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18, 2007

My DAY may 17th

Dear me Happy Birthday !!!!

Always sweet 19! ya

一早起床看到了 好多愛的簡訊 from ruby tiffany winona 還有之前pizza也有傳 謝謝你們的祝福
回台灣在一起慶祝呀 哈哈哈 hugssssss

so talk about today 早上也一切順利快速 yes 今天linda媽就會回家了 yes
早上about八點就finsih 所有的事情
then我上msn 遇到了ruru小姐 跟她很痛快的談話
還有 PINKY BECKY 還看到 小赤赤的綜藝節目 哈哈哈 very good
我跟阿拼計劃 把小丹偷帶回台灣呀 哈哈哈 因為我們都很愛他要成立小丹俱樂部

聊到九點多 下樓吃飯 then我跟阿胚走路去 surfing beach
今天早上有下雨 外面風還是很大
不過還好我們出門的時候 沒有雨 怪的是 沒有太陽 但是很亮 還是 需要戴太陽眼鏡 阿胚也帶上帽子
出去走走對阿胚比較好 因為他今天早上又發作了
又在對自己的身材 抱怨 一臉愁眉苦臉 讓人感覺她下一步要去自殺 很憂鬱又加上躁鬱
減肥說容易 不容易 但說難也不難 因為 吃不吃都是在於自己 重點是那個心吧 要跟美食說不 這種是我做不來呀 畢竟u never konw 生命的終點在哪 如果錯過美食 人生還有啥樂趣呢

anyway 早上的surfing beach 很不一樣 因該是因為漲潮 海水感覺很近 浪也超大 難怪叫做surfing beach 讓我想到trio兄 台藝大的同學 他在台灣也會去surfing 想到最近他們畢業展 祝福大家畢業展順利發表成功 阿菁 子容 劫機 毆佳佳 圓圓學妹 best wish

then 十二點多到家 又吃了點東西 我傳了簡訊給 eric 兄 跟他失聯很久
因該是因為之前當兵吧 而且畢業之後真的 久沒聯絡了
so 剛收到他簡訊 不改他的搞笑路線 哈哈哈 自以為人在土耳其 anyway he is funny

下午兩點多 梅根笑車抵達 跟司機打招呼之後 帶他回家
他很想出去玩 不過有鑑於昨天 他兩度失控 於是我覺得 拒絕他
並且推給他老爸 當然他底死不從我的決定 說他要出去 so 我打電話給kent 當然老爸也是跟我想的一樣 不過老爸是好人 他說給梅根機會 如果他表現乖 等他三十分鐘回家 梅根可以出去玩 老美的教育就是不一樣 要是我們 抓來打 一個星期不准出門 哪還有啥機會 這東西
anyway 於是他還算乖巧 上網玩遊戲
等老爸回來之後 阿胚帶他出去 我留在家裡準備煮飯 因為老爸問我們願不願意煮
聽到老爸這麼忙碌之後我哪敢說不煮 so
我煮了白飯 配菜有 豆子 玉米 蝦 tuna
我分了三種主法 一種是 焗烤 另一個是蕃茄蛋炒飯 另一個就是白飯自己在配菜
很好 這次小孩比較有在吃 不過 again 凱薩林 完全不吃
其他的都有吃 讓我意外的是 撒拉 不愛吃東西的小女孩 竟然 喜歡我弄得東西
不過我覺得我的白飯還是煮太軟了 很稀飯 嘆氣 我要繼續努力呀 練習練習
linda媽終於回家了 不過 他看起來累壞了 好像還生病 沒吃晚餐
直接上樓休息去了 kent爸特別交代我們 linda媽不想要小孩去吵她

anyway 在我忙碌弄食物的時候 小鬼梅根 把我的數位相機拿去拍
竟然沒跟我說就拿 死小鬼 被他爸發現 她爸把他帶近來告訴我們
不過因為之前都是peggy在顧她 而且我也問peggy 梅根在哪裡
阿胚說 她在樓上 結果竟然給我亂跑 阿胚帶他帶的很無力 快把阿胚搞風
so 我沒有去怪阿胚 自少我的相機還是好的 反正照片可以刪掉 沒電可以充電
我狠狠的看著梅根 告訴他這樣不告訴我 就把我東西拿走是不對的行為
阿胚說我的眼神非常凶狠呀 一定要的 嚇死她最好 then她上樓 我跟著她上樓
她說要洗澡 我問她為何 她說她又尿在褲子上了
因為這件是我昨天已經告訴她 要尿尿要來廁所 已經八歲了 不能尿在褲子上
她又用很真誠的眼神跟我道歉 大家都知道我心腸很軟 於是我又很好的再告訴他一次這個道理
然後讓她去洗澡 當然我還是在顧著她 不能讓她離開我視線 因為她是特殊小孩呀

anyway之後他去玩電腦 我帶小丹刷牙 換睡衣 again他又光著下體 跑來跑去的
還不小心被阿胚絆倒 不是阿胚的錯 因為小丹踩到阿胚的腳 anyway小丹畢竟還是個小孩 哭的很大聲
他說他兩個膝蓋很痛 我把他抱到沙發上面 看他的膝蓋 還好 紅紅的 沒有腫
卡薩林拿著冰袋 讓小丹冰敷一下 然後湯瑪是拿著他的皮卡邱卡過來跟他玩 小丹很快就不哭了
之後又跑來跑去玩耍 哈哈哈 anyway then 我跟阿胚很快的整理好 也把小鬼的lunch box準備好
明天 四個小孩 學校有pizza day 不用準備三明治 梅根 跟小丹要其他不用 yes

七點一到下樓休息
很快的接到 brenda的電話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的
介紹一下她 她是我第一次來work and travel認識經理 我跟那那flying j餐廳工作的經理
她讓我們免費住她家 對我們就像她的小孩一樣 有房間住 也沒跟我們收食物費
帶我們去餐廳吃飯 第二次我在去 帶sara 旅遊的時候也有去找她
昨天rex 生日 我有打電話留言給她 哈哈哈
聽到她跟rex的聲音真的 soo happy呀 她現在搬到喬治亞的小城鎮 我跟她說我想過去看看她
她也變得很虔誠的教徒 她的brother 有自己的教會 雖然是小城鎮不過離她的媽媽很近 因為她媽媽七十歲 她想要就近照顧她 她說去教堂他們很愛唱歌跳舞 我還真想看她跟rex 唱歌跳舞的樣子呢 哈哈哈
跟她聊了 一陣子 然後我告訴她我們保持聯絡 她的背還是會痛 娜娜

阿胚說她很想要認識brenda 我覺得brenda聲音聽起月來越有鄉村的感覺耶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驚喜 我收到nana張的來信 看到了chris 的真面目 哈哈哈哈 不過那張拍的不是很好
光線不對勁呀

還有收到chris的message 他是知道我們在地球村補習的一個老師
哈哈哈 以前我 sara ruru 娜娜都很喜歡上他的課
想當初認識他 我也才十五六 時光飛逝呀
不過奇怪怎麼一直沒機會去ca找他呀 怪了 他結婚生了個小女兒 也很可愛說
真希望有機會去看看他

好了 終於打完 很長 生日果然還是有驚喜的 ya

oh TOMORROW SARA'S bIRTHDAY! 生日快樂喔BIG GIRL

祝惡奶首映大成功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
你居然還有跟chris 聯絡喔~
因為你提到他 我整個想起來 他很funny以前再上課的時候! 的確 我們都愛上他的課~~

哈哈

洋蔥人 said...

小丹超可愛我也要加入小丹俱樂部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也覺得他那張照得很不妙...
明明就是一個帥哥幹嘛把自己搞成像阿宅一樣.

如果有緣出去的話 一定要逼他照張帥的來.
但前提是要他在講財經的時候
才可能會散發出飛揚的光釆啊.呵呵
那我可能先睡著了

Anonymous said...

塔兒~
妳生日那天跟你在msn聊天超愉快呀~
妳的生日禮物在我的部落格
不過我想最近阿胚的是讓你很心煩
所以你大概沒控過來看
不過沒關係
禮物永遠都在那~
歡迎你隨時來看呀!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