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0, 2007

may 18th Friday 加上 一點MAY 19th

SARA Birthday!
開始計劃我的日本之旅 因為收到靜鈺的大阪初步行程 
晚上linda媽跟kent爸 出門的時候順便影印靜鈺寄的資料出來 一共有十六頁 也太多頁了吧靜鈺 哈哈哈
字體要縮小點 排版也要在搞小一點呀 哈哈哈

白天 linda媽 比較晚下樓
她說她去進行了 中國古老的療程 針灸 還有塗泥巴在身上然後在全身包起來 排汗出來
不過anyway她說他三天沒大便 連尿尿都不舒服 所以 anyway 少去煩他好了
不過他問我們這幾天如何 我們還是回答她 梅根抓狂的事情 還有我們覺得凱薩林的事
看來媽媽不在意 只說他們是小孩 梅根 就跟peggy一樣 但是peggy不想要顧梅根呀
搞到最後還是我要去take care her 我是不在意 但是 向昨天我又要煮飯 又要跟小丹 撒拉講話誰拿有那個精力 去顧梅根呢

八點半 我們都整理好了 清潔人員也來了 那個女生事俄羅斯人 她嫁給 linda媽公司的一個員工
一開始來美國也不會說英文
不過住了八年 當然她也有去上課 現在說的很好 二十八歲 不過有娃娃臉 蠻可愛的
他們好像要改成一星期來一次打掃 ANYWAY他們做他們的 我們做我們的
不過想想我們一個星期錢也不多 馬虎馬虎過去就好 哈哈哈哈哈
一分錢一分貨 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THEN 我們告訴LINDA媽 旅遊的計劃 她也不贊成 PEGGY去西雅圖的事
基本上就如我告訴她 美西美東 距離很遠 要花很多錢 我也不可能陪他去 機票要四百塊
SO LINDA媽一說 PEGGY馬上就改變心意 靠 我昨天跟她說他完全不理會 LINDA媽說就馬上改變
ANYWAY 但是我還是會去找 BRENDA跟REX吧
然後 媽媽說暑假營隊的事情 目前只有TOM有幾進去 其他三個女生都還在候補的狀態
SHIT 幹麻不是三個女生有CAMP呢 老天爺 張開雙眼呀
快點把三個女生都擺到CAMP裡面吧
THEN媽說暑假 需要我們的幫忙 等到他們開學 我們就可以去旅遊 媽說最久可以給我們一星期的時間
ANYWAY WILL SEE

THEN 下午 還算平靜 我陪小丹玩PS2 海綿寶寶的 超好笑
四點多LINDA媽叫我幫忙弄晚餐 她說他們晚上要出門
他們的晚餐事 漢堡 薯條 我跟PEGGY都覺得很像在吃麥當勞
吃完飯之後 小鬼們還是不停的為小事情在吵架 我跟阿胚說了她都不聽
LINDA媽很生氣把五個小孩都趕到樓上 要他們回房間去
ABOUT六點 隔壁的鄰居 也是KENT爸公司的員工 JEN 過來幫忙照顧
晚上到算蠻輕鬆的 小鬼們還是會怕JEN 但是他們不怕我們
基本上我覺得 他們有爸媽叫跟罵就夠了 我們主要是朋友照顧他們安危 還有幫爸媽的忙
七點多 小丹也累了 JEN帶他上去睡覺 也順便檢查其他小孩 都睡了
於是他就回家 我跟阿胚等到十點多 聽到樓上有動靜 於是上樓查看
是小丹 在廁所裡面 我問他怎麼了 他看著我快哭快哭的說他想媽媽
我問他 媽媽快回家了 你要跟我到樓下嘛 他說好 我就把他抱到樓下
放在沙發上睡覺 ABOUT十分鐘之後 LINDA媽跟KENT爸就回家了 也發了薪水 YA
我的京都景點也看的差不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極度想睡覺 所以 日寄拖到隔天才寫

早上起床阿胚說他昨天晚上又暴食了 而且很想收拾行李回家
然後剛又跟我說 為什麼他回去做酒店我就不跟他做朋友
我說我不想要看到我自己的朋友這麼不尊重自己 不愛護自己 要去做那種行業
工作很多種 為什麼要選一種 沒辦法讓自己成長 那境也認識不到真心朋友呀
他說他覺得現在在浪費時間 因為 之後回台灣他還是要去做 酒店
所以現在跟我的相處是浪費時間 靠 這什麼道理呀 !!!
他有他的選擇 我尊重他 他愛被男人搞 那他家的事情 但是我不想我朋友被男人搞呀
所以我寧願沒這種朋友 也是我的選擇
所以現在 在僵局的狀態 我跟他說教他去告訴他父親 OR 問LINDA媽也好
因為我跟他說了兩萬便
他還是一樣 聽不懂 跟梅根一樣 一直自己轉圈圈呀 浪費我的體力跟口水
他覺得帶小孩很不開心 !! 我剛就直接說 不開心你收拾東西回去吧 我不想在多說了 煩死了
然後他就說他不想 真他媽有病 要走就走 不要廢話
一下要這樣 一下又要那樣 想減肥又要吃東西 吃東西又要瘦 不可能啦 !!!! 待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TA::

now i finaly know why she got lots of money to do the extention of her hair~

其實想想 你也不要太氣他了~ 說實在的 我覺得他也有他可憐的地方~ 別氣了 心平氣和的跟他好好說吧~ 也許他沒法聽進去 但是 有念好過沒念他 對吧~

我知道你也是為他好~ 不過 其實我看了 我也覺得很心疼~ 好好一個人~

多鼓勵他去走走~
我知道你行的啦~ 因為你是 SUPER TA!

Tata say !! said...

Dear RURU
I did 寫了封很長的email 給她 昨天晚上
不過目前早上九點 她不在家裡面 我想
她因該跑去找泰國媽媽了吧

她有他可憐的地方 但是你也知道可憐知人必有可恨之處 重點沒人把她搞成這樣 都事他自己的選擇喔
他選擇去做雞 他選擇暴食 他選擇跟男人搞
他現在要選擇去泰國媽媽那裡工作
不過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 後果他自己承擔

我唸她 她也聽不進去 這點真的很無力 所以我想就這樣吧 當一個人都放棄跟你做朋友了 我又何必在那裡熱臉去貼冷屁股

so 再看看吧 或許這裡很快就需要新的人來幫忙了 哈哈哈 有誰有興趣早點來呀

Anonymous said...

塔兒~
感覺阿胚比小孩還難照顧呀~
不過真的是每個人都要位自己負責
妳已經對他說很多了
該怎麼做他自己很清楚
妳就多跟小丹玩這樣心情會很開心的~
愛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