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31, 2007

5/30 wed. beach in the afternoon午後的海灘


















上面的照片有的是之前的 有的是 前幾天的 因為今天又去洗了另一捲魚眼 so 心血來潮 我決定po上網路給大家分享
不想到ruby姐 手腳這麼流利 已經馬上寫了sweet MESSAGE

ps我不太可能有瘦 在這沒事就一直吃 加上吃東西是琳媽買單 so 哪時候才能走向名模身材之路呀 哈哈哈 in my dream

anyway 今天下午收到林靜鈺小姐的來信 很high 特別在異鄉 收到朋友的來信
不管是email or 真的mail都會超high 不過當然真的信 high的程度 可以持續兩天 哈哈哈
所以 沒是沒事寫封信過來給我吧 至少九月中之前都可以記過來 我估計兩個星期以內信會到 不過感覺都蠻快收到的 very good

今天早上 好多了 沒有昨天的那麼冷空氣 琳媽自己幫小孩洗屁股 因為最小的三個 有尿布在他們睡覺的時候
梅根也有尿布 因為她有吃藥 會睡的很熟 撒拉跟小丹也有
anyway 今天校車來 我看到 馬上大叫琳媽 校車來了 叫了三次吧 最後她口氣不太好的說 我聽到了 哈哈哈哈
靠 不說到時候她又要機八

然後 整理完九點多 媽媽在忙她的課業 我下樓拉使 之後阿胚也下樓
我問她有跟琳媽說嘛 她說沒有 他看我下樓所以他也跟著下樓 哈哈哈 好樣的
之後我睡了個覺 從早上十點到十二點
下午一點多 琳媽打電話 說他出門 要請我們接梅根的校車 sure 我們每天都在接呀
anyway 梅根今天 還算乖巧 雖然在那裡一直機機歪歪的問我們西班牙文
誰知道呀 很白吃

然後琳媽帶其他小孩回家 肯爸 跟琳媽 今天小吵架 anyway 我們做我們的事
之後肯爸讓小孩們去游泳池玩水
下午四點多 琳媽回家 肯爸出門 琳媽說我們可以出去海邊八點在回家 晚上幫忙顧小孩
當然我跟阿胚都比較喜歡晚上幫忙 雖然會很晚睡 不過不用跟小鬼囉唆
So我開車去jettie beach
繼上次 車子沒電 肯爸來救我們之後 我就在也不敢去那 今天想說突破一下
去拿了照片 我的媽很貴 老美 洗要六百多 4*6 照片加光碟喔 台灣about兩百就有了 真的很搶錢呀
拿玩照片 出發去海邊 很多人在海邊曬太陽 我跟阿胚曬起日光浴 想說黑都黑了 至少要黑的均勻 漂亮

回到晚上九點 我在樓下泡澡 阿胚一個人在樓上 開始暴食症發作
十點多她突然下來告訴我 她很想哭 我問他為什麼 想哭都會有理由 她說他剛剛一直吃 所以他很想哭
我說 吃也是你自己要吃 然後剛剛十點多 琳媽回來
我們下樓 阿胚又在吃麵包 她一邊拿麵包我問他 你還吃呀 現在幾點 你不是很care 身材體重
她說 她暴食症 控制不了自己 我說 我在告訴你 你一邊拿食物 一邊自己在吃
不要把暴食症當作是藉口 一直吃東西的理由 這樣好不了
不過他似乎聽不懂 anyway 她剛剛又說他想要回台灣 去找她的喬登 營養師幫忙她
嘆氣 輪迴 歷史果然會重演 history will repeat

現在就等 她哪時候收拾行李摟

靜鈺既然你找不到工作 不如果來跟我渡過四個月 哈哈哈不過你日文課要延後了
anyway love

3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小阿丹超級可愛低
tata變瘦了咧
整個感覺很不錯喔

Anonymous said...

Dearest TA:
這幾天 忙翻了 昨天終於交出了我的Bisness Law的作業 還有accounting management的報告 和昨晚成功的上台報了了~ 剩下下個星期三的IB 報告 和上台報告 然後我的寫作業生涯 就會告一段落了~

兩天沒上來看看 你的blog又新增了不少東西~ 速度真快~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我寄去的post card??

希望你一切順利阿~

RUBY

Tata say !! said...

阿菁真是sweet 甜心呀
不過我因該是體重上升的狀態
夏天要到 最近要注意 免得到時候泳衣爆開 很尷尬 哈哈哈

dear ruru
為你感到開心 終於交出部分報告
當然還有其他的不過按部就班 一步一步來
我相信你可以很順利地完成所有的報告
哈哈哈 我們都在這個地球上努力的每天生活著 有收到你寄的post card 是我第一封收到的名信片 very nice
take care
love 你報告也順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