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24, 2007

may 23 kent's 44 birthday 肯爸四十四大壽


今日事肯爸的四十四大壽 媽媽準備了驚喜派對 white party
為了這個派對 linda媽還特別去 用假的曬黑 哈哈哈 噴上去的 很妙
一整天都很忙 早上linda媽整理冬天的大衣 因為差不多要換季了
so我們把門口旁邊的外套都看過 洗的洗 堆在門口的推在門口 因為要用大塑膠袋收起來 不過我從沒看過她說的大袋 anyway 還有一些要拿去take or leave 另外丟掉 還有要拿去二手店交換衣服的
so 之後的行程 忙碌忙碌 去了take or leave 基本上在垃圾廠旁邊 一間小屋 裡面有別人不要的東西 大家都可以過來拿 都事free的 不過今天 進去沒啥東西都很破爛 so 我想我因該也不會去那 有種拾荒老人的感覺 哈哈哈 不過linda媽說 大家都事降的 果然文化差異呀
then 去了kent爸工作的地方 看到linda媽設計的樓梯 很夢幻喔 公主系列的感覺 雖然我一直知道kent爸蓋房子 不過親眼看到又更佩服他 行行出狀元呀 而且這棟 等著要賣給有錢人家的 七百萬美金 一共有三個分別的建築物 有泳池 還在挖 再過幾個星期就會完工了
我要用另外一台電腦才能改照片的位子 目前都事生日慶生的照片
喔 慶生會上 出現了 linda媽的親戚 他們人很好 蠻有教養的 very good 也會幫忙最後收拾
PEGGY接電話事件 我在下午幫linda媽準備晚餐的時候他告訴我的
之前linda的媽媽打電話來 結果阿胚接起電話 口氣不好的說 tell me your name 然後LINDA媽問他是誰 她說 THIS IS PEGGY TELL ME YOUR NAME 讓LINDA的媽媽感覺很沒禮貌 不過我告訴LINDA媽 因該是因為阿胚緊張吧 現在因該有進步 因為阿胚都會學我做事 SO 因該不會再降講了吧 ANYWAY我後來找時間告訴阿胚這件事情 然後告訴他要怎麼講電話 SO 因該以後會沒問題了
OH 續之前說的 我們還把衣服拿去二手店 恩 沒啥選擇 不過衣服真的便宜的沒話說 我買了兩件 一個TSHIRT一件海灘短褲 還不到五塊美金喔 也就是不到一百五十台幣 重點是衣服有牌喔 不過要挑 有些也是舊舊的 有些就超新 不過我跟阿胚還事都愛新衣服 然後陪媽媽去市區 不過兵分兩路 她去忙她的 我們去郵局 然後買雜誌 阿胚跑去買裙子 THEN 媽媽跟我們約三十分鐘之後 結果她一個半小時後才會來
我跟阿胚坐在車上等她 還遇到 大陸人不過住在BOSTON 但是他也來小島工作到十月 不過也沒聊啥 哈哈哈 不過很開心有會講中文的也在這裡就是了 ANYWAY極度餓的狀態 媽媽說要去買爸爸的蛋糕 一進去麵包店 更餓 還好 媽媽很識相的有買我們的麵包 THEN 回到家都一點20分 兩點又要繼續上去 感覺沒休息到呀 除了在車上等媽媽那段時間之外
下午 一切還算OK 就幫忙媽媽弄晚餐 炸火雞 不過稿的我的手很酸 因為火雞結凍 超硬 小丹也在旁邊幫忙 不過有越幫越忙的趨勢 THEN 之後人都到齊 吃完飯 吃了蛋糕
晚上媽跟爸出門 我跟阿胚 又要幫忙顧樓上小孩 我用了一下他們的電腦 不過可惡 一直無法灌中文輸入 想要用中文聊MSN才暢快呀 ANYWAY還是寫EMAIL給我好了 至少可以回中文 比較好辦事
搞到現在十一點快半了 LINDA媽KENT爸還沒回來 我跟阿胚很想睡呀





















3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超愛小丹的啦
怎麼會這可愛啦

Tata say !! said...

真的很cute
昨天小丹看電影 還跑來跟我擠
然後他爸爸看到就說
小丹很美味 哈哈哈
然後要過來kiss小丹 但是小丹不喜歡給人家kiss 一直叫他爸爸 走開
很好笑
你看他照片有吹 棉花那種東西
他們說那是可以許願的
小丹還特別給我一個許願喔 我就說 i want to be rich earn a lot of money
結果之後他也許願要當有錢人 超好笑
上次問他 以後要做什麼 他說要當蜘蛛人
暈倒
那是種職業嘛
不過我這些照片有跟她說要給我朋友看的 哈哈哈 我跟他說 我要多拍他

Anonymous said...

呀~~~~~救命呀~~~~
小丹怎麼會可愛成醬子~~~~~
他的四連拍真的super cute
吳燦如~~~~我好想要看到小丹本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