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09, 2007

june 8th 119 days to japan

今天是julie的生日 聽說是他邁入青少女 時期 but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幾歲 哈哈哈
今天也also是 私立學校 愛馬 湯瑪士 凱卅琳 撒拉 的最後一天
所以他們只去學校 早上兩個小時
不過還好 梅根 他的學校還有兩個星期 very good

早上 還去了一趟 超級市場 又買了五百多美金
不過因該有一陣子不用買清潔用品 哈哈哈

不過光是拿那些東西就搞死我跟阿胚了

還好十點多 琳媽說我們可以休息 下午兩點在上樓

十一點多阿胚決定出去走走 他幫我去郵局買了stamps 等月底我在一並寄 or 或許會早點寄 如果我早點寫完了話 哈哈哈 then 就在阿胚出門沒多久 琳媽打來問我網路的問題 我告訴他 整個當掉 so 之後他請人來修理 沒多久我再try一次 就可以上 so 我很快的收信 有封特別的信 是之前vnl模特爾公司的同事寄來的 真感動

下午 我一上樓看到肯爸跟琳媽 不過我直接走到小孩堆裡
他們在外面打棒球 還有抓蟲 讓我想到小時候 我也是不怕蟑螂 毛毛蟲那類的 但是越大竟然越來越害怕
之後梅根小鬼說要去公園 然後他媽叫他要問我們 so她過來問我們
我很清楚的告訴她規則 並且要她一定要聽我們的話
結果 阿胚代她過去很快她就不聽話 結果肯爸整個衝 把她抓回家
不過自從肯爸醬之後 梅根再回來 就聽話多了 小孩果然怕父母 不過說真的我跟阿胚也沒有資格 對小孩吼叫
玩了 一小時 我問他們要不要回家幫忙晚上的生日party
梅根說好 so 撒拉 小丹 梅根 還有我跟阿胚 回家幫忙

當然我跟阿胚動作很快 然後小鬼們到泳池游泳 so 四點多琳媽說我跟阿胚可以下去休息 兩個小時 六點在上來幫忙
六點多上去 我突然發現我的魚眼相機有部分 壞壞的 鏡頭蓋外面的銀色鐵環 不緊 螺絲鬆了還掉了兩個
後來我用膠水黏起來 希望醬就可以搞定了

then 之後幫忙收拾外面的垃圾 洗洗衣服 到垃圾
跟小丹拍照 一系列 很cute喔
還有跟他們的親戚 一個十七歲的弟弟 j 一起拍

anyway about七點多下樓 thanx god 明天星期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