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5, 2007

may 24th 看到小海豹耶









昨天晚上 很晚睡 因為在等linda媽和kent爸回家
他們去了白色party 搞到十一點多
而且小丹還兩度起床 哭著要找媽媽

so 今天早上我沒啥臉色 因為我很想睡覺 我是那種需要睡眠跟食物 如果缺少其中一樣就會心情很差
也不會給別人什麼好臉色 早上也在 很低潮的氣氛之下 過去
可能爸媽也累了 小孩還是一樣很吵 午餐媽媽說 全部都弄 花生根果醬三明治
然後幫媽媽拍照 他要傳給客戶看 非洲賣的包包

之後休息睡覺 睡到一點起來吃飯 喔 還有看了驚聲尖笑四 恩 其實蠻無聊的
就是模仿 其他電影的片子 然後亂搞一通
anyway 下午 兩點 linda媽打電話說 他要帶梅根去看病 所以我們三點在上來照顧小孩

爽 又可以多休息一小時
不過三點上去 linda媽正好在罵梅根 因為她沒有吃她的午餐 好像在學校表現也不好
因為老師每天都會跟家長寫聯絡簿溝通 so 梅根被罵 她是該被罵
不過因為在罵梅根 linda媽心情也不太好 我拿出衣服整理 之後陪凱薩玲做作業 在背後寫字 然後要說出寫什麼字
哈哈哈 我們已經也玩過 這遊戲

之後 媽媽讓小孩們出去騎腳踏車 linda媽說 要聽話才能騎 不過他們完全失控 so 之後linda媽把他們叫回家
因為琳媽 要跟肯爸出門 不過他們帶走老大愛瑪跟小丹 湯瑪士不在家去踢足球
so 家裡剩三個女生 凱薩玲 梅根 撒拉 but 阿胚現在很不想跟梅根單獨 她能閃就閃
anyway 梅根說她要用電腦 so我就說要陪撒拉玩遊戲 玩牌 不過撒拉老愛作弊
凱薩玲到樓下看電視 非常好 她算蠻乖的
阿胚也跟著陪他下去看電視 拜託 這哪門的輕鬆工作看電視呀
梅根一邊弄電腦 一邊囉唆 重點是學校沒有教 word之類的 他不會貼圖案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用英文教學 word 和網路
so我直接不爽的告訴她 老娘我只會用中文解釋電腦 你不會去學校問你們老師
哈哈哈 梅根要我幫他拿鉛筆 我也直接告訴她 你媽身給你兩隻腳 是要拿來走路的 自己去拿

果然 梅根怕惡人 我狠狠的對她說話 她乖的根什麼一樣 very good

之後 肯爸回家 要他們都準備出門 愛瑪有棒球賽吧 anyway
把三個女孩弄出門也搞了一陣子 又是一陣污煙瘴氣在 小孩跟父母頭上 差點掃過來我這
不過我把烏雲吹走了
肯爸還跟琳媽 小不開心一下 不過 溝通一下就ok了 好像是四點多 快五點
然後琳媽出門前說 幫他們準備睡衣在桌上 我們可以去休息了 wowowo 爽
so 六點多 我決定在走去surfing beach 因為走路就可以到
本來我有打算開車去 看夕陽 不過那個海灘 小遠呀 路又不熟 怕到時候 天黑迷路 就不妙
anyway 今天海浪沒 有之前去的時候那麼大 海邊也有不少人
很多人帶狗去蹓 都沒把大便弄掉 超噁心的
anyway 我又是一陣猛拍 然後 有兩個外國人告訴我們前面有 小海豹寶寶
他們看我一直拍照 問我要不要過去拍
我馬上說好 跟他們道謝之後
第一次這麼接近的看野生動物 小寶寶海豹 超可愛 黑溜溜的眼珠
當然還是有保持一定的距離 誰知道野生動物在想什麼 到時候衝過來咬我 就糟糕
不過 我跟阿胚都非常開心看到他 超可愛 照片我會再補上
還好 出門都有帶相機 u never konw 什麼事會發生 so better 隨時準備好

今天有趁機 使用了印表機 把日本行程 弄出來 ya 阿胚下午暴食 again 猛吃 喜瑞兒麥片
還有我煮的控牛肉

anyway 今天要早點去睡覺 明天才會有好心情ya 睡眠真的很重要
喔 阿胚今天在我們走路去海邊的路上 跟我道歉之前她說 現在跟我做朋友是浪費時間的事情 還有她離開這裡的事情
我告訴她 有些事情 是需要時間證明 我不想要她跟我道歉 我覺得做比說重要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不過今天在走去海邊的路上我又想到 星期日那天 哈哈哈還真的很sad 海邊已經快要開了
六月一號到九月十五 狗不能進入 surfing beach yes不會有狗大便了  
好天氣真的會有好心情 
best luck to all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海豹一定很可愛~
很期待看到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