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07, 2007

六月 六號 六個小孩的父母不好當呀

今天早上 如同往常 琳媽又對小孩 又吼又叫
早上阿胚 心情平復很多 如同我所猜測的 她睡過一覺以後冷靜點
她說她昨天又把行李收拾 要離開
然後早上又把行李 都放回原本的地方
anyway 上樓琳媽跟小孩看到阿胚也沒說什麼
很好 就當作啥都沒發生 我跟阿胚 八點多就整理好 然後again 九點去快走 一個小時

還是要運動 讓新陳代謝 好一點 心情會好一點
阿胚 最近開始了他的經前症候症狀 很容易煩躁 搞的我好像也有點了 糟糕

anyway 中午休息時間我回信給 阿菁 小猴兒 靜鈺 因為電腦有點狀況 我重打了很多次 差點回信回死我 哈哈哈

下午 肯爸說 因為小孩們不乖所以 不能用電腦 也不能看電視
所以當梅根要用的時候 被我跟阿胚阻止 梅根忘了把東西從學校帶回家 她一心想要打電話
但是肯爸已經說不准她打電話 靠 到時候她打了 我又要被罵 so 我很快的把電話藏起來
當然梅根還是在那哭爹哭娘的 不過沒人裡她 就在我差點要把她打成白吃的時候
爸爸接了其他小孩回來了
very good 其他廿私立學校的小孩 帶回來了他們的學校作品 又是一堆垃圾 嘆氣

然後 小孩一多開始很難 搞定 琳媽回家以後 還讓小孩上網 我搞不懂 情況是怎樣 既然媽媽讓他們用 so 那就用吧 可以用電腦 那表示 電視也可以看摟 因為湯瑪士在地下室 看電視 之後小丹也下樓完電動

繼昨天我幫 梅根拍照片 為了她的 好市民of the week計劃 她假裝洗衣服 洗廁所 洗碗 整理房間的照片 之後
今天媽媽把照片印出來 然後要我幫忙 梅根弄海報 but 梅根很難搞 什麼都不懂 又愛機機覺 anyway 搞的我也不怎麼想幫她 於是我很安靜 如果說 梅根引想到我 我會直接告訴她 好你用妳的方法 有什麼問題 不要怪我

琳媽在旁邊聽到 她會告訴梅根 將不對 因該要讓我做完 她在把字描上去 anyway 我覺得琳媽自己也是纜的幫忙 才叫我弄 因為梅根 搞的很糟糕 琳媽看不下去 so 才叫我搞這爛攤子 沒差我反正也隨便搞搞 我寫的再好 也都會毀在梅根 手上 so 根本也就不在意 心胸放開 吸器 吐器

then 之後小丹一直吵著要我陪他到地下室去 so 我跟他下樓聊了天 然後阿胚也下來加入我們 之後小丹要我陪他完電動 about 五點多 我告訴阿胚 先上樓去幫忙弄晚餐 因為我很討厭聽到他們覺我們的聲音 有種讓人想要打人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從小就常常被我媽叫 所以我對叫我的聲音很敏感 尤其是叫我做事的聲音 哈哈哈 然後樓上一陣叫罵的聲音 剛好撒拉下樓 說她也要玩電動 so 我就把 我的腳色給她玩 然後我上樓去幫忙

一上樓 梅根跟愛馬之間好像有什麼不愉快 還是什麼跟電子寵物有關係 anyway 愛馬被琳媽狠狠的罵 然後被叫回自己房間 當然琳媽跟肯爸的這股氣也 延伸到我跟阿胚身上 他們的口氣變的比較差 當然我跟阿胚很快的把他們會叫我們做的事情都先做了

然後 幫忙弄晚餐 不過弄一弄琳媽出現 自己也在弄 so 之後琳媽要我上樓去拿他們的衣服 因為私立學校的 小朋友明天有遠足 最好走遠一點 別回家呀 哈哈哈哈 anyway 真的當六個小孩的父母很難

我有時候也會看到肯爸 對無辜的小孩叫罵 通常肯爸都會對 最小的 小丹 or 撒拉最好 對其他的就有時候 沒什麼道理 琳媽跟肯爸對事情的看法也不一樣 有時候對琳媽來說 很嚴重的事情 肯爸覺得還好 有時候琳媽覺得無所謂的事情 肯爸又會很在意 這也搞的我們在中間 小辛苦呀

不過 現在我跟阿胚也學著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如果被莫名其妙誤會 我也會直接告訴他們 今天 後來肯爸看著我跟阿胚說 不是告訴我們小孩不能用電腦跟看電視 我就說 沒錯呀 我有阻止梅根 但是 其他小孩回家 琳媽在家 讓他們用呀 這觀我們什麼事情 難道我們要隨時小報告嗎 不過肯爸每次走過來講話 感覺都像要打人之類的 連小孩都會很害怕 因為他走路都會碰碰碰的 一定有混過

吃完晚餐之後 梅根洗澡 我在旁邊監督她 六點五十幾分 琳媽看到我們事情都做完了 就說 我們可以下樓了 那時候已經很俄了 因為我們午餐 十二點出就吃了 人一旦餓了 也沒力氣了 我跟他們講話都很小聲 阿胚再樓上話也很少 不過 日子難過還是會每天過 現在也比較了解這個家庭 so 道也還好不會有什麼很大的困擾

因為現在已經知道 有問題的不是我們 是他們了 哈哈哈 在125天 to japan

4 comments:

217monkey said...

666記得好像是惡魔的數字厚?
小孩一個就很難搞了
就算再可愛,可是一歡起來真的不敢領教
像我最近開始覺得猴子家的小孩常讓我臉綠掉
偏偏在人家家裡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雖然內容有些看了覺得很好笑
但多少都帶著苦中作樂呀
沒錯,日子怎樣都要過下去
就調適好自己的想法和心情去面對囉
日本日本!
好羨慕呀
真想一起去一下

對了,阿塔,妳那邊的地址可否用e-mail再給我一下,因為明信片兒上的被郵戳弄得看不清楚
我也要寄愛的明信片兒給妳呀
anyway
甲右甲右
咪咻!!

Anonymous said...

YO~~收到你的明信片了,超感動的啦,剛好在我生日當天收到,哈哈哈,害我差點落淚,希望你在那邊能安然度過每一天囉^^

Anonymous said...

i felt the same way(that u're still in tw) haha...forgive me that i can't type chinese via 注音..is killing me. anyway. i went to the interview yesterday. in Citibank HR. which i'm interested. but the salary is very low...about 24K......i'm struggled....and need some advice...i'll talk to some experience person!!! ^^ take care both u and peggy...she'll be fine after all...

Tata say !! said...

DEAAAR 小猴兒
哈哈哈 還真是巧合 出現666
果然是惡魔
小鬼就是需要教育
我很能體會 人性本惡的道理 來到這裡之後
我以前還不相信這個理論 一直覺的人性本善呀
惡是因為看了其他東西學習的 不過錯了
人性本惡呀

哈哈不過 放心 我會堅強活下來的
不過想你們大家想的很緊道是真的
還好今天只剩 119days to japan
等到倒數一百天的時候我要開party哈哈哈
不過party人數可能只有兩人呀
我跟阿胚

我的地址 41 Essex Road,
NANTUCKET,
MA 02554
USA
妳可以寫 trista wu收
期待妳的名信片呀 love

to 我家的食客 晶王姊
哈哈哈 VERY GOOD 妳收到我的愛的祝福了
希望你在台北工作 一切順心如意呀
妳也知道人生有時候真的很無趣
工作也只是為了錢
嘆氣
but 還好有驚喜這東西
阿妳生日怎麼慶祝呢 越大老實說我越不喜歡生日 哈哈哈
有空在聊摟 miss you

to nana
幹的好 給我都英文 你知道我的母語是中文呀
哈哈哈 不過 看在你不會搞注音的份上
so 妳的面是如何
人生果然是很多的選擇呀
不過 我老實說覺得 妳如果有面試上那個你想要做的工作 要是我會過去心工作
因為 我是個求新求變的人 而且重點是那個工作是你想要做 你喜歡的 不是只是為了錢
老實說錢對你也不會到非常需要
至少可以住在家裡 吃家裡
我相信 就算起新很少 不過慢慢的也會調高
不過多問別人的意見 最後還是要看自己

不管你做啥選擇 我都給你最大的祝福
miss you
ps 記得告訴我妳的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