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23, 2007

may 22th 中配24大壽

First 中配生日快樂喔 八九點的時候我有傳簡訊給他
same morning busy and hurry 忙碌但是我們速度很快
八點半就free了 然後有清潔人員來打掃
之後媽媽說要去買他們的晚餐 不過她說她需要去法庭 因為他姑姑的事情
anyway 他的信用卡又到我的手上
so 我再次出動 這次花了七十多
然後順便到附近的郵局 買了stamps 和post card
還有些朋友沒寄post card
不過 stamps漲價 變成0.90 很不便宜呀 跟卡片的價錢一樣
死老美 愛打仗 沒錢就要漲價

anyway下午 我又看了一次 神鬼奇航 第二集 看到睡著 哈哈哈跟老人一樣
然後 cook lunch 之後打了點京都行程 哈哈
靜鈺相信很快我就可以把行程寄給你看了 哈哈 下星期吧 哈哈哈哈
then 兩點上樓 媽媽在家 梅根下課 她沒功課 so 陪他到外面
去公園 然後 還假裝 野餐 然後其他小孩回家
我指導 撒拉 一點點作業 還有凱薩玲 她的除法作業
不過很難用英文教導耶哈哈哈 我大概告訴她 她就了解 意思 算蠻聰明的
then 他們到外面騎腳踏車 忙近忙出的 之後linda媽帶emma去買東西
so 我幫忙linda媽弄晚餐 墨西哥菜 煮beef 切蕃茄 切生菜 今天去超市買的sour cream
還不錯吃 哈哈哈

then晚上看了部卡通片 小丹還跑到我腿上座
外國人比較會有肢體接觸 anyway今天還跟小丹聊到 再過四個月我就要離開
他看著我 四個月很久嘛 然後自己在數 四再過來三 三再過來二 二再過來一
超可愛的 然後 我們還聊到fall in love 他問我那是什麼意思
我說就是你會想著一個女生 不管做什麼都會想到她 吃飯也會想 睡覺也想 看到她就很開心
他回答我說 他只有想著男生 我馬上回答 那表示 你們是好朋友
可不能讓這麼好的男孩變成gay呀 不允許呀

anyway 又一天過去啦 在台灣跟澳洲的朋友們 過的好嗎?
talk to you soon love love lov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懷疑,你和中沛才是真感情!
記得他生日,還記得要傳簡訊給他…
怎麼搞得啊~真是太感人了!!
哈哈哈~那麼,我生日,你自已看著辦厚!!
miss u very much!!

Anonymous said...

TATA:

說實在的 這陣子的我不太好~
好累 壓力也好大 似乎有永遠也寫不完的作業~
我現在的身體 再跟我 抗議了~ 我的耳朵從昨天早上起床後 開始耳鳴 到現在更嚴重了 開始會痛了~ 我越來越不舒服

每天只有睡三四個小時~ 快累垮了~

Tata say !! said...

to nononono

我跟誰真感情都好 就是不要跟有病的 U KNOW
哈哈哈哈
你生日 八月是嗎 老實說我很不會寄生日 會記得中配的也是因為她的日期離我很近 哈哈哈 不過怪了不知道簡訊有沒有傳成功 因為我的手機被我放在車子裡面 好像有點當機 現在手機傻傻的說 哈哈哈哈
對了 有機會跟阿批聊聊 她最近心情也比較DOWN 需要姊妹們的 LOVE

MISS you very very much love

to ruru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人生跟未來呀
SO 我建議你每天至少要睡六個小時
不過我覺得我睡八個小時還不夠 我很能睡
好像屬豬的都蠻會睡 金牛座也很會睡
睡覺能夠致百病呀 多睡點
作業壓力 我能了解 還沒離學校這麼遠 不過相信你可以完成這個任務的 GOGOGO
快去睡吧 我也想睡了 晚安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沒錯!
像小丹這樣可愛的孩子
我們是否要來個十五年養成計畫
(姊姊我太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