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4, 2007

513 星期日的海邊















dear all

今天五月十三我媽媽的生日 所以我一早起床 九點多 就打電話回台灣台北 sweet home
跟我媽說happy birthday
也跟我爸 二姐還有晶玉王 talk on phone
really good

today peggy sleep a lot
她的經前症候群 非常的嚴重 可說是 五顆星全亮的等級
從上星期就開始 她說她mc要來 全身腫 然後食量大胃口好
說再因該這一兩天mc要來 一直說到現在 都還沒來
不過 我的倒是來了 very good
希望她的mc快點來 免得又再想超多 比六小福還要情緒

不過今天下午 他拿了生日卡片跟禮物給我襪子跟內褲
so thanx peggy for the gift soo sweeet

then 下午 我看了closer 步調很慢的片
對於男女情感的描述 顯得有點消極
感覺 男人不懂得珍惜 女人感覺又太隨便 anyway 我個人覺得soso啦

about 下午四點多 我們決定走去海邊 surfing beach
快走過去 about 三十分鐘 then 我拍了一系列照片 魚眼跟數位
撿了一些石頭 海水很冰涼
surfing beach的海浪感覺很有力 難怪適合surfing
離開之前遇到linda媽的朋友 有兩個小孩一男一女 還有一隻狗叫做 當普林
跟小孩們玩耍了一下 超累的 再海灘上奔跑追小孩這個遊戲 會瘦
而且這裡的沙灘很軟 整個腳都會陷下去

about 六點半回到家 晚餐泡麵 then watch tv peggy 八點多 就去睡了
真是破天荒呀 真好早睡早起 good for her
我也要去洗澡睡覺了
明天好迎接 又是一個星期天呀
LOVE AL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TA:
你有幫我跟linda媽媽 解釋 我現在的情況了嗎? 因為 我發現我之前在這個blog留言 不見了 也沒見你回我~ 所以 有點擔心~

Tata say !! said...

YO RURU
我還沒 因為我剛剛才看到你的留言
媽媽出差星期四會回來 我會找機會TELL HER
BUT 他也是個超忙碌的媽媽哈哈哈
要找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