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4, 2007

june 23th 簡單的happy and 離開台灣滿兩個月摟







今天 六月23號 離開台灣兩個月摟
想想時間也是真的過的很快 哈哈哈

早上 睡的很爽快 十點才起床
then 用了英國瑪份來吃
喔我昨天有上網看了TRAVIS 的新歌 closer mv 哈哈哈果然是老了 不過還是很棒啦 不過主唱 怎麼感覺頭髮都白了 那熊熊裝狠cute 不過他們的mv 真的都拍的不錯 那個 超市經理 是有名的演員 then 我還看了 他們以前的 mv all i wanna do is rock 和 turn 我的最愛 這兩首

anyway 回到今天 我和pinky msn 聊了一下 還遇到tin tin
他說我介紹的人在他們劇組 跟大家相處很好 但是我開始懷疑 是我介紹的嗎
因為我竟然完全忘記這回事 他說的那個人名我也沒印象 是我老了嗎
還跟dior 小聊

then 開始猛擦防曬乳 因為上星期曬傷 搞的我很難入睡加上 現在在脫皮 so 我想想還是要好好保護我的皮膚 so 猛擦呀 整個人都白了 不過這裡賣的防曬乳還不錯 一下就吃到皮膚裡了 then 十二點多 我開車 出發去 jettie beach 今天太陽也很大 天氣很好 不過海邊的風 超冷超大 so 日光浴的人不多 哈哈哈 我呆到 三點 也開車回家 不過島上明顯多了超多 觀光客 開車需要很多耐心 而且他們都是禮讓行人先走 but我覺得醬非常好

then 三點多到家我煮了 義大利麵 有牛 雞 魚 非常豐盛 哈哈哈

之後整理房間 掃地 倒垃圾 地上都是我的頭髮 哈哈哈 現在阿胚不在 不能怪他 一定都是我自己的 哈哈哈

anyway 五點多 出發去走路 在美國有個好處 大家都很隨和休閒 沒有壓力 走在路上也都會微笑 跟打招呼 這在台灣 可就不會了吧 then 走一走 還有車子 給我按喇叭打招呼 害我下一跳 這種事情 我跟nana張 以前在美國常常遇到 不過這小島 很少遇到這種事情 我一看 是外地年輕人 ....

然後繼續走 有兩個年輕外國人 騎著模拓車 很開心的 下坡 他們大叫大笑 我跟他們微笑了一下 突然覺得 他們好開心 而且這個開心 很簡單 只不過是騎著模拓車 下坡 天氣很好 有朋友 看著他們 我也不之不覺得笑了

其實人生還是很多事情直得開心 早上跟pinky談到 我現在很能體會古人的詩句 鄉愁 以前總覺得古人很誇張 現在能了解 因為大陸 跟美國也是差不多大 離別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在相見 就像我現在在 美國 你們在台灣

吃著大姊的德國貓舌頭巧克力 這巧克力可不簡單 繞著地球一圈摟 德國到台灣 台灣又到美國 哈哈哈哈我有給他拍照 因為太不簡單了

昨天也敷了二姊寄給我的面膜 感覺 皮膚沒這麼乾了 因為前天敷了 大姊德國的 海泥面膜把我的臉油都吸乾 整個臉變超乾 哈哈哈 還好一切都算的很準 隔天二姊的包裹就到了

想想不去日本也好 省錢我買新電腦 還有失業基金 撥開烏雲見日 先醬 祝福大家有美好的假期 love you all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haha 感覺你好像長大很多
果然多出去外面工作會讓人成長
加油吧!!tata
旁白:小智的旅程還會繼續下去~~~
喔 不對 是tata的旅程還會繼續下去

洋蔥人 said...

tata確定不去日本了嗎?
不管去不去我都支持你喔
不去的話下次我們還可以一起遊京都
其實有偷偷的開心一下
本來這個月milly有出新書京都私路行
想說來看一下有什麼好地方可以推薦給你
好期待10月可以看到你阿:)
我有看到nana張去海邊阿
好久沒看到她了
一樣可愛說

Tata say !! said...

TO 二姊
我也是覺得每次出國都有成長耶
我想距離也是種關係 帶來美感

這裡有皮卡秋卡通 但是沒有 那個外星青蛙 真可惜 不過我想變成美國配音 因該很不搭
ANYWAY妳在台灣的旅程如何?
妳跟媽的德國之旅也快到了 
我也好想一起去呀 

只好等下次了 人生!無法都順人意
ANYWAY 保重

TO RUBY醬
對呀 目前是確定不去日本了
不過我機票還要在改
感謝妳的支持呀 SWEET
對呀 下次一起去 京都大阪 沖繩 OK
我也看到NA張的照片 很可愛 哈哈哈
不過我希望他拍照的姿勢要改一下
太陶氣了些 隨著年齡成長我們要邁向SEXY路線呀 哈哈哈

ANYWAY LOVE YOU

我等等要再來看CLOSER的MV YA

BEST LUCK 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