏天也是保母的度過呀哈哈哈

MISS YOU 突破突破 大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