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9, 2007

五月26 27 28補日記 BOSTON歷史上課之旅








五月26 我跟阿胚出發去boston 
琳媽 介紹以前她媽媽的老師 飛利浦叔叔給我們認識
他是歷史老師 社會學老師 年紀因該有七十吧 
anyway一早 星期六一早 六點起床
然後弄一弄 七點半 琳媽在我們去機場 坐了九人座的小飛機 加上機長十個人的小小飛機
出發去hyannis 三十分鐘的飛行
然後再換bus 一個小時 抵達boston 機票來回一百美金
bus來回 31美金
然後抵達 車站 菲力叔叔開車先帶我們回他家放東西
開車到boston 開始歷史的講解 anyway 跟他講話很累 聽也很累
整個跟上課一樣 然後他還會討論 台灣的歷史 大陸 泰國 世界歷史
plus 他很喜歡喝酒 目前孤單一人 很愛旅行 jazz 跟黑人音樂 不是rap那種
是靈魂音樂 那種聲音很高 又可以很低 很有感情的那種








還去了 他的房東女兒的party 不過已經結束 人都走光
房東女兒是皮膚科醫生 人很友善 活潑 養了兩隻暹邏貓 母的很友善 公的很膽小









另一個年輕男子家 有種大麻 家裡有個野外的貓 很漂亮 還有超小的小狗 很cute讓人想把他放到口袋裡 有拍到貓沒拍到小狗

再度到boston還是不免讓我想起 兩年前 我跟新加坡人還有韓國人boston之行呀
經過以前走過的路 更有感覺 想到兩年就醬過去了 路還是在這裡 但是再來的人已經不一樣了 不知道 那兩個男生現在過的怎樣 明天有空再寫個email給他們好了
星期六 陪菲力叔叔去pub搞到 回到家兩點多 超累

then 星期日一早 阿胚說她肚子很餓 五點就起來
今天 去了 哈佛 還有阿胚買了他想要買的東西
不過基本上 行程都在車上 做歷史講解
我想 等我國小朋友柏川兄來 我在去找他逛逛
想想跟老人也沒啥好逛的
晚上去看了電影首映 在他以前唸master的學校museum裡面
片名叫做葛雷斯 graic 講以前女生踢足球的事情 很感人

不過菲力叔叔真的人很好 下次誰要來boston 歷史方面跟建築方面政治他也很在行 我可以幫忙介紹 不過你要陪他聽jazz 還有去pub喝小酒呀 哈哈哈
他介紹的food都很好吃 熱狗 超棒 阿拉伯小餐廳也好吃 火雞subaway也好吃 墨西哥店也好吃
星期一 早上 又陪他聽jazzz 一早聽搞的我差點又要睡著 不過看他老人家很開心 我也繼續聊 他還開了一瓶 1995年的法國紅酒 給我們喝 哈哈哈 還有他的早餐 英式馬份 加上cheess 魚子醬 超好吃 他有特殊醬料 然後離開前送給我跟阿胚 三片正板CD 加上COPY兩張老歌cd 一瓶魚子醬 之後送我們到車站去 兩點20 做車道hyannis 看到那裡有shopping mall 兩間耶 不過 來一趟 boston花了 不少






我想這幾個禮拜我要安分守己了 哈哈哈

然後六點我又開車出去看夕陽 雖然今天天氣沒有很好 不過還是有看到很美的sunset

雖然回家有被琳媽小唸 他說希望我們可以回來幫忙他 晚餐
靠 但是他也沒說清楚時間 講的不清不楚我哪知道 anyWAY 先降了 太累 快睡著了
明天繼續努力工作賺錢啦 OH 琳媽家的泳池已經開放了 裡面的水是溫水 剛已經看到小鬼們在游泳了 不知道是福還是禍呀 再一百三十三天出發去日本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est Ta:
i got ur lovely post card already lo~ thanx for that~ did u get my post card yet? i still fighting with my assignments, its still make me going to crazy... actully, it made me sick already..中耳炎..

Anonymous said...

塔兒
妳的波士頓之旅真不賴
羨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