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16, 2007

may 15th 2007 nantucket 媽不在家






very good 早上小鬼頭們速度很快
雖然不停的聽到kent爸在說 快點快點 我跟阿胚也配合的很不錯
送走小孩之後 yes 快速整理
不到九點 全都搞定
然後我到樓下展開我的個人ktv時間 

上網尋找  歌詞 陳義迅 孫燕姿 黃義達的歌哈哈哈還好之前有
放些music in my i pod

then 十一點 阿胚說要去stop and shop
我上樓 使用玲達媽媽電腦把一些照片放進去 blogger裡面
然後順便上了msn 開心跟pinky peihome gina 柏川兄 miss張 聊了個天 SOOO SWEET
很開心得知阿拼在工作上 雖然最後仍然要換工作 不過情況有好點 祝福阿拼尋找新工作成功
還有peihome 學開車也學的很順利 在他生日的時候駕照考試 祝福他考試順利
gina收到我的post card ya 比我想像的速度還快耶 very good
柏川兄 我的國小同學 六月初 要來boston唸書 或許我們有機會在美國見面 哈哈哈
miss張 還特別問我過的好嗎 可惜媽媽的電腦沒有中打 只能跟他草草帶過呀
不過feel really good 可以如此順暢的使用電腦跟網路 在些功能在阿胚的nb上面 不太順哈哈哈

but anyway 知福惜福啦

so 下午兩點 kent爸不放心我們接 梅根 so he 特別早回家
當然有我在一切還是很順利 從校車上 成功接道梅根
then 他做功課 then 出去騎腳踏車
在外面遇到 印度跟美國混血小妹 四歲跟三歲 超可愛的 他們的保母講西班牙文
可惜我當初沒有好好的上課呀 nana張 是你練習的好機會呀
anyway 妹妹們長的非常八比娃娃 眼睫毛超長 整個很甜
then kent爸 載著其他孩子們回家
很快的小丹 也跑出來玩耍 原來他跟四歲的混血妹是同學 真可愛

kent爸 今天也告訴我們一些他的規矩 都是些小事啦
like 如果小孩在外面騎腳踏車 其中一個要進屋裡 我跟阿胚其中一個也要近來
免得他們在偷吃食物 or 上網之類的
easy one 之前不知道哪些事情要管 既然kent爸有授權 當然 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的風也超冷 難道是因為海風 吹久了 整個人很累 尤其我跟阿胚 又在外面一段時間
從梅根開始 然後 其他小孩 最後tom 足球練習完
tom騎腳踏車跌倒 之後吃晚餐的時候好像又摔倒 在地上大哭一頓
果然八歲 還是個孩子呀
一個下午小丹拿著我的相機 東拍西拍 不過我都刪掉 他都拍牆壁 門把 地板 草地
anyway四歲小孩的作品 除了拍我的之外 我都刪了 不過他倒是玩的很開心


晚餐 他們吃炸機 馬鈴薯 我跟阿胚決定樓下自己cook
kent爸竟然問我們要不要明天晚上煮我們的食物
我馬上告訴他 上星期煮了炒飯 搞了半天 小孩們也愛
剩下一大堆 我帶到樓下吃 吃了我一個星期 當然一個星期是誇示法 不過吃了好幾天道是真的
早餐午餐晚餐 不過小孩聽到 tom sara 梅根 馬上回答說 他們有吃喔 哈哈哈 死小鬼
不過 很怕煮了他們又不吃 我不想讓費食物 最後又要我們自己吃 會暈倒
but anyway 如果 有需要我們還是可以幫忙cook啦 只是說 不能保證小鬼們會愛吃

吃完飯之後 整理完 跟小丹玩遊戲
然後 小丹跑到客房裡 問我會不會累
他說他累了 我跟阿胚看著他 因為小丹只有問我
阿胚 很羨慕 我就跑過去小丹旁邊假裝睡覺 哈哈哈 他還真的抱著我睡
超可愛的 還覺阿胚 拿相機來拍照
超可愛 soooooooo cute

then 七點到 我們就下樓吃晚餐了
linda媽不再 一切也都還在掌控中 very good

ps SARa的牙齒掉了 他爸爸 叫他寫信給牙仙
然後晚上爸爸 下來跟我們換錢 所以現在我欠阿胚十塊美金呀

4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小丹好可愛喔!
我一直以為戴眼鏡的是梅根

Anonymous said...

照片看起來很不賴喔~
Ta 越來越可愛了說~
小丹也很可愛~

我的blog有新增一謝東西喔~ 有空上去逛逛~

Tata say !! said...

TO RUBY 醬
HAHA 小丹真的很可愛 
他今天還說我是他的BEST FRIEND
超CUTE的吧
真想把他帶回台灣呀

帶眼鏡的是凱薩林 不過
那是三包胎 所以 事有點像

記得剛來的時候 老事叫錯NAME
BUT現在叫的很好
KENT老爸也常常叫錯NAME 生太多的煩惱呀@@

TO RURU
THANX 希望你還滿意這些照片 哈哈
有相片果然比較生動呀
哈哈哈
小丹真的是小可愛
好低我會在過去看看 不過阿胚這台電腦
沒辦法開部落格 要用LINDA媽的電腦才行
明天早上我會TRY TRY低

STAY COOL LOVE

拼奇兒 said...

我也要當小丹的best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