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9, 2007

june 28th 昨夜沒睡好 頭痛ing






昨天因為琳媽太晚回來 一點多才到家 然後 樓上空調太冷
還有小丹根撒拉 睡到十二點多起床 
dammn 我還要去排除一下 他們的問題 so 我整個沒睡好
今天感覺很不對 然後中午過後 頭很痛 還有我不知道把我的太陽眼鏡放去哪了
還好我有兩付 but 還是要把他找出來呀

then 今天琳媽是整天在家沒錯 兩個小鬼 愛瑪根凱卅琳去了白天營隊
剩下四個小鬼 湯瑪士 梅跟 沙拉 小丹 一樣還是我要看顧 我整個要多收費才對
不過我現在也是 遠遠的看他們 加上今天頭痛 我都很少叫他們

anyway 幾乎整天都在外面 也好 他們在外面跑 在外面玩 我坐在門口看著他們 只有小丹我要比較注意 因為他才四歲 一樣 他們雞芭起來很雞芭 不過 我該說的都說了 自己不小心我也沒辦法
then about 五點 琳媽 帶六個小鬼 還有 我 去了 他朋友小孩的生日派對 加上 之後還有什麼足球女生 的活動 anyway
我整個頭痛 到海邊頭更痛 海邊風更大
我整個人很安靜 因為 小鬼們的嘻鬧聲 加上琳媽車上的音樂 搞的我頭更痛
琳媽還說 喔 我需要到外面多交點朋友
我怎麼感覺是要去外面幫他看顧小鬼吧 他說錯了吧
而且拜託 去的都是 家長 or 小鬼 我交啥鬼朋友呀 見鬼了

anyway 我是心知肚明 但是我頭痛所以也不想跟他們廢話什麼 反正我沒去過小孩海灘 so 跟著去也好 不過再外面 搞到八點快九點才回家 靠 不過外面的食物 像自助餐的東西 有些還不錯 也省著幫小鬼 收拾根準備food 只是我真的頭痛 不舒爽 but還是拍了幾張 小丹跟其他小鬼的照片

回家之後 小鬼們 大家洗澡 希望明天他們去白天營隊 我能好好休息呀

剛喝了 一包nana張熱情提供的 伏茂熱飲 超級藥味 but 還是喝了 頭痛好像有好點 thanx nana

等等再去洗澡 因為剛小鬼們把熱水都用的差不多 今天我要早點睡覺 補眠呀

真想現在就去睡 anyway love you all

No comments: