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0, 2007

saturday planning JP trip

續 上一篇
阿胚不爽的問我 她回台灣繼續做機 我就不跟她做朋友
我跟她講了之後 他還是聽不懂 so 我不想在跟她說啥

她中午出去 我看了神鬼奇航 第二集 吃了午餐 看到快結束 阿胚回來了 about四點多
我們都沒說啥 我洗個澡 然後做自己的事情
她也做自己的事情 也好安安靜靜

then她去洗澡 我到客廳 繼續我的日本旅遊資料
她洗完澡之後就去睡覺了 about 六點吧 我也沒說啥 隨便她摟
anyway我很enjoy在看日本景點

不過邊弄有邊看電視啦 哈哈
剛十點多 阿胚出來 拿了食物 早餐麥片在吃 阿她不是減肥嘛 怪咖我也不想在說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造成的 不過我知道他吃完一定又會發瘋 嫌自己胖自己醜等等
anyway
我在看電腦的時候 發現了她寫信給她另外的美國朋友說到
她想去西雅圖找他問她那裡有沒有工作機會
怪了 要走 也要告訴我跟linda媽吧 不負責任的態度 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就算工作上遇到挫折也要 想辦法度過呀 有挫折就轉頭 這樣問題永遠都在
然後他還寫到 她去問了泰國人的商店 泰國媽媽要給她工作機會
不過要先看她的護照 哈 要是她真的去工作 那就更違法了 在店裡面耶
重點是 linda媽會更不開心 因為之前泰國的aupair就跟那個泰國媽媽 很好 然後好幾個都跑掉 去那裡工作
阿胚明明知道 還要這樣做 我不懂她腦子有沒有在想
anyway 我因該要直接告訴她這件事呢 還是算了 就讓他自己來吧 她有她的選擇
只是看她沒腦子做事情 很sad呀
等等寫email給他好了 畢竟我整個人太有情有意了

anyway 還算是很休閒的假日啦 也做了不少旅遊資訊 哈哈
還有神鬼奇航 ya 強尼真可愛呀 不過阿胚很迷布藍多 整個要搞上去的感覺 吐

5 comments:

217monkey said...

我也要加入小丹後援會呀
超可愛
最近老王有一點憂鬱
上網時間少了
今天總算靜下來好好看了大家的blog
塔塔在異地甲右內

上次在msn上遇見
哈,不過等我回完才發現妳離線了
期待下次的msn時間
想妳也想大家
真希望頭頂烏雲快散去
大家一起都要很嘿痞
咪咻

Anonymous said...

剛剛才看見你的留言回覆~
所以我之前又在你的MSN 留了關于上一篇PEGGY的問題!! 如果你上限了 看見覺得很煩 就直接跳過吧~ 也許就像你說的 順其自然也好 不過 還是希望你寫給他那封信 他會看的明白! 其實 如果你不說 他作過什麼 我看他的臉 很難想像他會去做這樣的工作!

anyway 我在這瞎操心 也沒用~ 不過 我還是想說 如果他選擇去泰國媽媽那邊 就太對不起linda媽媽了 畢竟他曾經很關心他!

哈! 也許是我快被我的assignments 搞瘋了~ 才會變的這樣多愁善感!

反正還是一聚老化 加油~

Tata say !! said...

親愛的小猴兒
so good to see ya 最近有些新文章嘛
哈哈哈 好低我會拍更多小丹照片
給大家分享的 no problem

我會好好加油 加上現在只剩我一個人
哈哈哈
可惜我msn都只能用英文 因為用linda媽的電腦 我要去偷偷下載中文 哈哈哈 打中文比較爽快呀
對呀 烏雲走了以後就會見日了
加油呀

to ruru

哈哈哈 anyway peggy選擇離開這裡了
我想以她的英文 也沒辦法在泰國媽媽娜工作
而且真的會很對不起linda媽
anyway 你看最新的部落格我有後續發展
現在就是我一個人在這啦
linda媽還問我 那我要一起離開嘛
我說不會 我會待到十月 說好什麼時候就什麼時候 她也沒有對不起我 也把我們當一家人
我這個人很有責任感的 ^^
希望你assignments好好寫呀 best luck to you
現在linda媽要再找人來 我有跟她提過你 不過要等你finish mater so
加油啦 both of us

Anonymous said...

呵.要說什麼妳出發前就說過囉!
只不過不是和男人跑了.
他 就是這樣吧 妳別再苦口婆心了
如果會改的話 就是他自己的福氣囉!

保重
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工作和愛情都有點小問題
茫然啊

Anonymous said...

塔兒~
ㄧ切順其自然吧~
阿胚...真的是要他自己想改變才會有辦法
不過人情義理還是要在啦~
我覺得她如果一走真的要跟linda媽說一下
你就好好的計畫妳的日本京都行吧!
希望到時候我們在日本可以相見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