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01, 2007

五月三十一 五月最後一天 寫信給靜鈺ing

dear all
很好今天 琳媽 下午四點多 整理行李說要去紐約 不過他之前都沒告訴我們 想當初他之前出差 都有先跟我們溝通過 我感覺 自從上次在公園和泰國女生 聊過天之後 琳媽對我們態度有改變 anyway 沒差 我跟阿胚會作我們該做的事情 不過 多出來的事情 我們也不會去做 從琳媽和 小孩談話中知道他星期六會回家 琳媽走沒多久 肯爸告訴我跟阿胚我們星期六要工作 因為它讓我們星期一休假 fuck 星期一晚上還要叫我們回來幫忙 自己沒說清楚 然後我晚了一個小時回來 在那裡哭腰 現在還要跟我說 星期一讓我休假 您涼啦 之前也是琳媽說 星期一讓我們休假 更何況 星期一是國定假日 我能了解為何之前泰國女生 都會做不長久 因為 連我也不會想要作太久呀
anyway good thing 明天 星期五 又是六月一號 yes 四個月 再一百三十天就可以去日本了
今天很努力地在回信給靜鈺 寫了很多頁 哈哈哈好久沒有寫中文了 手超酸了 哈哈哈
小朋友今天也還算ok 早上有趣surfing beach 因為撒拉的沙子 被梅根灑在地上 so 我說要幫他裝新的沙子 不過今天早上沒有太陽 再加上海邊的風超冷的 再海邊我寫了三封post card 給致儀我的堂妹 晶玉表姐 plus sara小姐 哈哈哈 明天再拿去寄
恩 日本行程還沒打完 but我整個已經想睡覺了 等等要去洗澡 先降啦
take care and have fun love ya 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