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04, 2007

June 3th 海灘女孩日















今天九點起床 吃完早餐
吃的超飽 然後換上泳衣 出發去海灘
不過 跟阿胚遲遲無法決定要去哪個海邊

最後 我們到車上以後 我才決定去 madaket 海灘
十點快十一點 抵達海灘 我帶了日本旅遊的書去看 i pod 去聽 阿胚也帶她的cd隨身聽
一開始沒什麼陽光 因為上面有厚厚的雲

十幾分鐘後 風把雲吹走 太陽出來了
我跟阿胚擦上防曬乳之後 很悠閒的躺下來日光浴
附近也有一些外國人在日光浴
about十二點 出現兩個年輕男生在沙灘上玩球 阿胚一直注意他們 很哈 感覺要衝上去吃掉其中一個男人了
anyway兩點多 我口很渴 so 跟阿胚再三討論之後
決定 開車去買飲料然後 再去surfing beach 因為阿胚不想這麼早回家

我是因為沒帶錢 沒辦法在外面買東西
不過阿胚很好 她說我開車所以 她買了瓶水給我
轉戰到 surfing beach的路上 看到有自行車跟慢跑比賽 不過就在大馬路上
超危險的 一邊開車又要很注意跑步的人跟騎腳踏的人 讓我跟阿胚很不開心
運動是好事 比賽是好事 不過擋到 我們開車的路就不太好了

anyway 到泰國媽媽開的小店買drink
阿胚穿著 泳衣 她沒有下體 衣物 帶了很居家的 小熊浴巾 笑死我 整個套在身上很鄉村呀
so 後來他不敢穿 都用浴巾套著自己 anyway早就叫他出門穿見短褲 or短裙都好 不聽塔塔言 吃虧在眼前呀

surfing beach人也很多 我們三點多抵達 但是我決定在車上吃我帶的水果跟食物 先休息一下再去海灘
休息about十幾分鐘 再度出發走入沙灘 沙灘真的很不好走 每次從沙灘上走道馬路 感覺走在馬路上很輕鬆 因為沙灘上真的很難行走 我的腳肌肉越來越發達啦
不過我已經在沙灘上躺夠了 so我決定去走走
阿胚留在原地 躺著日光浴 我一個人沿著沙灘慢走 看到有人在玩衝浪 不過似乎浪不夠大 他們一直沒有成功的衝浪 真可惜 我散步about 四十分鐘 找到一個大貝殼 不過有破洞 so我把它埋到沙灘裡 還有一個被海鳥吃掉的小螃蟹 看到小螃蟹殼 讓我很餓呀 我很愛吃螃蟹 好想較海鳥幫我抓個十二隻螃蟹 晚餐就可以吃螃蟹大餐
看到前面有阿伯在釣魚 也很想過去跟他們要幾條魚來吃 因為冰箱裡的肉也差不多吃完了

回去找阿胚 我們 拍了幾張照片 then 我說很想要吃漢堡
阿胚說她要去尿尿順便買給我吃 十分鐘之後 阿胚帶著chees漢堡和火雞肉漢堡 of course他吃火雞肉
不過這個漢堡很大個 吃的很開心
吃完之後天氣也晚了 感覺冷很多 SO 開車回家
一回家我馬上去洗澡 洗衣服 不想用洗衣機 因為洗衣機都把我衣服洗壞 烘衣機更糟

連肚臍裡面都有沙 不過我今天寫完了 給靜鈺的信 明天再拿去郵局寄呀
我還在信裡面放了一點沙 不過 哈哈哈好像有點亂
ANYWAY 先降啦 照片有機會再補上 今天把台灣買的三捲的最後一捲200底片拍完了 之後就要在美國買底片了 貴呀 洗照片也貴 我看我要少拍點魚眼 免得破產
先降摟 喔 剛剛收到阿拼的EMAIL 很好 非常養演的照片 整個讓我很HIGH 哈哈哈
八點 阿胚受不了要去睡了 我也很想睡 不過我想要撐到 九點呀 等等繼續弄日本行程好了
先降 LOVE YOU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