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5, 2007

may 14th Mon.Girl's Day

是低我跟阿胚都有girl's day 不過她比較可憐
因為今天是他的第一天 她下午一度 痛的臉色發白 還因為梅根一直煩她 情緒失控的哭了起來
還好後來 吃了顆止痛藥 一切都 down下來

一早 一樣的忙碌 讓六的小孩 換衣服 吃早餐 有些還要洗澡 然後穿鞋 看似簡單的工作
但是做起來 困難重重 每個小孩都有情緒 男生都蠻好搞定的
但是四個女生 撒拉 愛哭鬼 跟梅根 特別需求的小孩 就難搞了
大姊愛馬 很愛自己為是 我跟阿胚也覺得她很煩
凱薩林好一點 不過玩起來也事都聽不到

anyway早上很快的整理好 開始大戰衣服 六日兩天 媽媽都沒有洗衣服
所以衣服堆的根山一樣高 重點是他們超浪費 穿一次的睡衣就要洗
浪費水資源呀

then fight的差不多了 我們又要去stop and shop採購
媽媽又發作了 買東西很容易讓她發作 自己家庭人口眾多 需要很多東西
然後一買她就會 心情很不好 唸東唸西的 購物的車子 一下就爆滿
anyway 或許他也not in good mood
所以我跟阿胚想想也不用太在意她 之後阿胚又買了 腳的藥
then 撒拉學校打電話說 她不太舒服 所以linda媽開車去接她

回家之後把剛剛買的東西歸位之後 我們也下來休息 買了魚肉 豬肉 雞肉 ya
then 下午 小朋友在外面騎腳踏車 看看電視 玩玩電腦 很好時間很快就過去
他們的晚餐室 媽媽中午弄得meat ball 和麵

然後媽媽晚上出門 她要出差 so 星期四才會回來
會只剩下 爸爸跟我們 媽媽還特別跟我們說到 爸爸口氣可能有時候會不太好
但她要我們不要在意
不過自從上次我們跟媽媽反映過爸爸的事情之後
kent爸對我們有好很多 我也都會盡量問他 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so 希望這幾天會過的不錯 小朋友大概都熟
今天小丹很可愛 他大便之後需要我幫他擦屁股
不過我先離開他去做別的事情
然後我跟他說 大完之後再叫我
之後就聽到他大叫 trista 哈哈哈 超可愛
因為他很少會叫其他人的名子 常常都是hey hey hey的
稿的我一直覺得他不知道我的name

anyway 一天就醬過了 ya 喔 昨天收到阿拼 nana 跟阿菁的email very happy
miss you all love ta

喔 原本阿胚要去幫忙照顧的那個離婚媽媽
今天跟linda媽有談到 linda媽說他很窮 so 我們因該是不會過去幫忙
不過他有很可愛的小狗倒是真的 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TA:
雖然 這個blog也不錯啦~
但是 我還是愛 YAHOO多一點說~
不過你們就先將就將就用嚕
如果我過去 我會帶我的laptop
所以你就可以用我的嚕~
雖然 我的laptop也有點歲數了 三歲多了~
但是基本上 一切都好用方便~ 我也愛他~
因為是她陪伴我度過留學無聊的時光~ 趕報告的時光~ 說真的我還真不能沒有他呢~
眼看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
我的LAW 的作業 也從沒有頭緒到現在抓到方向~ 常常在想~ hey its live~ 沒有什麼是解決不的!!

這幾天我很down~ 大概是因為 我的作業吧~

希望一切快快過去~

對了 你收到我記的post card了嗎?

還有 給我你的cell phone number 這樣我們可以戶傳簡訊~ 不過我的手機只能看英文喔~ 所以我們需要用英文溝通~

Tata say !! said...

哈哈哈 倒是真的 因為這個blogger沒有相簿網頁 不過也是還ok啦
哈哈laptop真的是出門在外的好朋友呀
你的三歲還年輕這台 我猜六歲以上喔
很開心你的law作業有了頭緒
萬事起頭難呀 有了方向之後相信一切會順利很多

真的沒什麼事情是不能解決的 that right

等你作業搞定你就會high了

還沒收到post card耶 我最近會密切注意mail box and 你的post card我也sent了 所以about下星期你在注意mail box喔

我的phone 0911272774 台灣的手機
哈哈沒關係至少我們還有網路 可以聯絡
talk to you soon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