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05, 2007

JUNE 4th 下雨忙碌的星期一

今天 nantucket 下了大雨 風也超大
搞的我整個不想起床 而且昨天晚上還一度以為自己在自己台灣的床上 哈哈哈
然後腳一伸 發現高度不對 哈哈哈哈

一早 由於肯爸去渡假一個星期 不會在家
so 琳媽要帶小鬼們去上學 除了梅根 有校車來接她之外
早餐 跟lunch box 都進行的很順利
然後琳媽說 要把小鬼的床單拿下來洗 六個小鬼 六個床單可不是好玩的事情
加上昨天沒洗的衣服 還有他們去游泳池游泳的浴巾 整個堆的跟山一樣高 我下星期拍張照給大家看
還好上星期五 梅根尿床 她的床單我早就洗過了 不只床單 整套 棉被 那些都洗了
so 五個床單 很快的我拿到樓下洗一些

星期一的購物時間又到了 這次缺很多東西
很希望不要下雨 不過 雨依然很大 so我只好把車停的離出口近一點 希望推東西出來的時候雨不要太大 因為美國都是紙袋 要是紙袋淋濕 那就破掉 更麻煩呀
今天購物買了五百多 不過那個小姐有幫我們打折 so最後是四百八十多 刷琳媽的卡 一樣我偽造簽名
他們真的連看都不看簽名 傻美國人呀
我買了防曬乳和底片 外國底片根本是搶錢 一樣200感光 36張底片 這裡賣八塊多美金 換算要塊三百台幣耶 我再台灣三捲 也不用這麼貴 你說是不是坑人 so我再超級市場看到 四捲 感光200 不過只能拍24張底片 但是12塊美金 算算 還划算啦 如果琳媽要跟我算錢我再給她錢 如果他沒問我也假裝不知道 跟阿胚買了護髮乳爽

不過採買東西還真的很累

藉由採買東西 我去洗了照片 還去了郵局寄信 給靜鈺 跟boston的phil 叔叔
郵局裡面人超多
then 十點多回到家 琳媽在弄她的學校功課 她還特別秀給我看她的成績 很多滿分 還有他在搬上成績都是top
很愛炫耀呀美國人 anyway 我很快的把雜貨分一分 然後把死小鬼的一些洗好的床單拿上去撲
very good 我撲了 三個 留兩個給阿胚 撲

then 十一點多下樓 休息 休息到十二點多 琳媽打電話下來 要請我去愛碼的學校載她 因為愛瑪身體不舒服 琳媽說她還沒換衣服 so 要麻煩我去載她 我是個很nice的女孩 so 就算我正在享受我的lunch 我還是答應他了 而且外面下大雨 anyway我拉阿胚根我一起去 本來我想說 我把車停在外面然後阿胚進去帶愛瑪出來 我們就可以直接開回家 不過結果阿胚不敢 要我跟他一起進去 結果兩個人都淋濕 因為我的雨傘很小隻 接待愛瑪之後 她說她發燒了 一陸也沒多聊 她有問阿胚為何不會開車 然後問我知不知道路 我告訴她之前去看她足球比賽就來過這裡附近 回家的路上下很大的雨 加上起霧 整個看不太清楚路 超危險的 還好命不該絕 順利到家 送愛瑪到家之後我跟阿胚直直回地下室 不過已經快要一點了
之後check email收到阿拼 阿菁 的love 來信 超開心 不過沒什麼時間可以回覆給全部的人 我會找時間回的
then下午 繼續下雨 so整天所有的小孩都待在家裡 琳媽在ebay上面買了 神奇寶貝卡 最近很風靡呀 小鬼們一個下午就在神奇寶貝卡的魔力下渡過 然後我跟阿胚幫忙煮了晚餐 雞肉起司義大利麵 凱卅琳的最愛 她吃超多 吃完之後他們還吃了冰淇淋當點心 很rich的一餐呀
想到之前我弟也超愛 神奇寶貝卡 或許等我回台灣可以寄一些 中文的神奇寶貝卡給他們 哈哈哈

then 下午都還算順利 我跟阿胚很努力的再洗衣服 終於 給我們清完了 不過當然他們還是不停的換衣服 真的覺得他們超級浪費的 睡衣穿一次就要洗 拜託要洗的是身體不是衣服 嘆氣

今天晚上 陪著小孩們看了 miss little sunshin 很感人 我看的一直猛留淚呀 喔 再看電影的當中陪小丹去尿尿 他又在玩耍他的小雞雞 奇怪小孩都很愛show 小雞雞耶

anyway 等我看完電影之後下樓 阿胚又發作了 他說他又暴食了 重點是他今天還又去買了減肥藥 美國藥局賣的 十塊美金以內 so 大概三百台幣 很便宜 不過 奇怪 減肥藥 是要抑制吃東西的慾望才對 他一直說他要去看病 一下又說他不想活了 暈倒 他說要給我錢 讓我幫他監督 吃東西 我的媽呀

說道錢 今天小鬼們在弄神奇寶貝卡 還互相賣給對方 真的很 要當商人也不音該對自己人 或許他們年紀還小吧
剛剛晚上 收到小猴的信 超開心他說他收到我的post card了 ya home mom brenda也回信問我哪時候要去找他 還有 leanne 以前模特爾公司認識的女生 他住在芝加哥 也說如果我要去找他 他很歡迎 真開心 現在唯一的需求就是錢 如同阿拼所說的 夢想需要金錢的支撐

住大家 財源滾滾呀 感覺好像要過年一樣 哈哈哈哈
love 十一點了 我要先去睡了 sweet dREAM

PS 昨天被開水燙到舌頭 超不舒服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TATA
妳幾乎每天都會上來寫網誌,
記錄一些日常生活ㄉ事情,
也可以讓我們瞭解妳現在ㄉ生活,
這樣很不錯喔*^﹏^*
讓我也想現在馬上ㄑ國外旅行ㄌ,
可是我媽說我至少要等幾年過後才可以坐飛機,
唉~好久喔

我可能六月底就要ㄑ找工作ㄌ吧,
不然每天在家好無聊喔,
我就是閒不下來~哈哈

MISS you

Tata say !! said...

dear tiffany
我想你現在真的是要好好保重身體
幾年後妳就可以旅遊啦 不過先從近的國家 開始 泰國 大陸 日本 韓國 都是不錯的選擇

對呀我想要保持 寫日記的習慣 這樣等我回台灣 雖然我會忘記很多在這裡發生的事情 但是 我上網 一看 我就會勾起回憶 哈哈哈 將很棒吧
找個工作消磨消磨時間跟賺點錢也不錯 如果可以認識到好朋友 那更棒 哈哈哈
不管你做啥 都祝福妳好運
miss YOU
ALL THE BEST URS 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