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3, 2007

Nantucket Saturday 五月十二



睡到八點多 想要繼續賴床但是外面的光線直射我的床鋪
無法像在台北sweet home那樣的賴床 可以賴個四五個小時
我才賴了不到三十分鐘 決定起床 吃早餐 ya
weekend的感覺always feel soo great

聽到peggy在外面吃東西的聲音
ALSO 還有樓上沉重的腳步聲
美國人的房子 多半是木頭建造 所以隔音很不妙
他們的房子裡面通常有很多門
很多儲藏室 不過有些門 太近都會卡到 anyway peggy說她早上聽到 linda媽失控對小孩大叫 所以peggy被吵醒 她早上打了電話給她媽 因為母親節
我因該會等到 五月十三吧 我媽生日 哈哈哈哈
之前寄的post card也不知道 哪時候會到台灣呀

anyway早上吃完早餐洗好澡
peggy上樓穿拖鞋 剛好遇到emma
今天早上十一點 emma有soccer game 還有tom也有game 媽媽昨天有大概跟我們說
於是媽媽告訴我地點在哪裡 不過必須要開車過去 因為有些距離
不過我跟peggy已經計劃好 早上要先去買 stamps 還有post card
他還要去買新衣服 因為他說她有些tshirt壞掉 可能是烘衣機的關西吧
anyway nothing can stop peggy so 我也只好隨便他了

我們走路到down town走的還蠻快的 不過郵局的小姐說 下星期一 郵票藥漲價 dammn
0.75 已經很多了 還要再多呀 搶錢呀 so 我明天要努力的寫 然後拿到外面去寄
很快買完郵票 peggy又去尿尿 然後 此時發現mc來了 不過還沒經痛 但是我 我陪她走到clothes shop 她買了兩件tshirt 和一件運動九分褲 花了 about 八十美金 小島真的很貴 then 又快步回家 一路在考慮要不要去看小孩的球賽
因為 我mc來 第一天會很不舒服 不過我有帶止痛藥 我想說如果來的即
先回家吃止痛藥 然後再開車過去十一點半的球賽 因該十二點多都還在踢吧
so 我教導peggy看map 她說 看map非常困難 她覺得我給她很大的壓力
我告訴她 仔細的看清楚地圖 知道我們要去東西南北 那個地方
然後記清楚 什麼路要轉彎
等我開車的時候 再幫忙看路 因為我要顧著交通 有時候可能會錯過看路牌的機會

anyway 還好事情都非常順利 因為我自己也把map看的很熟了
再加上peggy還是有很認真的再幫忙找 yes 安全抵達
我們看到tom 跟 emma的球賽 very good 不過今天外面的風很大
吹起來很冷 about 十二點多 game 結束 我跟peggy又開車回家
不過車子又有問題了 沒有時速表 anyway 明天要找機會告訴媽媽
而且也快沒有油了 不知道小島的油怎麼算 下次先跟peggy一人出10看看 加到哪吧

回到家以後 開始感覺mc隱隱作痛 還好我有吃止痛藥
所以病沒有 痛的死去活來的
之後吃完午餐 電視再播名模生死鬥 台灣還沒看過的
重點是 從第一輯 下午一點開始 到現在快要十一點晚上 還再播放
我就一路看 下午三點多 peggy決定再出門走走 她需要消耗她的多餘精力
so 她又走回去down town 她想要去換tshirt size 不過 她後來看雜誌看太久
clothes shop close then 六點多她回到家 這次沒有迷路喔 very good

anyway have a happy mother’s DAY
還好事假日mc來 不然可能無法對付小孩呀

2 comments:

viva Winona said...

姊姊 0513就是母親節阿!呵..在用email聊吧

Tata say !! said...

哈哈哈 但是也特別是我媽的生日呀
寶貝 你哪位呀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