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19, 2007

june 16, 17,18th the note book have problem

 june 16th 天氣大好
ya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我的經痛也沒有很嚴重 so 我決定一定要出去走走 但是避免有意外 我還是吃了止痛藥 吃完鮪魚三明治之後 十一點多 決定先把寫給媽的信寄出去 so我先開車去郵局 又順便買了五張郵片 現在已經有90角的郵票 verY GOOD 還好沒有我想像的人多 so 很快的我就開車到surfing beach

果然好天氣 加上假日 還有美國的暑假也開始了 海邊出現人潮啦 很多family girls boys海灘家庭 男孩女孩們 哈哈哈 我決定 呆到三點離開

so我走到一個人少的地方 然後鋪好大毛巾 準備好日光浴 不過 離海邊太近 一個大海浪幾乎打到我的腳 我看旁邊的女孩好像有被打到 so我跟他兩個人 都很快的把大毛巾往後移了七八步 然後繼續 我的悠閒日光浴 還寫了post card給 ruby 小猴 jill 雪輪 alice 和阿胚 下午 兩點 有群青少男女 出現在我附近 還玩起美式足球 整個 很欠打 anyway 還好都沒打到我 不然我給他們死 哈哈哈

兩點多 也差不多 曬的差不多了 美國人真的很重視 休閒生活 very good 加上今天天氣大好 不過 網路不是很合作就是了 有些網頁連不上去 怪 msn也不能上

我把我的小豬加入gll 新的島也很可愛喔 我無法抵擋那花花的島呀 oh my 真可愛呢

喔今天交通車有點多 最近常看到 車子後面拖著快艇 哈哈這在台灣還真的看不到 而且這個小島上面 沒幾個紅綠燈 我目前還沒發現 他們的路口 是互相禮讓 也不能說互相禮讓 就是誰先來 通常都先過去 不過 如果說都很多車 就大家輪流 還蠻妙的 還有禮讓行人 跟騎腳踏車的人 這點算蠻友善的啦 因為在台灣了話 汽車都是搶先

網路還沒好之前 我都只好先把日記打在word裡面 等好在貼過去摟 but 還是一樣love you all
OH 六月十六 星期六 三個六喔 是惡魔還是好運勒 哈哈哈

june 17th Sunday 美國的父親節
早上一樣吃完早餐 弄了一下 十一點多出門 樓上的也都不在家 今天是美國的父親節 哈 不過我沒有做任何卡片給肯爸 我想他因該不需要吧 做了只會變成垃圾呀

so 我計劃要去哪個海邊好呢 一樣 大概下午兩三點要回到家 so 不打算去沒有停車場的海灘 於是只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 surfing beach 另一個是 jetties beach 因為昨天去過 surfing beach so 今天決定去jetties 非常正確的選擇

今天jetties beach 比較沒有海帶的臭味 當然還是一樣非常多貝殼 腳踩了超痛 不過 至少沒有玩美式足球的青少年們 非常清幽 good

不過今天太陽更大 因為沒有人幫我擦 背後的防曬乳 我的背曬傷了 已經八百年沒有曬傷的感覺 還記得之前曬傷是去游泳 也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 媽的 超痛 剛剛洗澡 碰到水都會痛 而且整片背 也著燒的感覺 很努力的擦了點乳液 之前 前胸曬傷 現在已經在脫皮了 現在換後背 好像在烤麵包呀 哈哈哈

海鷗們都會去海裡 抓螃蟹 然後把他們刁到 沙灘上 從高空 往沙灘上面摔 之後在吃那些死掉的螃蟹 看了還真有感觸 大自然 食物鏈呀 看到大型的鳥 就會想到西區考客的 bird 那部片 小時後我還不怕鳥 越大越覺得鳥有種莫名的恐怖氣氛 不過這個島上 很多種我沒看過的鳥 有的叫聲很可愛 哈哈

開車回家的時候剛好遇到琳媽 他說他星期一要去紐約 星期二下午回來 so 我明天要早點上樓 七點help 小鬼們吃早餐 打掃的老闆也會來幫忙 至少 明天有些小鬼 會去白天的camp ya 也事件好是 而且我很期待我的星期三快點來 等待的日子 真是煎熬呀

五點多 我出發去 surfing beach 不過只是去快走 沒有走到海灘上 快走一個小時 不過這段路我是越走越快 尤其是一個人走 差不多 五十分鐘就走回來了 回家的時候還遇到三個小鬼 愛碼 凱卅琳 跟 湯瑪士
愛碼問我去哪 我說 我走路去 surfSIDE 他問我要減肥嗎
我告訴他 沒我要運動 運動會幫助睡眠
愛碼 一臉疑惑 說他不懂
湯瑪士 馬上說 他知道 因為運動會累 累了就好睡覺

連湯瑪士 是弟弟都懂 愛碼不是我再說 九歲了 醬不行呀 自己好好加油 我也幫不了妳

之後我就下樓 上網 發現還是無法使用blogger 有些網頁還是不能看 anyway 八點就洗好澡 等等早點睡 至少現在msn是可以用的 明天六點要起床呀

才正在想為何都沒人上線 突然想到 是端午節喔 哈哈真好 有連假 好啦 住大家有wonderful holiday
還有祝福na張和tony 生日快樂 六一八

June 18th 曬傷的背很難入睡

昨天去海邊背部曬傷 睡覺的時候翻身 跟刀割一樣 我今天要跟肯爸借借樓上電腦 我把日記傳到email 然後再貼過去看看 因為樓上電腦無法中打

今天早上七點就上樓幫忙了 琳媽要去ny 星期二下午 五點才會回家 so 還好愛碼跟 凱卅琳去了白天的camp 下午兩點才會回家 然後小丹也去了 camp

因為撒拉早上因為吃早餐事件生氣 把牛奶弄翻 還弄到電腦 so 琳媽很生氣 就說他今天只能留在家裡 so 送走梅根上學 三個小孩去camp 家裡剩下 我跟 兩個小鬼 琳媽也在十點多出門 去機場

我帶兩個小鬼 去了公園 一個小時 然後回家 小鬼們 在玩電腦的電動 哈哈 讓我想到我以前的暑假也是 跟電腦 相伴呀 之後我幫他們弄了 三明治 因為我肚子餓了 哈哈哈
兩點多 肯爸 還有其他小鬼回家 我們又在外面 玩了吹泡泡 肯爸出發去接 小丹 then about三點 小鬼們去游泳 肯爸給我休息 三點多到 五點半
差不多五點半了 先上樓幫忙去
待續 有機會了話

很好 成功的使用了樓上琳媽的電腦 也把這幾天的日記 複製上去 明天繼續 七點要起床 小鬼們只有小丹去camp 其他四個會在家 幹的好

不過晚餐的時候肯爸對小孩們 比琳媽在的時候還要嚴 小鬼們只要不聽話 肯爸就會大叫 讓他們回自己的房間 so 一切都非常順利 只有note book 不順呀 嘆氣
anyway洗澡去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