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6, 2007

may 25th new beach


五月25 Friday
今天早上 六個小鬼都很晚起床
然後拖拖拉拉的 稿的linda媽很不開心 說要把小朋友都禁足
連小丹也是 很不合作 穿個衣服 拖拖拉拉機機歪歪的
anyway 還好終究還是要去上課 ya
然後開始整理東西
琳媽說下星期要整理她那很像地震過後的辦公室
幹的好 又有事做摟

aBOUT九點 琳媽說她要去開會 她較我們多去外面玩耍
因為再過一兩個星期這裡就會擠滿光觀人潮
so 我決定 去上次很接近的海灘 就是看夕陽極佳的 madaket beach
可惜早上去 anyway 還好大概的路都還記得
沒用到地圖 不過停車的時候 有點小問題不知道要停那裡 我也不想把車開到沙灘上
因為琳媽有交代過 不要把車開到沙灘上 so 阿胚問了人 我們停在路邊
還好因為人少 so 停哪倒是無所謂
then 走道海邊超漂亮 還看到兩隻海豹在 游泳 超可愛
有蠻多人在釣魚 我們還跟其中一個 大叔聊天 他在香港工作 單身
然後之後大叔的弟弟出現 跟阿胚聊了一下 感覺大叔的弟弟愛上阿胚
不過很快我發現大叔的弟弟 怪怪的 眼睛 沒對焦 我馬上就了解狀況
anyway 哈哈哈
繼續 留在海灘上欣賞風景 還看到有個島 是之前才分開的 超妙的

then about十一點 太陽越來越大 曬的皮膚很痛
so 我決定打到回府 而且還要去洗照片更要加速呀
開沒多久 有四個一百八十多公分的 美國年輕男生 跟我們招手
我開過去問他們需要幫忙嘛 他們想請我們載他們一小段 到前面的take or leave 垃圾廠
ok 反正很近 天氣這麼熱 我決定發揮善心幫忙
阿胚可開心了 很想跟他們聊天 不過 聊不怎麼起來 我則是很專心的開車
畢竟路況不熟 一路轉來轉去的
四個大男生擠在裡面 簡單的問了幾句 我們從哪來之類的問題 我們做什麼
然後他們也想要來島上工作 不過還在找工作
之後一下就到目的地 我就把他們放下來 他們不停的道謝之後
我突然才想到忘了拍照 四個高瘦的男生擠在後面 是奇觀呀
真可惜

anyway洗好照片回家 我就看到阿菁 寄給我的名信片 soo sweet
我有拍照
琳媽載打掃他的小泳池 放化學藥品進去 清潔
梅根回家 繼續用電腦在查他的珍古德 還有猩猩的東西
之後 我跟阿胚去超市幫媽媽買東西
超市 人超滿的 果然是旺季快要到了 之前早上去都還ok 下午真的是不得了呀
anyway又買了250美金 then 回家 小孩已經在外面玩耍了
奇怪不是說要禁足嘛 怪怪
anyway 不過我們也沒忙多久 因為之後 五點琳媽說我們可以休息到八點
晚上琳媽跟肯爸要去約會 吃晚餐
so 當然好 至少晚上死小鬼都在睡覺了 我可以上網 傳照片 ya
不過樓下的部落閣網頁很奇怪 所以我只好先打到word裡存檔摟
差不多了要去睡了 ya明天又是我最愛的weekend呀 love love love






3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喔喔喔!
你收到囉
不好意思在噴膠的過程出了點小問題
所以看起來有點糟

Anonymous said...

嗨~DEAR TATA
星期三我就要ㄑ榮總接受治療ㄌ
星期五就可以出院回家ㄌ
到時候我又可以上線來看網誌囉
這段時間我也會好好充實自己ㄉ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喔Y(^.^)
加油、加油、加油*^﹏^*

Tata say !! said...

dear ruby
原來是噴嬌的問題 我還以為是該死的美國郵局
哈哈哈哈 誤會誤會

很喜歡這張生日名信片 哈哈哈 你寄的速度也算快 對了那個魚眼相機我看不到說
這裡電腦太濫 連媽媽的也無法看 因為他們沒有解壓縮的檔案 你有放在FLICK裡面嘛 我在過去看好了
AGAIN謝謝你的卡片 收到朋友的POST CARD真的都超開心的 YA

TO TIFFNAY
OK 希望你的治療一切順利 現在因該回家了吧 哈哈哈 我的網誌 已經變成你這麼重要的事情了 真令人害羞呀
ANYWAY 好好保重身體

一起努力加油吧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