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05, 2007

june 5th 一個人的下午工作

these i the pic i took few days ago... today finally have sometime can post it.:) 一早忙完了之後 九點多 我跟阿胚走了一個小時 快走 不過沒去海邊因為 天氣還不太好 雖然今天沒有下雨 不過很有霧 風也很冷 不過早上有出點太陽 very good 十點回到家 我又開車去拿了魚眼照片 然後馬上上樓 把照片傳道網路上 這裡的照片都是前幾天拍的















































放一放照片 琳媽突然出現在我後面 他說要去接肯爸 肯爸提早回來 因為船還沒好 他們有艘大船 不過船現在在 東岸下面 本來肯爸要去把船開回家
then 我下樓 阿胚還在跟他的身材 過意不去 他早上的時候去量了體重 胖了五磅 他就開始發瘋 哀哀叫 說他要走 說他很討厭這個工作 很討厭小孩 他說他下午不要工作了 我當然該說的都說了 就跟上次他突然收拾東西去做飛機一樣 我告訴他 真的要走 就告訴琳媽 不要說一聲不響的離開 將真的很沒禮貌 至少琳媽對他也很照顧 就因為身材的問題 把自己搞的很風癲 我也看不下去 不過 我說什麼他也不聽 so 我後來什麼也不想說了 不過他真的把我的心情也搞的很糟糕 倒是真的
then 繼續 我今天在msn上面跟 堂姊建穎 聊了一下 她說她感覺我還在台灣 哈哈哈 然後跟我相約 回台灣在去吃火鍋 sure
還有跟nana張聊天 她去看了神鬼騎航三 but從她的部落閣裡知道 她不滿意那不片 她問我手機費的問題 最近好像台灣新聞很大 有個女生去日本 收漫遊費 是真的很不合理 電信公司都已經這麼會賺錢了 還要將坑人 anyway 我的手機會先關機個一個月 看看情況 so 大家還是寫email 跟我聯絡吧 我也有房間的電話可以通話 1 508 228 4084 塔塔 房間喔

還有遇到秀儀學姊 真是個甜心學姊呀 then about十二點 我下樓cook lunch 阿胚仍然在樓下哭腰 so 兩點一到 我一個人上樓 接梅根校車 整理衣服 一個人是真的很忙碌 then 沒多久琳媽回家 她問到阿胚呢 我說她不舒服 她問我 是不是因為胖瘦的關係 之後她有點發火 她說我沒有必要幫忙阿胚 我一個人要做兩個人的事情 如果阿胚要走就快走 她會請別人來 不過這件事情真的要阿胚去跟琳媽談 不過阿胚現在一直選擇躲藏 敬請期待明天的發展吧
anyway so我一個人下午在奮鬥 不過肯爸也在家琳媽也在家 所以情況也沒有待糟糕啦 不過小鬼還是很吵 then 四點多梅根態度很不好 一直以為自己是多厲害 我告訴她 態度最好改一改
之後琳媽帶 愛馬 卡卅琳 湯瑪士 撒拉 去學校 有話劇表演 我 肯爸 梅根 小丹 在家 那時候梅根 的態度就好一點 當然是因為她有求於我 她要我幫她拍照 因為她學校選她當 好市民 所以她要拍照片當她在洗衣服 洗碗 洗馬桶 整理家裡的照片 當然 都是假象 只是照片
說到拍照 最近的我相機有點當機的狀況 很擔心他的壽命呀 並進現在能自拍的數位相機還是不多 而且sony也停產了 希望我的小紅相機 平安無事呀










so 七點多下樓 阿胚已經在睡了 本來我想問問她 下一步要怎麼走 but anyway 她自己都不擔心也不關心自己 我為她緊張幹麻 so 我享受了我的晚餐 收到阿拼的email 回了信給她 今天還有回信給靜鈺 時間過的好快現在九點半了 我等等要去洗澡 整個想睡覺了 talk to you tomorrow love you all
yes 在126天去日本

5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tata整各有變大漂亮耶!!
粉喜歡有戴大帽子的
花色很可愛阿
回來我要加洗那一張喔

對了tata你有收到我寄給你的信嗎?
關於日本京都行給你的資料
寄到0517那個

Tata say !! said...

DEAR RUBY
漂亮的是風景燈光跟帽子 這倒是真的
我沒啥改變 或許有變黑變壯 道是真的感嘆
哈哈哈 來了一個月 錢也沒存到多少
回台灣 我們在帶花帽去外面外拍呀

妳有寄一封 東京跟大阪的交通網頁email right 我有收到那封 thanx a lot 我明天會回信給你 coz 目前已經到體力極限 很想睡 因為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下午應付小鬼 跟整理 洗碗 洗衣服 還真的很累
so 等我回信喔 love you hugs

洋蔥人 said...

呵呵:)
我只是想到之前我的信箱
老是寄不到你的信箱
所以和你確定一下

我還有寄一封
是有全日本的地圖與空照圖對照
希望也給你帶來幫助
不急回我信啦
休息最重要

217monkey said...

我也喜番那一張呵呵
也覺得塔塔有美唷:)
那個好市民的假象超妙的
塔塔真的很難為
還得面對阿胚這個奇葩
真的是辛苦了!

Tata say !! said...

DEAR RUBY醬
您的全日本的地圖與空照圖對照
還沒收到 是yahoo在鬧脾氣嗎
還是又調皮的把信亂送了

dear monkey醬
感謝您的讚許
您跟阿菁將會得到 原照片加上簽名一張
敬請期待 哈哈哈

是呀 就說人性本惡了 什麼鬼活動
讓小鬼們鬼頭鬼腦的 哈哈哈
還是亞洲人實實在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