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9, 2007

june 29th 六月掰掰 七月要來摟

這裡附上我昨天陪小鬼們活動的照片




































pics from yesterday


yo 今天星期五 so 小鬼們去白天營隊 very sweet
早上 琳媽載愛瑪和湯瑪士 去足球營隊
then 我九點送 凱卅琳 梅跟 撒拉去了另一個營隊 剛好他們集合地點就在隔壁的公園 哈哈哈 then 陪小丹 玩耍到十點多 琳媽 再把小丹載走 去miss amy的營隊

之後我跟打掃的女孩們聊了一下 然後我上傳了 新的照片 昨天的照片

之後下樓很愉快的很阿拼聊了msn 哈哈哈 看了日本搞笑的節目 又小激起我去日本的fu呀 人生 真是難以抉擇

anyway 再說吧 計劃趕不上變化right 然後很煮了午餐 寄了信給二姊 我想七月十三號左右 二姊就會收到了 好好注意呀 裡面有我還妳的錢喔

anyway 歡樂的休息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就到兩點半
然後我又上樓 不過還好小鬼們三點才結束營隊 so 我還整理了一下衣服
然後去公園接三個女生小鬼回家

很快琳媽也把 另外三個小鬼帶回家 然後六個小鬼 在外面騎腳踏車

about五點多 琳媽 帶著 四個小鬼 愛瑪 湯瑪士 凱卅琳 梅跟 小鬼騎腳踏車 琳媽慢跑 去surfside 一個多小時
我在家 照顧小丹還有撒拉 當然沒這麼輕鬆 我還幫忙煮了晚餐 雞肉 加上pasta

then 七點多 我都弄完 開心的下樓 friday night yes 

ANYWAY ENJOY THE WEEKEND

下星期就是美國國慶耶 七月四號

take care love you all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ㄟ你有沒有去過紐約的Dancing deer
好像是一家蠻可愛的手工餅乾店
http://www.dancingdeer.com/index.html
好好吃的樣子阿 A_A
我在全家有看到神奇寶貝貼紙 要不要幫你買一包??

Tata say !! said...

二姊
沒去過耶 那種會讓我更胖的店
我怎麼趕進去呀
讓我荷包瘦了 體重更重 @@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吸引人 網頁也做的不錯

妳哪時來紐約我在陪妳去呀

好呀 寄包貼紙也好 想想我還缺什麼喔

對了老爸生日七月一號是吧 幫我跟他生日快樂一下呀 !
先醬 保重 ALL THE BEST
對了寄給妳的信6/29已經出發了喔 !

洋蔥人 said...

呵呵
感覺小阿丹長大了一些耶
一系列jump的照片拍的粉不錯耶
日本之行別難過啦
我們一起去阿
哈哈
可是可能要晚一點囉

Tata say !! said...

to dear ruby
小丹的新髮型真的讓他看起來有長大 不過小鬼再長大 長的很快 這倒是真的

jump系列我拍了三張 哈哈哈都有成功
拍小鬼jump就很成功怎麼其他人就不太成功 
哈哈哈 日本行程我也在猶豫 
飛機都飛過去我是不是 去個 五天在回台北
不過 五天去了畫 我只會待在 東京吧 也必教省 不過少了妳 我想東京會少很多歡樂

保重 
七月一號了 開始再家裡的感覺如何 我想妳一定睡到九點十點吧 哈哈哈

我今天日光浴太久 感覺黑了很多
因為三點要走的時候遇到 我這裡唯一認識的其中一個女生 他是打掃老闆 俄羅斯人
so 我又再繼續日光浴一下 還跟他們一起去海裡游泳 ya 有朋友果然比較有膽量

哈哈哈 我也是膽小塔呀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