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17, 2007

may 16th nantucket 梅根抓狂






TOday is Rex's Birthday!

早上 kent爸 要開會 so 小孩們很快的就吃完早餐
我跟阿胚很快的弄好他們的午餐三明治 kent爸弄了個order單
so 一切很簡單 造著做就ok
then 我陪梅根等她的校車來 她在外面發現了一個lady bug 瓢蟲
她說這代表好運 不過 只有一隻 後來也飛走了
剛好校車來了
我告訴她等下午她回家我們在來外面找瓢蟲

then她乖乖上了校車

我跟阿胚很快的 整理完 then 下樓休息
我大概計劃了一下 想要去 boston 找brenda and rex 喬治亞 也想要去芝加哥
peggy很想要去西雅圖找她朋友 不過機票要四百元 my god
阿胚很希望我陪他去 但是想到很貴呀
anyway 在說說吧 先記劃吧 重點是要去問lindA媽 假期的問題

anyway then 我又 傳了些新照片
跟nana張還有sara聊天 sara還從台灣 打電話給我說 soo sweet
sara告訴我台灣現在很熱 很悶 我這雖然太陽很大 會曬黑 不過 風吹起來還是會冷
我也要公佈一下我房間的電話 1 508 228 4084 室內電話
不過打的時間要在 晚上十一點到半夜一點半 台灣time
or       早上八點到十點 台灣時間

then下午兩點多 梅根從學校回來
他馬上就說要尋找 瓢蟲 不過again今天風也很大 很涼
so 我告訴她天氣要在暖點才會有很多昆蟲
不過她是特殊小孩 有病有病的 so 她never LISTEN
之後他抓到一隻可憐的小蝴蝶 當然之後也是死路一條 阿密陀佛呀
then kent爸打來說 四個小孩 他會直接 接到aFTER SCHOOL PROGRAM
所以我們只要照顧 小單根梅根 which is really good
不過
事情沒這麼簡單
梅根 不停的跑去 很長的草 附近 我跟阿胚警告她很多次
所以我跟阿胚決定 不讓他出門
不過他還是偷跑出去 然後又抓了另外一隻可憐的小蟲
之後小蟲也死了 阿密陀佛 again
她又偷跑出去 說要埋葬小蟲 結果她不停的挖土 還把土弄個全身都是
阿胚怎麼講她都不聽 我們還告訴他要馬上打電話給爸爸
梅根還是不聽 最後我出去把她帶近房屋裡
馬上帶她去廁所洗澡 洗頭 並且告訴他 她做的是錯的
他也知道自己做錯 跟我道歉 希望我不要告訴他爸這件事
不過我告訴他 我還是會講 既然知道這麼做不因該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then 之後爸爸回來 我大概的說了一下

爸爸也指責她了 很快爸爸準備好晚餐 因為kent爸 六點又要去開會 七點才會回家
六個小孩 我跟阿胚 真的很累
他們再弄甜點 三個女生 囉裡八縮 老大艾瑪 凱薩林根梅根 炒個不停
小丹 想要跟我說話 但是她都聽不到我說話
他一直大叫 安靜 不過稿的更吵 我只能說 小孩不要生這麼多呀
在恩愛都要記得避孕呀 my oh my
一陣吵鬧之後 我出面 平息 說他們不怎麼聽 我都要直接來 動作
當然不是鞭打他們 哈哈哈哈雖然內心是這麼想的

anyway 之後又一陣尖叫 梅根拿走電視遙控器 凱薩林非常生氣
因為他早就刷好牙 換好睡衣 準備看電視
但是梅根卻搶走
很嚴重的尖叫之後 阿胚也沒辦法搞定
艾瑪出面 帶走梅根 阿胚和凱薩林說了些話 不過看來還是有些語言上的不順溝通
於是我也過去和凱薩林說話
不過 湯瑪士 不停地在旁邊說 凱薩林不因該一直叫梅根回房間
喔 阿胚也發瘋的大叫 要他們安靜
不過 當然沒用 發瘋的梅根還是發瘋 凱薩林也大叫
整個音量非常大 刺痛我的耳朵
anyway我過去叫湯瑪士安靜
我跟凱薩林小小聲說 你知道梅根有些障礙問題 你是聰明漂亮的女孩 不要跟梅根計較
她抱著我哭了起來 因為艾瑪 湯瑪士都給他壓力

這個問題存在很久 凱薩林常常因為一些小事被叫回房間去 我跟阿胚也覺得她很委屈
其實當正常人壓力很大 反而有病的活的很快樂
因為他們的不正常事被允許的 人生還真累

anYWAY拉開梅根 情況就好點 艾瑪帶梅根帶客房去 我也進去看看
凱薩林也冷靜了 終於可以看個電視 我跟阿胚很餓 因為還沒吃晚餐
不過小丹超可愛 他還會拿我的手起來摸自己 真是小朋友
今天他的每日一句 小孩每天都在長大 會變成大人
然後我回答他 然後大人會變成老人 哈哈哈

ANYWAY 看電視的時候他還跑來抱著我的腿 摸到我的腳 還說我有COLD FEET
超好笑 我告訴他 他有WARN HAND

當然不要以為這樣就大家都和平相處了
凱薩林還是跟湯瑪士 小鬧 我不想講了 直接做到他們中間 哈哈哈
阿胚說我這招很有用 我想以後是因該要醬做

THEN KENT爸七點多回到家 THANX GOD 我跟阿胚很快的弄好他們隔天的LUNCH BOX
下來享受晚餐 八點快九點 也就是剛剛 KENT爸下樓根我們談談
今天梅根下午做的事情
他告訴我們梅根 需要特別的 照顧
因為他不會聽 所以 我們要直接過去 溫柔但是又很強硬的牽著他的手
把他拉回家 OR拉離 危險的地方

我本來想要盡量避免身體接觸 免得被他們以為我打小孩
不過既然KENT爸都醬說了 當然 NO PROBLEM
而且KENT爸還在說了一次 當他第一次告訴我們的時候
他讓我們誤會 說我們對他沒有任何幫助 的意思
我們當然現在也懂了
真的不能讓梅根抓狂

病的不輕 需要好好教育呀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現在是台灣時間的17日~
happy birthday to u!!
看你每天都為了小孩的事張羅,
真棒,我想,將來你會是個好媽媽!哈哈哈
沒辦法在同一地方,與你一起過生日,
anyway,希望你每天快樂外,
最重要的是,永保青春美麗,永遠正到不行!!

Anonymous said...

test

Anonymous said...

哈~
原來要留言可以選擇身份為其它就可以ㄌ~
我還試ㄌ很久~呵呵
恭喜妳~邁入24歲ㄌ~
HAPPY BIRTHDAY *^﹏^*
祝妳天天開心、心想事成

Tata say !! said...

TO NONOIN ^^
hahaha good mother i will be.
i think good teacher also.

thanx for the birthday wish
NO you are the BEST:)

it's ok when i back to Taiwan ...
we can have everyone's birthday party in same time.. hahaha

永保青春美麗,永遠正到不行!! I lOVE it !! you ,2. always black pretty :)
stay black, preety, lovly:)

MISS you soo MUCH :) HUGSSSSS

TO TIFFANY:)
YAP it's really easy to leave message in this blogger.
thanx for the message :) soo SWEET

WIsh you the same
happy everyday:)
take care tiff LOVE

Anonymous said...

寶貝~妳跟小丹的感情也太好了吧!
我也好想跟他拍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