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03, 2007

六月二日 工作的星期六

九點上樓幫忙 然後十點多 出發愛瑪有足球賽
除了湯瑪士不在家 之外其他五個小孩都一起去看球賽
看女生踢足球 尤其小女孩 實在很沒有什麼刺激感
我跟阿胚聽著音樂 看著小孩
中午 在外面吃了小漢堡
然後回家 繼續照顧小鬼們
下午兩點多 小鬼們到外面游泳
凱卅琳 不停地問我跟阿胚要不要一起游泳
我想想也沒事 於是答應他們
然後我下樓換了泳衣
兩點多 游到 四點 曬的更黑了 黑上加黑

之後晚上 肯爸的朋友 來了四五個
然後湯瑪士野回來了
我跟阿胚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八個小時 不停工作 so 五點一到
阿胚去問肯爸我們可以休息了嗎
結果肯爸說 我們可以休息一個小時 然後 六點上來幫忙到七點半整理
雖然我們很累不過 我們是好女孩
so anyway也還算輕鬆 可能肯爸有感覺到我們的臉越來越臭
then 七點多 琳媽也回來了 心情感覺不錯
我較小丹過去抱他

自從泰國女生事件之後 琳媽對我們 不再像以前一樣 but 我沒差
因為我本來跟他就還ok 沒什麼很想跟他聊天的慾望 哈哈哈 沒啥好聊的
then阿胚問琳媽 我們可以下樓嘛
琳媽臉色變得很 .....也不能說臭啦 但是就是很明顯地看得出來有變臉
然後他看了手錶 七點半 他不爽的說可以
靠腰 我們從早到五點 然後六點又到七點半 還想怎樣
又不是給多高的薪水

決定星期一 去超市採買 到爽
anyway七點快八點我跟阿胚 繼續到外面走走
今天走的很慢 因為我下午游泳 游的很累
so 回來的路上 天幾乎黑了 九點多
之後晚上阿胚又食慾大開 因為她說他拉一拉把食物都拉出來了 so 他很餓
anyway 目前晚上十一點 他已經去睡了
我寫玩日記洗洗臉 也要去睡了
明天要去海灘 日光浴跟玩水 ya

have a great sunday to all love

3 comments:

Gina said...

hey dear Ta,
ㄟ感覺在那邊似乎有點變化?
希望一切順利啦,有空就寫信給大家呀
很少看到妳上線,都不太知道妳那邊的狀況
除了小鬼要照顧之外,妳也別忘記照顧台灣的朋友我們呀

吉娜最近普通,有些東西小忙
我已經吃我的老本很久了
不過就是不想去找固定的工作
希望我正在忙的事情有點下落
等確定了在跟妳一同分享
Anyway,就算沒有下落
我想去北京找我朋友
妳可以看看我的部落格Michal那一篇,就知道是誰了
哈哈

反正祝福妳在那邊順利,不要有任何誤解呀
能夠相聚就是一種緣份

All the best,
GINA:)

洋蔥人 said...

琳媽怎麼了ㄚ
是因為你們和之前的褓姆說話
所以她不爽嗎?

Tata say !! said...

DEAR GINA

還算一切順利啦 我幾乎每天都會寫日記 沒辦法一一寫信 只能寫日記 您要是有空再來觀賞呀 沒忘過台灣的朋友 你別擔心

還好你還有老本可以吃
希望你忙的事情會有下落 然後你在跟我分享呀 北京很不錯呀 我看過你那篇文章了 很sweet 祝福妳摟 我是有個朋友在上海 不過好像有點距離

先降摟 miss you

dear ruby醬
琳媽喔 我也不知道他怎麼了
等等要工作 我在看情況吧 他也是很情緒化的人呀
so 不過 他沒給我們郝臉色 我也部會給他什麼好臉色 低 科科科
收到你的email了
等等在回信 先去換衣服 準備開工
星期一很blue 加上這裡還下雨 天氣不好
love ya take car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