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2, 2007

五月21 kent爸生日快到了

今天linda媽給我她的信用卡
讓我偽造簽名 去超是買東西 我很擔心的她兩次
她說她讓每個au pair都醬做 so 我說好 反正出事他負責
不過真的 cashier 完全沒檢查我的簽名 哈哈哈 買了兩百九十美金
我算過about每個星期 都要花一萬台幣在採買生活用品
沒錢的人家 還真的不要生太多小孩

我還順便開車去洗照片 哈哈哈 數位的一個小時就沖洗出來 ya
我打算把跟小孩的合照照片 留下 等我離開的時候分別送給他們 當作是回憶
或許以後不會在見面了 或許我再也不會來這裡
不過anyway 享受當下 right 好好的開心 傷心 生氣 享受每種情緒 每一天

then 下午 梅根不聽話 亂跑出去 我馬上告訴lindA媽
linda媽也馬上罵她 也好讓小孩知道 他們做錯是 我們還是會說
他們不聽我們的 倒楣的還是他們 哈哈哈哈哈 下馬威 當然沒是我也不會醬對他們啦

linda媽計劃要給kENT爸生日派對驚喜
這星期三 23號 kent爸 四十四歲生日 今天linda媽忙著製作網路邀請卡 還有打電話給朋友 哈哈哈
今天很晚才吃飯
六點多才開始吃 一般來說 五點多就吃了 所以小孩各各哀哀叫 哭腰呀
尤其是小丹 他很餓 吃了香蕉 吃了餅乾 他一直想要媽媽弄湯給他喝 可惜完全沒有湯給他
anyway 吃到七點多才結束
不知道為何感覺腳很酸 是因為星期天走去海邊走太快嘛 還是今天站在外面看小孩騎腳踏車 站太久呢
怪怪
喔 我下午告訴小丹 很多台灣的可愛姊姊很愛他 是他的粉司
不過他好像聽不太懂 對我傻笑 嘆氣 anyway我告訴他我要多拍些他的照片 給大家看
他後來百pose叫我照相 可惜 相機不在我身邊呀

anyway太累 先醬
oh 明天中配的生日 先在這裡跟你說生日快樂喔 24歲啦 也住你汽車駕照考試順利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上一篇的日記還真是 戲劇性的發展阿~
真的可以拍出來嚕~
不過anyway 劇情大轉折 哈哈
不過 你還真的是個樂天派!

心情調適很快!good!


讓我很意外~ 說不定是天意嚕~
說到小丹 他真的超可愛啦 也算我一份吧~

ps 那個關于credit card 真的有點危險說~下次還是跟linda拿現金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