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0, 2007

june 9th 冷颼颼的海邊

41 Essex Road,
Nantucket,
MA 02554,
USA
TRISTA WU 收  
我的地址呀 有空寄post card 照片啥都好 

早上四點多 就聞道有煮菜的味道 想也知道是誰在吃
不過想想 在早上吃總比半夜吃好 so 我也沒裡她 繼續睡覺 一路睡睡醒醒 到九點 決定起床
吃完早餐十點多 聽廣播說 今天明天 都會下雨 有暴風雨會經過

阿胚說她想要去shopping 內褲被他丟到只剩下三件 還有他要去買太陽眼鏡 因為美國太陽真的很刺刺眼呀
說到丟衣服 他可能比nana張更厲害 nana 丟多半是要離該了 才把舊的衣服丟掉
但是阿胚不是 他可能上個月買的衣服 鬆掉了 因為他買的tshirt多半都買很薄的那種質料
然後又拿去洗衣機洗 要是很薄 我多會用手洗
反正她衣服只要變鬆了 or 起毛求 就丟 丟丟丟 收拾東西也是 看到她自己不會用的東西 就要丟丟丟
這點早在幾個星期前我有罵過他 因為她把我要的東西丟掉 anyway 我不是在說這樣有多不好 只是妳東西猛丟 到時候需要 還要在花錢買耶 我是務實的金牛座 小妹 so 我了話 多半都是留下來 當然 不可承認我很愛收集東西 因為我很念舊 每樣東西 都陪我走過一段路 每次要把舊的鞋子丟掉 我都很難過 因為畢竟 它跟我相處了這麼久 i konw我過於念舊

anyway 十一點多 終於搞到要出門了 上樓看肯爸琳媽不在家 so 車子很順利的開出來
原本不打算開車因為 他們家後面停很多車 肯爸一台修旅車 琳媽一台手排大車 一台老爺車 一台吉普 還有四台他們房客的車子 有時候jeep 都會被卡住 很難開出來 我也不想要把其他車撞傷 so

不過anyway 上面沒車 so 我們把車開出來 阿胚說要買東西 我則是想去海邊走走 so 最後選擇離down town最近的jetties beach 走路about 十五分鐘就到 商店區 阿胚一個人走過去 coz 我怕看到我想要買的東西又不能買 會很不爽呀 畢竟我也是個血拼女孩!!!

她去買了about一個半小時 原本天空是一大片烏雲 但是漸漸風把雲吹開 之後竟然出現太陽 ya 不過 海風吹來還是很冷
等阿胚來了之後 海風越來越冷 阿胚說他走路走的很累 so 休息了一下 about 三點 她說她餓的頭很暈 so 決定打到回府 吃東西

這因該算是我的午餐吧 泡麵 then 阿胚又發作了 暴食症 她還上網察了暴食症的資料
暴食症 又稱為貪食症 通常都是極度沒有自信的人 又以女性為多 而且年齡多為二十到三十歲
他們對食物又愛又恨 常常躲起來偷吃 而且永遠吃不飽 但是吃完之後又會非常後悔
不過 網路上面寫 這是可以治療好的

喔阿胚的姪女 得了癲癇症 她姊姊的女兒 好像一歲多吧 不過阿胚說她跟她姪女沒有什麼感情 還是為那寶寶感到可憐 這麼小就要接受治療 我沒喜歡過醫院呀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喔開車回家的時候 剛好小鬼們在泳池邊 小丹還一直不停的叫我 超可愛 還看到肯爸 他跟我們說 最暖的海邊是children beach 不過沒想要去耶 哈哈哈 都是小鬼 會更吵 每天在家都被吵 誰還要六日 繼續被吵呀 哈哈哈哈

吃完晚餐之後 我看了一部片 bewitched 哈哈哈 之前只從中間看 這次把前面看一看 看完之後五點 我約阿胚去走走 不過他說她怕走完之後更餓 so 他拒絕 不過我在邀約他的時候他正在猛吃土司麵包 吃了可能有三片喔
anyway 我拿著ipod 穿上外套 鞋子 就出門快走 一路上很多旅客在騎腳踏車 走路跑步的倒是不多 不過天氣還不錯 有一半邊的雲很厚 另一邊的雲很漂亮很像海浪 一邊走一邊想著 突然很想要玩電動 哈哈哈 好懷念模擬市民 沒想到我半年無法碰觸到電動呀

目前是晚上七點十四分 阿胚剛剛又告訴我 他受不了她自己的問題 她要離開這裡 我告訴他要離開就去跟琳媽說 我相信琳媽不會留她 因為之前就有一模一樣的事情 她也叫我不要 自己累死自己 還要多照顧一個人 阿胚打電話跟她爸求救 不過打去的時候是台灣大半夜 可憐的阿胚爸 真的很辛苦 我告訴阿胚我該獎的都告訴過她 我這個沒辦法一直不停的重複說一樣的事情 醬我會發作的比她恐怖呀

so她躺在椅子上 摳著腳皮 她說她有壓力的時候就會一直摳 摳到又破皮了 my god 當你看到底板上都是腳皮屑 真的很噁心

她說她不會改機票我叫她打電話去問呀 我也不是航空公司 跟我說 就可以改機票日期嗎 哈哈哈 這裡沒有妳爸妳媽 在對你這麼好 孩子自己要動起來

台灣還在下雨嗎 我房間不知道會不會長出奇怪的植物 相信一定大淹水 不知道我二姊有沒有去幫我處理一下呀

六月還有十五天工作天 繼續加油吧 大家
七月有22工作天
八月23天工作天
九月20天工作天(因該會有一個week的假期)
十月5天工作天
每次阿胚一鬧脾氣我都會數日子 期待結束的日子 我也不是討厭她 只是 她也搞的我很煩 sometimes 她自己也跟我說過 她每次發作 我一定會到影響 是呀 不過 我覺得好像在參加什麼軍事訓練營呀我 or 人格耐力訓練營 樓上有六個死小鬼 樓下有一個 暴食症 憂鬱症 重度缺發自信患者

god blesss american and me

love you all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塔兒~台灣依舊持續的暴雨
下的有夠叫人心煩
上班下班都會腳濕
然後還一邊閃躲騎很快的機車或開很快的車子
經過激起的大水花
實在是有夠機車的...
看到妳把剩下的日子都列出來
很棒呀!
跟我一樣呀~哈哈哈!
總之我們都加油
把日子過完我們就開心囉!
至於阿胚...哈哈哈
...無話可說囉...
我目前也是在人格忍耐訓練營工作呀
我很能了解你的苦處!
總之只有千千萬萬的「忍」字呀!
愛妳~~
sorry最近天殺的忙沒控給妳寫信
連手紙都才寫了一半整個大抵類呀...
不過有看到妳改地址
這是上天的安排嗎~哈哈哈
我把信寄出會跟妳說的~
想妳喔~

Recine said...

哈哈哈
你那邊又有鬼水了啦
不過我有弄乾啦外加除濕
步用擔心的啦
不過你電腦桌上面那奇怪的植物是啥
可能已經歸西了@@
其他的一切都好啦
加油阿

Tata say !! said...

dear 人格忍耐訓練營夥伴拼

哈哈哈一個暱稱搞的這麼長 也只有我們會降了
我也超不喜歡腳濕掉的feeling 妳保重 穿拖鞋去上班好了 到了再換鞋 不過奇怪 哪來的暴雨呀 是颱風嗎?
現在是星期天的早上 快十點 我吃著早餐打個電腦 昨夜弄日本旅館跟交通搞到十二點 而且還沒弄完 今天有機會再來搞一下

千千萬萬都是個忍字 這句話好笑 沒關係你先忙妳的 只是別忘了百忙中要抽空 讓自己休息 娛樂呀 不然很快也會發瘋喔

喔 對呀 我想我之前給你的地址是 肯爸公司地址 哈哈哈 跟我住的地方是不同的 so 我打在blogger裡面那才是正確的

先醬 你現在要跳停雨舞 祈求雨快點停吧
雨在下我房間也要淹水了

to 二姊

感謝妳幫我收拾災情
我也不懂為何只有我那裡會有鬼水
牆壁老舊嗎? 妳幫我再跟老媽反應一下
感謝妳的拔刀相助呀
我電腦上的植物死了呀 那你幫我丟了吧
那是之前秘書送我的植物 哈哈哈 可能是沒有照到光 所以枯萎了
oh 妳有收到我寄給妳還有大姊跟媽的email嗎? 奇怪怎麼沒人回信給我 疑問
喔 你們的德國行程處理的如何?
大姊說 姊夫有面試機會說 有可能有工作了
take care
URs 妹 璨如吳

Gina said...

感覺上那邊的妳天天倒數日子呀
我是天天時間都不夠用呀
邊剪接賺錢之外,邊寫一堆有的沒有的案子
自己還有個寫書的計畫在進行
我大概九月會去北京吧,去看看很久不見的朋友
也順便看看北京這個中國重要的城市
放鬆一下後
明年想來趟大攤的旅行
所以今年先忍著點了
呵呵
妳要保重呀,工作夥伴是這樣無法克制自己情緒的話
遭殃的就是妳呀~
遠在天邊的塔塔,我們都很想念妳呦

LUV!
吉娜

Tata say !! said...

dear gina

別擔心 阿胚她離開了 哈哈哈
我想我的磨練到此
不過還是有六個小鬼的磨練倒是真的

我也想去個中國呀 因為有個朋友在那
天天倒數一部份是想要 結束訓練營
一部份是想要去日本
另一部份是想念台北的大家
我是感性的人呀
不過旅遊是好是 會讓你更想念故鄉

很開心跟你msn聊一下呀
沒想到這到爛筆記型電腦 竟然可以用web版的msn
祝福妳的一切順利 旅遊 寫書 賺錢
我也很想念妳呀
先醬 by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