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23, 2007

june 22th 有想家的感覺

今天有想家的感覺
因為收到 二姊的包裹 裡面有大姊給我的生日禮物 貓舌頭巧克力
還有收到老媽的email

home sick 是總很奇妙的感覺 只有當你遠離家的時候 才會有的感覺
不是真的生病 但是 妳會想念 然後傷心 甚至流淚

anyway 明天是假日 very good

今天 九點工作 then 十點多 琳媽帶著愛瑪出門 一樣 一去就是 下午兩點還是三點多才回家 丟下 五個小鬼給我 還好 俄羅斯女生 史代西 有來幫忙 原來他才22歲
哈哈哈 他一直覺的 日文跟中文是一樣的東西 他說在他俄羅斯的家 有很多日本人和中國人

他今天也終於 看到小鬼的恐怖一面 鬧脾氣 尤其是小丹
史代西還過來告訴我 小丹 把他搞瘋了
然後史代西告訴我 他終於知道我之前告訴他 小孩有時候很難搞的意思了 哈哈哈

but anyway真的很開心 有個人一起幫忙看著小孩

早上 我帶小鬼們去 遊樂場 玩 然後他們騎腳踏車
中午 吃個午餐 之後 沒多久又出來 騎腳踏車 然後 幾乎 我整天都在外面
天氣非常好 但是曬久了 也很累 畢竟我不像那些小鬼 體力這麼好
也不能這麼說 那些小鬼 八點多就睡覺了 我都快十二點才睡 哈哈哈 所以要比體力 我也不差

anyway 今天晚上本來肯爸希望 他們全家 和阿公阿媽 一起出去吃飯 but 琳媽不願意 so 最後 變成肯爸 帶著阿公阿媽 去買pizza 回家吃
哈哈哈 超好笑 anyway 我選擇不吃 自己來樓下煮 青菜 ya 還有魚肉 跟麵

然後開心的享受 我的假日

剛做了一件連身群還有短群 給娃娃 不過縫的很訊 比國中生縫的還要糟糕 然後我的剪刀也很不利 so 檢的凹凹凸凸的 嘆氣 還是花錢買吧

子榮傳給我的 好笑熊貓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zRH3iTQPrk
快被熊貓媽媽笑死 熊貓真的奇妙的動物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一個人會比較想家,我之前一真問妳p走後,妳會不會無聊、最近過的怎樣,等,就是因為想到自已一個人的感覺,關心一下;結果........妳的電腦有夠.....sock,好啦,反正還是很容易聯絡的。 而且看完文章後,我在想是不是也要寄個什麼給妳...嗯~我會在找找的:p

Anonymous said...

寶貝~
加油!想念不是病病起來也是很難受的呀~
我懂
我在台灣每天也是都超想妳的!
還記得我有跟妳說我每天再公司跟妳msn的時候有時候都會想哭,因為很想妳本人呀!
一個人有時候真的很寂寞
不過還好妳有電腦可以寫部落格
還有我們也一直在一妹兒
總之寂寞就靠文字宣洩囉~
讓我們一起期待美麗的10月呀!
呵呵~

Tata say !! said...

DEAR SARA
一個人真的會比較想家 雖然說沒有比較無聊 我還是看電視 上網 聽音樂 只是少個人講中文 

感謝妳的關心 有空寫個email or 寄個名信片給我哈哈哈 會更好

電腦超suck的 不過也是要感謝電腦 不然連email都不能寫呀 心存感激

anyway 妳以後看這就知道我的近況了

to dear pinky醬
ya 美麗的十月 不過 我的美麗與哀愁 回tw之後我的工作 又要開始找
anyway 走一步是一步呀
等等要去海灘散心 真希望你跟三五好友可以一起出現 聊個天 吃吃喝喝 that will be great

對呀 沒想到我也變成 文字創作者了 哈哈哈

anyway 想你想的很緊

保重喔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