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6, 2007

june 15th 俄羅斯打掃女孩





my room ... hahahaha lots of pics


this one is from kids i made her a dress







to the beach



cute dan and peggy's last pics in American
go on...

今天星期五 打掃的女孩們又來了 之前有我跟阿胚工作的時候 打掃女孩們 只會再星期二來 不過 阿胚走了 so 打掃女孩們 現在星期二和五都會來
琳媽在 十點多 又要出門了 so 又是我跟打掃老闆要顧小孩 不過 琳媽要我把小孩都帶出門 因為今天 天氣難得的好 已經一個星期都不好 so 我一個人帶著 五個小鬼 去公園玩
凱卅琳跟愛碼 吵著要騎腳踏車 我告訴他們 只有我一個人 他們不要想騎 因為我不可能 看著 他們騎腳踏車 到處跑 然後我到處吼叫 小鬼們 一直拜託我 說他們保證會聽我的話 我直接回答 你們的保證 對我來說無效 因為他們沒有說到做到過 小丹聽到就說 trista 就會說到做到 哈哈哈 我也順便給他們上課 妳如果要跟別人保證 你最好要做到 不然沒有人會在相信妳 只有我一個人帶小孩 不得不硬起來 哈哈哈

我叫小鬼們去做別的事情 不要來煩我 然後小鬼們可能進房子裡問打掃女孩 結果是 有個打掃女孩 俄羅斯女生 叫做 史代西的 要留下來跟我一起看小孩 小鬼們馬上問我 現在有兩個人 看 他們可以騎腳踏車吧 我說可以 但是我有我的規則 一 必須要有襪子跟鞋子 二 不能騎到馬路上 三 要注意車子 如果沒有遵守 那我就要他離開腳踏車

結果是 都還算蠻聽話的 哈哈哈 難得喔

俄羅斯女孩 說他也帶過小孩的營隊 兩年 不過他所知道的遊戲都是俄羅斯文 他也不知道怎麼翻譯 他才來美國四個星期 他會呆到九月 也讓我想到 之前在model公司 那些烏克蘭的女孩model 不知道他們過的如何 我以前學的好像也都還給他們了 之前在homeshopping 都和他們學一些簡單的俄羅斯文 我有勉強想到 我愛你的 俄羅斯文 語言這東西 還是多學來著好

中午 幫小鬼們隨便弄得東西吃 他們中午吃的也很隨便 三明治 麵包 義大利麵 然後琳媽 代幾個小鬼出門 剩下沙拉 小丹在家 然後還有下午兩點多回家的梅根 梅根最近狀況 不太好 常常發脾氣又無法控制自己 不過還好他沒有給我什麼 hard time 雖然一直哭邀 問他媽什麼時候回家 打了兩次電話 給他媽 不過還好一切平安順利 琳媽三點多快四點回家 他說我可以先去休息 晚上九點在上樓 幫忙他們 因為他答應要帶肯爸 出去

sure 當然好 那些小鬼在睡覺的時候 是天使呀 哈哈哈 而且我又可以順便存照片 一個星期沒存了 我也沒什麼在拍

五點到六點我去快走了一個小時 這星期難得的天氣好 已經四天沒走了 真想念快走的感覺 想到六日要來就開心 不過 mc 就在晚上十二點的時候來了 不管怎樣還是要出門 走走 不能浪費這美好的週末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塔兒~房間照片很豐富good
我有看到我智久的照片在牆上~陽光男孩呀他!哈哈哈
and海攤照還有小丹合照都超cute~
小丹真愛妳~~~讚!
有看到阿胚最後的美國蹤跡
呵呵呵~感覺很奇妙呀!
anyway一個人在那好好保重呀!
愛妳~

洋蔥人 said...

果然有tata房間的風格:)
我買了travis的新專輯囉!

Tata say !! said...

dear pinky and ruby
miss you guys soo much
but lately the notebook have problem can't go online on blogger.com
Soooo
rite me email.
hahaha
you know i love pics in my room!!

LOVE YO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