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02, 2007

JUNE 1th 小島生活倒數四個月摟

時間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有喜有悲 有樂有怒 日子還是醬過去了 就像船過水無痕一樣 留下的只有記憶呀

搞的好像明天要離開這裡一樣 哈哈哈我只事先練習 離開要發表的感言 誰知道這台電腦 狀況可以維持多久 never know right

今天 早上 送走小孩之後 很快的打掃 琳媽不在家的日子也有好處 因為肯爸會去工作 所以我跟阿胚可以在樓上 自由發揮 也就是 吃他們的食物 用他們的電腦 還有 猛印圖片 yes
超開心msn上遇到ruby醬 pinky醬 always feel good 跟好朋友聊天呀 還有子榮 短暫的出現 曇花一獻呀 真希望我可以打中文 畢竟還是學了二十幾年的語言 溝通起來最暢快 哈哈哈
阿胚用了他們的印表機 印了 健美sexy女孩的照片 七八張 然後我弄了 pinky作給我的小赤赤生日那張 還有ruby醬拍我跟nana張 在日本作船那裡其中一張 還有alice跟我的合照 爽呀
十點多 我決定去海邊走走 想到下午還要面對 六之小鬼 不過阿胚說他要去郵局 so 我們分道揚鑣 他走路去郵局 我開車去surfing beach 今天天氣比昨天好很多 太陽出來了 十一點抵達海邊 我帶了幾張post card去寫 一張給nana張 一張是ruby醬的 不過 郵差明天才會來收吧 or 或許 星期一才會來收 so 我想還要在等兩個星期以內吧 anyway 收到記得通知我呀
我在海邊很悠閒的 寫了名信片 看了日本旅遊的書 然後一個半小時 about 十二點 我曬的差不多了 收拾東西 開車回家 十二點半到家 then 吃了點水果跟早餐麥片 早上泡的還沒吃 哈哈哈不過我喜歡吃爛爛的 喜瑞兒 about一點 阿胚回來了 他說沒有海運 現在只剩空運 我想因該會貴很多吧 不過有些衣服我想要用send的回台灣 不然之後還要去日本 行李很重呀
下午 梅根的同學來玩 name 維多利亞 她媽媽也較維多利亞 大維多利亞人很好 很溫暖的人 也很有禮貌 也都會幫忙我們一起收東西 下午小朋友游泳了一陣子 晚餐是 熱狗 跟漢堡
七點一到 我們就下去 然後到外面走路 走了一個多小時 阿胚又被黑人搭訕 哈哈哈我笑很久 他整個很有黑人緣呀 明天九點要工作 住我們好運吧
oh 剛剛阿胚染了頭髮 因為她頭髮比較少 so有剩下的 我也一起染了 雖然說是金黃色的顏色 but 說實在染不出個所以然 anyway 今天去海邊有曬黑 手臂 but下次可能要穿泳衣去 醬曬的比較均勻 哈哈哈
best luck to all love you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塔兒~昨天真想好好的跟你聊呀...
無奈補貨時間到
所以只好還是用伊媚兒傳情意囉~
妳昨天的海邊時光看起還很優閒很不錯呀!
伴著海浪聲以及楊光寫明信片~讚
就像你講的
有喜有悲 有樂有怒 日子還是醬過去了
再過四個月我們就自由囉~
ya~~~

Tata say !! said...

山p拼
我每次都想好好跟你msn聊聊
不過重點是 沒有中打呀
很難搞 u know @@

只好email跟郵寄信來傳情 不過還有我的blogger 也不錯 至少可以保持每天都 知道我們在做啥 right
海浪跟陽光 真的很悠閒跟漂亮 我現在盡量網好的地方想 想想如果離開 那我以後去哪找這麼漂亮的地方
在不開心在開心 日子還是會過 so 盡量打開心胸 學習 向海綿一樣摟 我最愛的海綿寶寶卡通 哈哈哈
在126 days 日本我們來了
gogogo love ta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