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08, 2007

六月七日 星期四 小丹說希望我們不要被開除

早上 私立學校的 愛馬 湯瑪士 凱卅琳 撒拉 校外教學 所以不需要三明治
梅根說她要買午餐 她一個星期可以買兩次 
so 只有小丹需要三明治 一切也都進行的很順利
不過在幫小丹挑衣服的時候他不太合作
一直跑來跑去 anyway 之後肯爸起床 開車載私立學校的小鬼們上課
然後沒多久 琳媽載小丹去幼稚園
當然校車的麻煩鬼 梅根早就已經去學校了

然後 八點多 都整理完了之後 我小上了網 用msn 跟阿菁聊天 她還在你死我不管工作 而且說最近台北猛下雨 很多地方淹水 oh 希望我認識的人家裡都沒事 還有希望我房間不要淹水呀 雖然我家在三樓 可是我的牆壁 每到下大雨 or 下雨下不停的時候 都會浸水 鬼水怪談呀 跟我爸媽反應之後 他們也沒幫我處理 嘆氣 小抱怨一下

anyway 說到msn 還好我有先m 一下 因為之後十一點多 突然所有的電都停了 停了快一個小時呀 還好阿胚也已經吃了 她的食物 不算午餐 因為之後他又吃了一次 anyway 吃飽總比她一直忍耐 然後暴食的 來的好吧

九點 一樣 去外面走了一個小時 今天天氣很好 不過路上人不太多就是了 之後因為很想尿尿所以回來

下午的情況 也ok 衣服我們也都洗的很快 之後接梅根 把碗從洗碗機拿出來放 然後梅根玩game boy 一直到小丹回來 喔 琳媽的車壞掉 她開了我們的紅色小吉普 希望她有幫我們加油呀 因為上次加油 可是花了我們十七快 而且連一半都沒加到 暈倒
then 之後小丹要我陪他到地下室去 玩遊戲 so 我在樓下阿胚在樓上 然後 梅根說要下樓找我們 結果 阿胚沒有顧好梅根 竟然讓他 走到我們房間的地下室 不是遊戲間 之後我看到梅根 馬上大聲的罵她 然後也叫阿胚 問她為何要讓梅根跑到我們房間那裡 阿胚說她也沒注意到 梅根走到哪 我tell her again 要看住小鬼 不需要跟他們玩耍 但是 一定要注意他們的安全還有 他們去了哪裡

anyway之後琳媽回家 其他小鬼也回來了 隔壁的太太也來做客 他們家三歲小男生 柯林也來了 我陪小丹還有柯林 玩了一下點動 愛馬 跟湯瑪士在外面 種向日葵 不過我很懷疑 會不會活下去 因為梅根後來也加入了 但是她有點搗亂 可憐的向日葵

then 小鬼們在外面玩遊戲 我在外面看著他們 之後隔壁鄰居 一個小妹來 跟梅根玩耍 然後還帶狗 帶小老鼠來 還好 時間過的很快 晚餐時間很快就到了 每天最喜歡晚餐時間 因為表示一天又要結束了 ya 在他們一邊吃晚餐 的時候 我跟阿胚很快的也弄好該弄得東西 六點四十分 琳媽就說我們可以下樓了 哈哈小丹還一直要跟我玩耍
喔 忘了提到我的標題 在吃晚餐的時候 小丹突然告訴我 他希望我們不要被媽媽fire掉 不過那時候我聽不懂 之後我私底下 在問小丹 小丹說 他不希望我們離開 我告訴他 如果他們表現很不好 我跟阿胚受不了 很傷心 我們可能會提早離開 不過 再120天摟
看在錢的份上 不過阿胚今日又暴食 他問了琳媽說她想要定 減肥代餐 然後再給琳媽錢
也好 讓他 吃吃看 免得到時候 又說沒試過

oh 早上msn上面還遇到林北爽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難得的 真想念大家呀
不過他人也在大陸 so 下次跟他見面因該是很久很久以後啦
TAKE CARE LA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丹真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